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本月的戰利品分享時間

午安~~
星期一來篇穿搭文振奮精神吧!!
換季的時候真的很容易失心瘋
我相信很多女孩應該也跟我有一樣的症頭吧XD
像最近我的戰利品就多到好像要發個好多篇才發得完
好吧~~只能期待接下來讓我有發文的空檔
我一定會慢慢跟你們分享的)))握

先來跟你們分享這篇我很喜歡的近期戰利品
有日貨也有韓貨~有的是連線時買的
有的則是和猴子逛街的時候或是跟老娘買的
所以大部分都找不到連結就不放上來啦
純粹是自己想要分享這樣,買不到不要怪我啦~XD
這篇一次有十件分享~~繼續看下去吧!







1.超美珠寶圖騰蕾絲拼接澎袖洋裝

這張有點過曝
所以難得來個黑白色調
這系列是在宜蘭玩耍的時候拍的




這件最近看很多韓貨賣家也有上呢
我是在卡辛連線的時候購入
不過其他賣場應該也是不難發現他的身影



很美的珠寶圖騰圖案
袖子上則是有簍空的蕾絲拼接
近看也覺得好像藝術品喔!
然後袖子蓬蓬的像公主袖也是很可愛




整體有點是汽球剪裁這樣
但也不會顯胖喔~~~



長度對我來說有點短
所以裏頭一定會加件蕾絲內搭短褲
這種內搭短褲真的很實用
露出下擺也不會奇怪
女孩們衣櫃裡最好備個幾件不同顏色
幾乎只要穿洋裝我都會穿著他備用~~哈



2.版型超好看可反摺皮革過膝長靴

搭配的靴子也是我近期的熱愛=\\\\=
春天洋裝配靴子整個就是很速配



也是KASHIN連線時購入喔!
他們家的楦頭做得很好看
而且是有厚度的皮革
所以穿起來很挺也很修飾呢!!

我個人很愛這雙靴
因為~~春天搭洋裝超好看的
而且可以平衡掉太甜美的氣息



底不會太高所以也很好走~~
有反摺和不反摺兩種穿法
我會看衣服長度來調整這樣^__^




3.超美寶石裝飾領口小挖空設計下擺捲邊縮腰雪紡上衣

這件是為了去吃喜酒買的
一直滿困擾出席一些正式場合的時候要穿些什麼衣服
不想要太誇張也不需要準備到小禮服吧
所以看到這件的時候直覺"就是你了!!!!"





縮腰設計又有雙層下擺
穿起來很好看也顯瘦
腰身果然還是個重點呢!
雪紡長袖現在的季節穿著也不會太熱




值得一提的就是他領口的寶石裝飾
不需要另外搭配飾品就很美了



還有小心機的小挖空設計喔=\\\\\=
長度也是我喜歡的挺剛好
搭配長靴或是踝靴我都覺得還滿好看的就是了



4.腰圍鬆緊大花花裙

今年~~~花朵元素大大BOOM
衣櫃裡怎麼可以沒有花花裙~~是不
花褲之外我也入手了好幾件花花裙
希望趕快有時間來發花花特輯
可是最近真的好忙喔~~~凹嗚




搭配的上衣我之後會另外發文
重點是這件裙子拉~~




喜歡她淡淡的色調
既柔和又不會給人家俗氣的感覺
完全就正中我紅心
搭配咖啡色腰帶應該也是不錯的選擇




下半身如果已經花的話
上身就盡量是素色
不然花花花花元素太多真的就俗掉了
孩子們穿搭時要記得這點啊



5.高質感淺粉順身長版西外 

這篇裡頭我最愛的戰利品!!!!!!
因為穿起來真的好率性喔
最近也是很常穿著他到處跑





布料是有厚度的雪紡
涼涼的春天春也不是問題
他的板子我超愛~
而且質料很滑順
所以價格就算高了一點也覺得OK




淡淡的牛奶粉紅色看了心情就很好
搭配高腰穿搭也很MATCH




這已經不知道是我的第幾件BIG SIZE西裝外套了
可是看到喜歡的款式還是會忍不住想要蒐藏
完全已經是瘋狂的狀態了吧~~哈哈哈
誰來阻止我呀XPPPPP



6.復古熱氣球繩索圖騰細摺滑面短裙

春天對短裙好不能抗拒
一件買過一件越來越OVER




這件呢~
完全就是衝著圖案來的!!
熱氣球也未免太可愛了一點
繽紛的感覺很GOOD~~




鬆緊帶設計對懶得控制身材的人來說太方便了(喂)
滑面布料也是我喜歡的地方




復古高腰的感覺
從冬天穿到春天還是一直很愛~





7.百搭款日牌INGNI直條紋窄裙

有在留意日雜的孩子應該不陌生
今年除了花朵元素大HIT之外
連直條紋的單品也掀起一股熱潮
所以我也是有特別留意一下~~



這種窄裙就是山人我一直想入手的條紋單品
搭配圖案T恤或是針織上衣都很好看
也挺有外國型人LOOKBOOK上的感覺
終於在逛街的時候讓我找到了YABEE



品牌是INGNI
他們家有許多平價好看的單品
在日本也是滿有名的一個牌子
我是在跟猴子去逛五分埔的時候注意到的~~
哈,跟姊妹一起逛街找好貨最有趣了




後面特別的是
還有愛心口袋設計喔!




不同於前幾套春天風格的穿搭
這套相對起來比較個性一點
但我偶爾也會想要嘗試一下這種VIVI風的感覺
像是MAGGIE或是八木ARISA穿起這種風格都超好看
所以翻雜誌的時候我也會特別留意一下=\\\\=




8.春夏必備蝴蝶結綁帶下擺百摺碎花細肩帶長洋

小碎花長洋穿到夏天都不是問題
所以趁早先入手了起來= =++
上次去SGF我就是穿著這件長洋裝去的
那時候搭的是皮外套混搭風格



上半身沒有內裡
是需要自己內搭的
但就可以隨自己心情變化內搭的顏色
因為有做縮腰設計
這種長洋出乎意料地顯瘦呢!





很喜歡這種有質感的碎花圖案
看了心情都好了起來
也可以搭配針織罩衫就很有日妞的FU~




如果是擔心露手臂的孩子
也可以在外面搭上一件針織小外套就OK
既可以防陽光抗紫外線還可以遮手臂囉XDD




9.日牌TITTY&CO兩隻貓咪領子雪紡上衣
10.日牌SNIDEL藍色網紗百褶長裙


YA~~終於來到最後一套
而且這套是我私服風格無誤= =+




貓貓上衣嚴格來說不是戰利品
是小妖送我的生日禮物
但因為是日牌TITTY&CO的單品
我乾脆就一起搭配進來了XDDD



近看很可愛對吧~~
貓咪無辜又下垂的嘴巴好萌阿~XDD
我覺得版型紮起來或放出來都還滿好看的



最喜歡領子的設計
有點古著風格~~復古又可愛




搭配的這件網紗長裙
不知道你們覺得眼不眼熟
但如果是長期收看蘋果部落格的孩子
應該不太陌生才是
因為這件裙子我已經收集滿四個顏色了
從最開始的米白色到黑色到橘色
到這件最近才入手的寶藍色
根本就是想要把全部的色系收集完全阿XDD
 



 老實說我不知道網拍有沒有耶
這件的品牌就是日牌很有名的SNIDEL
我這幾件大部分都是跟就是愛敗家的老闆娘買的啦!
因為太好搭配了才會全部顏色買起來
很喜歡的單品我都會幹這種事情哈哈哈



好啦~~
以上就是近期的春裝敗家日韓貨戰利品分享
你們可以繼續敲碗之後的戰利品囉~~XDD




延伸閱讀:

【穿搭】擺脫厚重感。粉嫩色系之10套春天穿搭分享❤
【穿搭】優雅MIX個性。平價又實搭的ZIZA春裝❤
【髮型】百變STYLE。假髮是女孩展現各種風貌的好幫手❤
【妝】春天來了。利用韓系彩妝品打造清透底妝與唇妝❤
【敗家】就愛多變風格。還沒發完的韓國戰利品穿搭特輯(上)❤
【敗家】就愛多變風格。還沒發完的韓國戰利品穿搭特輯(下)❤

就以上




。AFTER TALK。

禮拜一最期待的事情
就是有最新一集的RUNNING MAN可以看
(眾:到底是中毒多深阿~~~~~)

最近已經開辦了我的二手拍拍社團
::蘋果的美妝衣物二手拍拍社團::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加入喔!!!!
之後不定時會開PO^_^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獎品是美妝或是保養小物之一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順便留下你的FB暱稱
小禮物只給有加入粉絲團的人
我會找時間會在文章裡開獎^Q^


哈囉~I'm 蘋果


總之,最新動態都會先發佈在這邊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