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又到了我自己最愛的日系穿搭時間

DINGDONG~~~
首圖的pose也未免太有童趣了一點(笑)
又到了開心穿搭文時間
這篇是當天拍當天修圖當天發文
很猛吧~~~我跟逼先生都超佩服自己的!!!!!!
也辛苦拍小小美編逼先生了啦
最近拍照我們都採速戰速決模式
再家裡先搭配好穿著
到外面定點就直接開始開拍~~
沒辦法~天氣太熱了
大概拍個兩套人就開始累
拍個四五套就是極限了
不像冬天一次拍個十套都不是問題~"~

阿~怎麼說起拍照的事情來了XD
今天是要來分享夢展望的穿搭喔!!
這次又出了好多我喜歡的新品
馬上來放火燒妳們(<-壞心)
最近很多降價跟特價商品
看完文章可別錯過啦~



第一套
★夢展望日系★ 連帽球球短袖 短裙SET

首先從美美家居服開始看起
這套好像看很多人穿過
青蘋綠、樱桃粉色、嬰兒粉
賣場總共有這些顏色
我想說我衣櫃裡比較少綠色的衣服
就選了青蘋綠色(剛好有蘋字嘛>\\\\<)
她是一個連帽外套和蛋糕褲裙的SET
現在居然只要499好划算阿(拇指)



毛巾布材質穿起來好舒服
在家裡走來走去也適合
喜歡她的小細節
像是毛球的抽繩or愛心拉鍊or方型口袋等等
都超CUTE~~萌派女生別錯過XD




看起來像是裙子的蛋糕裙
其實裡頭還有安全褲的設計
所以動來動去也不怕走光
重點是可以和外套分開搭配
非常的划算阿!!!!!!!!!!





毛巾布材質真的好舒服喔
下次如果去外地外宿~
我也要把這套帶著~嘻嘻嘻



只有在家裡拍照
才可以這麼無所謂的擺鬼臉



第二套
★夢展望日系★ 細肩帶蛋糕式洋裝
★夢展望日系★ 大容量!!復古粉嫩色托特包

換到了戶外的景點看看
眼尖的女孩們
可以猜猜看這是哪裡



這件細肩帶蛋糕式洋裝是公關推薦的
垂墜波浪的剪裁很修身



單穿的話也不錯很渡假風
在黑色跟粉色中猶豫了一下
但考慮到穿黑色比較厚重
所以我選擇了粉色系來示範穿搭
其實這件她比較偏裸粉色

特別的是雖然她看起來就像是洋裝一樣
其實裡頭是有做安全褲的設計
所以根本就是一件偽裝成洋裝的連身褲
XDDDD





不過這樣方便很多阿
像這天在外面拍照
我也不需要遮遮掩掩
怕走光之類害羞的問題
這件就沒有這種問題了

只是要上廁所的話
就可能還是要面臨半裸狀態就是了
哈哈))))再度大笑



搭配的包包我從七月初看到就好喜歡!!!!
剛好這次就把她給帶回家了~~
超可愛



原本我挑了單寧色~不過缺貨中(哭)
所以就換了白色款
不過白色也很好看
出乎意料的有夏天感
這款包包容量很大很好裝喔喔喔
收納力超級無敵強的
感覺帶去郊遊阿野餐阿海邊阿旅行阿
好像都很適合呢






硬挺帆布材質+立體版型超好看
配上粉色洋裝跟單寧短外套很match
整體配色也很涼爽~~~
八月去花蓮玩感覺也可以這樣穿
七星潭等等我呀(奔跑)

)))眾:.....這一心想去度假的女人=.=



米白色是氣質
黑色可以個性
藍紫色我覺得也不錯呢



賣場一直降價
現在好像才399元(驚!!)
好像可以去把其他顏色給打包回家
XDD



第三套
★夢展望日系★ 點點荷葉蕾絲領洋裝
★夢展望日系★ 日本熱銷!!獨家設計刺青絲襪
★夢展望日系★ 大容量!!復古粉嫩色托特包

YA~
又是一件經典款洋裝GET
我超愛點點的
怎麼能放過她~~!!!



領子設計和胸口的鑽石釦
看得出來這件洋裝連小細節都不馬虎
如果是一般品牌的日貨一定七八千日幣跑不掉
夢展望這件居然只要499))))尖叫ING
寫完我自己都想再把橘色包回家了拉~~>\\\\\<



蝴蝶結綁前面綁後面我覺得都還滿好看的喔
有束腰的話也比較顯瘦






腳上搭配了刺青絲襪
左邊那個



有兩款
我選了腳鍊款







只是穿上刺青絲襪
簡單的造型也變得時尚了
怪不得女孩兒這麼風靡
連我自己也收集了好幾雙~哈!!



第四套
私服+ ★夢展望日系★透膚細緻黑色彈性絲襪

來到了最後一套
不過煮要的搭配單品是這個黑色彈性絲襪
其實就是我們一般很常穿的透膚絲襪



這套搭配了我自己的私服
粉色雪紡上衣+華麗古典澎裙+暗紅色方包






透膚褲襪真的是女孩們搭配上的好幫手
但是選擇的時候還是要注意一下材質
價錢便宜但穿一次就破的褲襪真的沒必要花錢~~
倒不如投資貴一點點但可以穿久一點的褲襪^_^



透膚褲襪加上黑色瑪莉珍鞋
同色系延伸了視覺感
看起來腿更長囉~!!!
(果:這也是小心機阿(撥瀏海))



還有一點空間
一樣來分享我的慾望清單
又看上了好幾樣新貨!!!!!
忍不住想把他們給馬上帶回家~~(搓手)



首先是這件拼接系的洋裝
蕾絲拼接雪紡材質
連顏色也拼接到囉~~!!
整體來說好學院風+有氣質
清新款臨家女孩一枚~~



再來是這件粉色系的水手服領上衣
不覺得超級可愛嗎(心花怒放ING~)
水手領設計是要萌死多少人阿>\\\\<
而且是雪紡紗材質穿起來應該很涼快才是
這件馬上加入購物清單中))))放




最後以最終慾望清單海軍領水手洋裝
來做個ENDING吧
這件根本就發了瘋的三個顏色都想要阿
完全就是我喜歡的復古STYLE
而且版子也太美了吧~
還有附腰帶一魚兩吃(?)
我整個就被萌住了凹嗚嗚~~~


夢展望
http://dreamv.shop.rakuten.tw/
女孩們有興趣就去逛逛吧

就以上






。AFTER TALK。

最近開始每天泡澡的習慣
希望這樣可以養成易瘦體質
我身上還有好多肥肉要減喔= =
回頭看看因為嘴巴發炎不能進食
結果越來越瘦的逼先生))))揍!!!!!!!!


今天在粉絲團公佈了14篇文章的開獎名單
有留言的孩子別忘記去發露
得獎的孩子們請在三天內
趕快把寄件資料給我囉~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囉
找時間都會在粉絲團開獎
最新動態也都會先發佈在這邊^__^

哈囉~I'm 蘋果


沒事的話就來蘋果團報到吧
最近比較多時間在這邊鬼混~XD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