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嗚~又是犧牲很慘重的一篇XDD

好拉!!
這篇美白文其實呼聲很久了說
只是我一直逃避現實
實在沒有面對的勇氣(噗)

有文有真相~真相在這邊XD
【分享】醜小鴨變天鵝。我的血淚成長辛酸史(。Д。;) (連結)
(這篇連結請大家按右鍵 在新視窗開啟連結 比較方便觀看)

自從這篇出來
收到普羅大眾(?)的熱烈迴響以後
蘋果我一直收到希望看到美白文的呼喊...
果真是天要我亡阿(誤) ~~orz



是不是~
今天就來分享了阿(甩頭)
不要再說我框你們!!!!!!!!!
(內心明明就超不願意面對這個事實XD)

喔對~其實健康膚色也沒什麼不好低!!!
只是我的五官不顯眼也沒特別突出
皮膚一黑就看不清楚髒髒的冏..醬子不好看
一白遮三醜真的我覺得還是有道理
所以人家還是比較喜歡追求白肌
大家也說皮膚白一點比較適合我囉>\\\<

好的好的~這種變化史文章
還是要從以前說起最有說服力囉
是說蘋果我以前就是個超級黑肉底小孩
看圖片的那個哭哭小孩就知道了吧
不是我愛說嘴~從以前就黑金到發亮欸
現在想想我還真的沒有人家所謂白白嫩嫩的時期阿....可黏orz
(小孩子不是都要白嫩+肥嘟嘟的才可愛嗎~口去)



青春期也是,痘痘肌皮膚不好就算了
還是非常容易曬黑的討厭膚質!!!
一曬就黑,不出門也黑
怎麼樣也白不了就是了Q___Q
這時候真的超羨慕天生皮膚曬不黑的女生阿
而且我的黑真的是黑到發金發亮的那種
怪不得以前男生都是把我當成哥兒們...(倒)

我的黑黑時期說來心酸
一直從國小國中到高中甚至到大一
延續了非常長的一段時期>\\\\\\\\\<



誇張~我以前的綽號甚至有一段時期叫做"黑鬼"
看看高中的畢業紀念冊就知道了
連這都po出來你就知道很寫實吧!!
每個人都是留言然後鼓勵我趕快變白
這真的是非女生的待遇=.=
還有人直接把我歸在黑五類...

天阿!!!我以前怎麼可以有勇氣活得下去
真的是很想一頭去撞豆腐算了~~>口<~~



現在再翻這些留言出來看
有一種往事不堪回首的窘吶~
還真是會在心裡想"謝謝你喔~真好心" (汗)

不過有這些刺激~才會造就現在的我
這樣的正面思考~也是積極往前的力量囉!!!!!



凹嗚~~!!!!
突如起來的驚悚比對圖!!!

雖然知道這比對圖差得很多很誇張
但總是要讓你們知道我下了多少苦心
一路走來我可都是很努力的>\\\\\\\<

那麼就來看看我怎麼努力
從以前的超黑肌變到現在的白肌吧
其實美白肌膚絕非一蹴可及馬上就可以做到的事情
是必須要長久耐心慢慢來的喔!!!

以下十點跟你們分享

1.從吃的做起,體內改造


多吃可以美白肌膚的食物
像我自己覺得薏仁就是很棒的食材喔~
沒時間準備買外面的薏仁漿也OK



多吃富含維生素C、色胺酸、多酚類的食物~
對於美白有一定效果,
像是水果就很天然對身體很好!!!
並減少食用含酪胺酸的食物
如馬鈴薯、番薯,及酸性食物,如咖啡、可樂、酒等

2.用對適合自己的美白產品


這種維他命C安瓶我覺得超有效的,也算便宜!!
不過她是玻璃的打開比較危險(是有一個點可以按住掰開)
像我真正變白是大一升大二的的那個暑假
我每天晚上都用這種安瓶搭上保濕面膜敷臉
連續這樣一個月下來就真的看得到效果,很厲害!!
(是因為我皮膚比較勇才可以這樣用拉,專家建議還是不要天天敷臉=W=")

不過最近市面上(網拍)這種安瓶幾乎看不到了
也不知道哪裡還有在賣呢)))哭哭



找不到安瓶的話
也可以投資這種滴管式的美白精華液
(滿多大牌子都有出的,ex~杜克之類的)

像我自己用的這兩瓶是PHYTO C的
歐瑪左旋C兩瓶濃度都很高,有到20%的
所以對於美白來說效果也比較好
不過因為強效~相對用起來皮膚會有點小刺痛
敏感肌要小心~建議可以搭配玻尿酸一起使用囉!!



AVIVA的美白安瓶
也是一直陸陸續續使用中
這種就比較溫和,敏感肌也可以用^Q^



雪肌精也是急救聖品
如果曬黑後
天天濕敷也有效果!!



哈哈~我對保養品的熱愛真是不遺餘力
一直在試用新的美白產品'
所以洗手台上總是瓶瓶罐罐吶~>W<

3.保濕是美白的基礎


保濕真的是所有保養步驟的基礎阿!!!
補水工作做好了
繼續接下來的保養
才會事半功倍喔~^_^

CHARM這兩瓶是我的素顏好幫手
也有迅速亮白的效果囉XD



偶爾想偷懶我也會選擇犒賞自己去做醫美
這就算是美容的捷徑囉XD
去做做美白導入,深層的亮白肌膚~

4.防曬絕對超重要


【分享】對抗豔陽☀我的26瓶防曬大軍使用心得報告 

這篇大家應該不陌生
因為防曬是美白的第一步,所以超級無敵重要囉
甚至可以說比保養還重要(推眼鏡)
你看看~我的防曬乳真得好多喔
但現在還是一直在入手新貨XD
黑怕了~每天出門都要抹,也要記得補擦喔!!!!!!

5.物理&化學性防曬都一起來


物理性防曬
利用防曬品中的基質 型成一層反光膜 直接阻隔或反射 散射掉紫外線
化學性防曬
有效的化學成分 把有害的紫外線轉換成無害的能量後釋放
現在的防曬乳大多是綜合了以上兩者的優點

但~實體防曬也非常重要囉!!
其實我很愛蒐集帽子
一切也都是為了防曬阿哈哈哈(好個敗家藉口)
還有陽傘、口罩、墨鏡、袖套、手套
這些也是必備!!!!
出門就要款好好~~才可以安心囉>Q<



我和學生的膚色一比較就知道了吧!
有防曬還是有差的(大誤 XD)



化妝也要注意SPF~
補妝也要用有防曬係數的粉餅!!


6.外服內用一起來
哈哈~俺吃的營養品可多著了!



珍珠粉~可以外抹也可以用內服的
要選粉末細然後比較有保障的再吃
這罐我是跟V妞合購的呢~^^



維他命C,每天必吃
吃心安也好XD



芳珂的色白,一樣是有吃有保庇
不要問我吃了一定會變白嗎??
這真的跟體質有關,所以因人而異!



松沛皙,粉末狀的內服保養品
我覺得是近期吃到比較有效的囉!!!



這種美顏飲我也是當做投資
雖然成本有點兇但每天都來上一瓶之後
皮膚比較穩定也比較不容易曬黑了
我沒有固定買的品牌都會試試看
但最常買的是白蘭氏這樣^_^

7.天天補充維他命氣泡水(發泡錠)


其實就是所謂的發泡錠喔!!!
有很多種口味和功效的,牌子也很多~



我自己最喜歡喝維他命C口味的了



長期喝以後~
變得不容易感冒之外
覺得也比較不容易曬黑了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不過我跟逼先生幾乎天天都會喝>\\\\\\<

8.敷面膜敷出白玉肌


敷面膜也非常的重要說!!!
像我幾乎天天敷的話~
就一定要選擇保濕款的才OK
(如果有美白成分的面膜天天敷對皮膚來說會太刺激喔)



就像我之前所說的
"敷面膜之前要先擦上美白精華液當前導"
就像把精華鎖在面膜裡,這樣敷也會白得比較快
這招拜託學起來~我覺得很實用^Q^



每隔一陣子就要大大補貨的面膜軍團
好用的面膜我就會一直回購!!!!



生物纖維材質面膜也是我最近很喜歡的
敷起來QQ的又不會滴滴落~



泥狀的還有去角質的功效囉
去完角質皮膚會比較好吸收保養品也是真的!!!!

9.沒事就不要曬太陽


我是說真的拉~~雖然也不要太偏激
但如果三天兩頭往海邊跑..
不想曬黑也很難阿>口<



如果不小心真的曬黑~
我會選擇跑去打美白點滴
對快速亮白還滿有效果的!!
算是偷懶方法的一種XD

10.找對方法加速身體新陳代謝


專家說保持充足的睡眠和保持輕鬆快樂的心情,
可以讓皮膚在最佳的狀態下吸取養分~
還能加快皮膚的新陳代謝,由内至外的將美白能量自由釋放。
除了以上,泡澡也是加強身體代謝很棒的一招
加上按摩可以為美白皮膚充電,也可以促進血液循環,
加速皮膚供血,自然可令皮膚膚色白皙健康囉~



最近常外拍還是有點曬黑了~
不過比起慘不忍睹的以前
現在真的已經好很多了>\\\\\\\<

皮膚白還有一點好處
就是妝容看起來也比較乾淨、亮眼呢!!



其實我皮膚還是沒有很白很白
畢竟是天生黑肉底~白的有限
(最白就是白到跟大腿內側一樣囉)
尤其身邊一堆白肉底姊妹天生皮膚就白皙
讓我這個黑肉底在他們旁邊顯得不是那麼亮眼
不過我希望自己皮膚的白是白裡透紅的白
所以會一直追求這最高美麗的境界下去拉>Q<



一樣附上差很大BEFORE跟AFTER
還是覺得自己好犧牲喔>"<
我要來去躲起來~嗚嗚

ANYWAY~
希望這篇有鼓勵到想要變白的女生
一起加油吧!!



FIGHTING
在夏天來臨前當個白皙女孩 YA~!



 

 AFTER TALK 

明天又要北上了
連續三個禮拜北上的周末!!

本來早早就要來寫這篇文
還是拖到好晚喔
中途我的無名不曉得怎樣掛掉了~~orz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啦!!!
趕快來留言吧^Q^

還有我都會在粉絲團等妳們來玩的
 哈囉~I'm 蘋果

這邊有什麼問題直接提問
我也會比較快回噢>\\\\<


那就分享到這邊囉!!
打完收工
我要速速去躺平了)))倒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