IMG_7428

 寫完這篇文章,才發現牙齒也是妝容的一部分!

關於牙膏我一直還滿愛到處試試的

常出國採買就會每個國家的牙膏都試試

但是最後還是會回到黑人牙膏的懷抱

因為最好取得,每次刷完牙也有股讓人留戀的清新感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9351DSCF9178

直播好像是最近的趨勢了呢!

不知道大家閒閒的時候會做什麼

像我最近除了韓劇、韓綜、日劇之外

偶爾也蠻喜歡看看網路上的直播

不論什麼主題,美妝、穿搭、健身甚至是男女感情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20170508_100859

以前特別喜歡涼爽的秋天

現在覺得五月也真的是不錯的季節

在氣溫微涼的時候

甚至有想要去野餐的衝動~

不過雖然有這個想法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age

又多了一個讓我死衷的保養品牌了>\\\\<

年紀越大會覺得保養真的很重要

也很慶幸從年輕的時候就有保持這個想法

32歲這一年我更注重對於自己自身的投資

不管是內在還是外在都是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2161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是

這次首爾自由行很特別的一個行程啦

有在追韓綜的朋友一定會喜歡這一篇!!!

Apple和小逼

平常的休閒就是宅在家看韓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_DSC8187_DSC8930

大家敲碗的日式婚紗文終於來了 

這篇文章寫得我滿滿的感動阿

這趟海外婚紗真是太值得了

也是我今年送自己的生日大禮

去年看到部落客好友YUI跟他日本老公社長拍的照片就覺得憧憬不已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370261

第一次來跟你們分享懶人霜(素顏霜)耶!!

素顏霜紅了一陣子,我覺得它就是一個為了懶女人而研發出來的產品

遊走於化妝品和保養品的邊緣,但卻能提亮膚色跟修飾暗沉

女人嘛!有時候就是想要看起來又氣色卻不想要讓人有化妝的心機

花點小錢就可以得到彷彿打完美白針似的嫩白肌膚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4491

安妞,終於要來寫這篇戰利品文了

其實也是拖滿久了阿

當初這篇戰利品文的東西還有在FB直播過喔

現在回想每次直播都很慘烈,因為就是一陣混亂

而且沒有進步,每次都還是很混亂XDDD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ats

 wifi機 蘋果讀者優惠

  安妞哈誰唷~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的,

是Big Bang的成員GD大力推薦,

並在無限挑戰出現過的「東廟跳蚤市場」!!!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6527_副本

首圖,覺得逼媽也太會拍!!!!!!

其實~我和老逼才剛從京都回來台灣

這次的行程是去拍紀念婚紗

在京都拍日式婚紗也是小心願之一

在充滿櫻花的京都古城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ats

來來來,日本旅遊控這篇必看喔(招手)

話說收到這次邀稿前,其實我早就辦了樂天信用卡啦!

跟我一樣一年至少會跑2~3次日本的人來說,有這張卡真的滿方便的

有了他~跑遍日本的東京、大阪、京都、北海道跟沖繩都派得上用場

身上不用帶太多日幣也甭擔心!!!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8669

周末來個戰利品開箱短文吧 

開頭先來閒聊一下好了,

這一個月和老逼、逼媽、逼弟開始固定一起去上健身房

我覺得有伴的好處真的是會比較有動力

還會一起訂課,一起討論要上什麼課之類的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ats

今天的主題就是:卸得好膚質就好 

平常卸妝一直是我全套保養中的大事

畢竟就是所有保養中最一開始也最基本

卸妝沒卸乾淨,之後的保養等於打了折扣

最近適逢換季讓我也重回卸妝水的懷抱啦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age

感覺這個春天沒來多久怎麼就立馬要邁入夏天了阿~~

最近常常突然熱個一天又冷個兩天

冬衣跟冬被收起來就發現天氣又慢慢升溫了

有時候熱到快30度必須開冷氣

有時又不知道冬被能不能收起來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ats

喔耶!!又到了母親節檔期啦!!

 畢竟我是個長期使用SK-II青春露的重度患者

現在每年都很期待會推出什麼特別版

不同的跨界合作或是節慶在瓶身上碰撞出新火花

對於死忠愛用者來說也是非常值得引頸期盼的事情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0  

安妞~小逼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

自由行一定不能少的,

上網、查地圖必備的「Wifi機」租借噠~

這次Apple和小逼的讀者,

還享有超級划算的Vip租借優惠唷!!!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age1

雅詩蘭黛新的春妝好燒阿阿阿 

 常發露我的IG就知道,基本上都是旅行時發的動態

今年到現在,已經飛了德國、荷蘭、韓國首爾

然後這個月初才去了一趟日本京都賞櫻拍照行

身為旅行中毒者,不來好好跟你們分享一下線上免稅店怎麼行呢!!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首圖喔

終於要來把CASIO EX-TR80整理成開箱文啦!!!

 安妞~這個三月的生活很豐富

趁現在來和大家分享一下記錄

首先~我和老逼去了首爾自由行啦

搶到特價機票就出發~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ats

春季美白新品的集大成非寶拉莫屬了

今天要來分享我用了三個月的寶拉珍選光采美白系列 

我覺得寶拉真的是很有膽,因為就是確定自己好用

才敢提早讓部落客提早那麼久開始試用跟體驗

我可是在今年的一月底就收到這一系列了呢~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cats 

年紀到了,真的開始會有隨時要維持健康的意識阿!!!

最近我和老逼去參觀一下健身房

不參觀還好,一參觀就給它加了三年的會員

總之就是這次就真的下定決心

要來好好地維持體態和健康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0

今天要來分享一直都在我口袋愛用名單中其中之一的髮品品牌啦!

 這篇文章是我換髮色前的最後一篇髮品文

趕在生日最後一刻發文~哈哈

不知道大家對於「台塑生醫Dr’s Formula」這個牌子熟不熟悉

我跟老逼可以說是好久以前就開始使用了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7218526_1389594517768555_2396003040437730262_o

 安妞哈誰唷

 3、4月份就是草莓季的時節啦

去年和Apple在大邱時

特別跑去了大邱非常有名的草莓蛋糕店

「咖啡名家」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5578

今天來分享我的時尚3C新夥伴~ 

有常發摟我的朋友就知道

 常常到處旅遊、參加活動的關係

非常希望有一台外形美美的筆電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ats

春天,女孩們把手邊保養品換季了嗎 

不知道為什麼我自己就是有個強迫症

春天就是要穿春天風格的衣服

就算很冷也不太穿深色系

然後對於換季也有自己的一套概念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扣子拍圖 (1) 

周末好阿優露本~

打這篇文章的時候我人在南投娘家

這禮拜難得只有一個人回來,一開始有點不習慣

不過適應以後也是滿享受天倫之樂的這樣

欸我跟老逼沒吵架拉別誤會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ats

 安妞~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的是,

Apple和小逼最新的首爾遊記啦~

自從四年前和朋友去一趟首爾自由行,

就發現每年好像都會去一趟,

加上這次,已經是Apple和小逼第四次去首爾了。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F4343

來吧!分享這次旅遊穿搭,給三月份要來韓國玩的孩子一個紀錄囉!

這次來韓國首爾玩,一待就是九天

也和之前的觀光行程不一樣

雖然也有經過明洞、弘大跟東大門

但不是在這裡走跳,走一個比較追星的路線(笑)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age1

回台灣以後的第一篇文章就獻給Miss Hana了

才從韓國回來沒多久

立馬就開工來跟你們分享新文章啦

這次去韓國首爾主要是因為年初搶到了便宜機票

覺得不去好可惜。去了九天還玩不夠><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cats

 昨天Apple和小逼才剛從首爾回來,

就先來把大邱的功課交一交,

才能好好地和大家分享首爾的行程啦~

DSC04668

今天發的這一篇八公山,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2167

哈哈哈哈哈哈哈,一月的戰利品文竟然拖到現在才寫啊!!!!!

為什麼時間過的那麼快,已經三月了

從過年後就一直呈現一個空轉的狀態

我覺得我好像該做的事情很多都還沒做啊!!!><

總之這篇就在我們人在首爾的時候來跟你們分享了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2505

 大家敲碗好久的小香戰利品文~來也!!

累積了一陣子的穿搭照

終於可以來好好開箱

這次的戰利品是在 德國 HAMBURG漢堡 購入

因為是突然決定決定要買的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ats

Visee新的眼影盒美翻天~

好久沒有來分享妝容了阿

想一想,最近部落格好像都在分享遊記、食記的居多

不行不行、這樣不行,好歹我原本也是美妝部落客出身的阿XD

2017年的願望就是要多多挑戰一些新的妝容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ats1

一直以來我都非常喜歡的在髮色上面搞怪

不是因為特立獨行,只是喜歡嘗試多一點的變化

覺得就是要趁年輕多勇於挑戰

不然以後哪還有機會(雖然說也不年輕了)

但也因為又漂又燙又染其實對髮質很傷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