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208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秋裝穿搭很快來到了第二篇>W<

好喜歡首圖的氣勢感
我越來越想要轉風格了啦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這篇的髮妝單元全文開啟囉!!!!!!!!!


整篇文章都開啟以後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0) 人氣()



戰利品下輯立馬生出來囉(d•゜v`●)+゜∞

本來今天早上就想要來打文章了
沒想到我一打開韓劇的頻道就沒完沒了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好久沒來穿搭戰利品時間一下了

以前幾乎每個月都會有一篇
無奈到了夏天特別不愛拍穿搭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



TODAY是假期文章第二發!!!!!

是說~~~
一天趕三篇文章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好喜歡這篇穿搭童趣的氛圍,T恤最高=\\\\\\=

噢~熱爆了的夏天趕快來點不一樣的
首圖我都要返老還童了啦XDDD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雖然我愛洋裝也愛長裙,但穿來穿去還是穿T恤最舒服!!

哈囉哈囉~
這篇又到了大集合時間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1) 人氣()



唷啵~這兩天過好嗨喔XDXD

周末把之前的文章開啟之後
慢慢又沒有庫存哩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這篇終於要來解答我很常綁的編髮了(推眼鏡貌)

嘿嘿~剛回到基隆的家
馬上又坐下來敲敲打打文章了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1) 人氣()



哈囉~終於又到了我們的穿搭時間>\\\\<

寫文這天是颱風天挖阿阿~
話說颱風真的來了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