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511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DSC03155

HELLO 周末不打烊~BLOG關西之旅進入第九篇

怎麼辦??

這次的遊記一邊寫我一邊又好想去日本玩啊!!!

上次回南投被親戚笑說:日本去這麼多次玩不膩喔?

欸~~~還真的玩不膩欸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08333

首圖有愛的視角>\\\\\<

最近天氣終於涼了一點

我很認真在幫家裡的冬衣換季

所以衣服洗了不知有沒有快七八輪還沒洗完

連因為面試還有考證照北上的蘋果弟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SC02569

嘿嘿~我手上這個,可是我自己親手壓皮自己出來的銅鑼燒,世界上獨一無二啊!!

日本關西行不知不覺連載好多篇

寫到這覺得...自己好像快變成旅遊部落客了耶

難道以後要轉行了嗎(抬頭望蒼天)

請問大家意下如何....XDDD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MG_1803

部落客的生活就是走到哪~拍到哪 

其實以前我真的是個對3C很沒有研究的人

但自從幾年前開始寫部落格以後

不只老逼從一個拍什麼照片都晃的人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IMG_1866

唷呼~今天小逼要來和大家分享的,

是讓人非常開心的內容噠~

小逼寫過的悅庭牙醫牙周病治療記錄在此:

【逼先生專欄】悅庭牙醫診所:出乎意料的快速,超輕鬆牙周病全口治療日記(1)

【逼先生專欄】悅庭牙醫診所:出乎意料的快速,超輕鬆牙周病全口治療日記(2)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j (48)

 我們5天4夜的沖繩自由行,

 小逼也安排了很多好吃的店家,

還包括了酒吧、燒肉、咖啡廳等等。

這次要來和大家介紹的是,

讓人印象很深刻的、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age

大家夏天衣服都收了嗎??我還沒欸XDDDD

寫文這幾天氣溫在30度居高不下

話說11月什麼的還在開冷氣我也是醉了...

說真的,都已經來到了11月底

我的針織衫、外套還是穿不到~是怎樣啦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0836DSC01296

MK的錶怎麼可以每款都正點成這樣啊9792963584_8efceb21f5_m9792963584_8efceb21f5_m

不知道你們會部會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覺得為什麼今年特別快一年就過去了

尤其在25歲以後這個感觸好深

這個月到年底行事曆月是排得滿滿滿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01809

首圖故事:看到照片又好懷念我們的大阪行

哈囉!!!前幾天讓老逼的遊記插隊

今天要繼續我們的關西行連載~

認真覺得這次遊記的進度好快喔!!

哈~希望以後寫遊記也有這麼快的pace就好了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9862

 好愛這個新髮色喔 

最近陷入了追劇人生

除了大家都好評的<她很漂亮>之外

(但總覺得後來有點拖戲)

還開始追讀者推薦的<能夠看見鬼的刑警_處容>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未命名 - 1  DSC05126

沖繩自由行的第三篇來啦!!!

之前寫完了沖繩戰利品、行程總覽,

馬上就有人在敲詳細的內容介紹。

這次趕快寫出來,

沖繩最熱鬧的區域「國際通」;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05424

假日來篇放鬆的穿搭文吧!

安妞!昨天跟老逼兩個人剛從台南回來

這次四天三夜的旅行也是讓人印象深刻

其實本來只打算待個三天兩夜就要走的

結果老逼成大學弟媽咪太好客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9624

秋冬新髮色X穿搭

黃毛了好一陣子

總算是把頭髮給染上顏色了

短髮跟深髮色意外的搭配呢!

這篇就是以新髮色跟你們見面的第一篇文章啦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