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703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5578

今天來分享我的時尚3C新夥伴~ 

有常發摟我的朋友就知道

 常常到處旅遊、參加活動的關係

非常希望有一台外形美美的筆電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ats

春天,女孩們把手邊保養品換季了嗎 

不知道為什麼我自己就是有個強迫症

春天就是要穿春天風格的衣服

就算很冷也不太穿深色系

然後對於換季也有自己的一套概念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扣子拍圖 (1) 

周末好阿優露本~

打這篇文章的時候我人在南投娘家

這禮拜難得只有一個人回來,一開始有點不習慣

不過適應以後也是滿享受天倫之樂的這樣

欸我跟老逼沒吵架拉別誤會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ats

 安妞~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的是,

Apple和小逼最新的首爾遊記啦~

自從四年前和朋友去一趟首爾自由行,

就發現每年好像都會去一趟,

加上這次,已經是Apple和小逼第四次去首爾了。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F4343

來吧!分享這次旅遊穿搭,給三月份要來韓國玩的孩子一個紀錄囉!

這次來韓國首爾玩,一待就是九天

也和之前的觀光行程不一樣

雖然也有經過明洞、弘大跟東大門

但不是在這裡走跳,走一個比較追星的路線(笑)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age1

回台灣以後的第一篇文章就獻給Miss Hana了

才從韓國回來沒多久

立馬就開工來跟你們分享新文章啦

這次去韓國首爾主要是因為年初搶到了便宜機票

覺得不去好可惜。去了九天還玩不夠><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cats

 昨天Apple和小逼才剛從首爾回來,

就先來把大邱的功課交一交,

才能好好地和大家分享首爾的行程啦~

DSC04668

今天發的這一篇八公山,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2167

哈哈哈哈哈哈哈,一月的戰利品文竟然拖到現在才寫啊!!!!!

為什麼時間過的那麼快,已經三月了

從過年後就一直呈現一個空轉的狀態

我覺得我好像該做的事情很多都還沒做啊!!!><

總之這篇就在我們人在首爾的時候來跟你們分享了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2505

 大家敲碗好久的小香戰利品文~來也!!

累積了一陣子的穿搭照

終於可以來好好開箱

這次的戰利品是在 德國 HAMBURG漢堡 購入

因為是突然決定決定要買的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ats

Visee新的眼影盒美翻天~

好久沒有來分享妝容了阿

想一想,最近部落格好像都在分享遊記、食記的居多

不行不行、這樣不行,好歹我原本也是美妝部落客出身的阿XD

2017年的願望就是要多多挑戰一些新的妝容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