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我都好期待這次的成品出來是怎樣喔ヽ(´▽`)ノワーイ♪

哈哈~~又到了變身時間
看到首圖有沒有嚇到
這是我跟老逼的第一組婚紗啦
去年聖誕夜求婚到現在也過一年了
我們居然都還沒打算欸XD
因為也還沒提親訂日子那些的
所以也只能預計明年十月或十一月吧
(謎之音:也太隨性了吧!!)

我之前就有跟你們說過了
我們沒有打算去婚紗公司拍照
而是選擇自己另外做相本喔!
之前去了MAGIC'S DIVA的變身經驗非常好
讓我跟老逼就決定一組的婚紗造型就在這邊搞定了~哈



【拍拍照】MAGIC'S DIVA日系攝影寫真。滿足女孩心中的變身願望
http://www.wretch.cc/blog/cuterosalind/19193831
這邊附上上次的照片讓你們複習一下~~
哈哈哈

這次來拍照
不過這一組都是比較特殊造型的
明年還有打算要拍婚紗旅拍的自助婚紗
我連新秘和攝影師都找好了
因為都是我好幾年的好朋友
花錢做個兩本相本,風格不同
也滿別出心裁的吧~~XDDD

好低
在成品還沒出來前
就先帶你們看看這次的花序篇
光看花絮就讓我夠期待的了
想必成品一定很棒棒
我後來挑照片就直接刷卡買大本相本了說
想說明年結婚宴客的時候可以擺出來
呵呵~~>\\\\\\<






這次是來到MAGIC'S
外頭的裝潢也是很華麗
照理說這是第一家店
所以比起DIVA是舊一點點
場地也比較小一咪咪

不過因為店長說這邊的禮服造型比較多
所以就到第一家店來報到
想要拍禮服阿婚紗風格的這邊會比較適合喔:P
MAGIC'S DIVA則是比較多蘿莉塔或是花魁造型
兩家的風格雖然類似但衣服比較不同
想拍照的女孩可以依照自己的選擇來挑這樣



老逼也拿著相機幫我側拍了一下
一進裏頭就被水晶燈給華麗到阿
果然是MAGIC家的風格~= =+



好可愛的招財貓咪~





櫃台都會擺很多相本讓客人參考
還有可以拍的衣服之類的可以挑選




空間並沒有特別大
不過也不會給人壓迫感






輸出印刷成海報這樣也不錯耶
可以掛在家裡牆壁當紀念~~



牆上還有好多日本客人的留言呢
還有很多紀念性的合照



然後就很快地開始進行挑選服裝的動作啦!
喔~~因為這天來就要直接拍照
素顏來可以了~化妝反而還要卸掉麻煩



造型都是我跟小妖挑的
男生是造型師來打理
所以我們很快就挑好了~~
盡量可以的話就挑選三套都不一樣風格
這樣拍起來比較有趣
也比較有辨別性囉!



然後穿好衣服就開始化妝~
女生的話可以自備NU BRA和放大片
有放大片拍起來會比較有精神這樣
其他就不用擔心了店裡東西超多XD



他們的造型師都超厲害的
沒幾分鐘就可以幫你變出一個華麗又好看的造型
讓人欽佩到一個不行~~巧手阿

喔~~~~這篇的照片色調很多
如果跳來跳去不要覺得奇怪
因為總共有我的ZR100跟老逼的阿法55
還有MAGIC'S的攝影師的側拍紀錄
所以有三台相機拍出來的三種色調拉XDDD



假髮的話
造型師幫我選了淺亞麻色
這顏色很好看我喜歡




對了~~照片如果是自拍的話
我都是用自己的ZR100拍的~哈
我實在太喜歡他們做的頭上造型了
完全有呈現出我想要的浪漫感覺!!
聽說這樣頭上的花飾都要兩三萬跑不掉呢
因為他們的很多飾品花朵都是從日本買手工做的
那個做工很細所以都很貴>\\\\\\\\\<



老逼也有造型喔
這天可是他人生中第一次戴隱形眼鏡
因為造型師要求他不要戴眼鏡
可是他近視六百多度不戴眼鏡什麼都看不到
這樣攝影師下指令也不好拍照
只好跟小妖求助日拋的隱眼
還有一點放大片效果XD




頭髮抓完還挺帥的耶
完全就是不同人吧XD
MAGIC'S的造型師真的都是神手!!
有一種素人大改造的FU~~~哈哈哈




今日造型第一組
連我自己都好看不慣逼先生沒戴眼鏡的樣子
真的好新鮮的感覺
因為我跟你們都是第一次看到阿~~



小妖第一套的妖精風格也換好了
所以就一起拍了張側拍
這套很有她的風格我覺得



工作人員還會幫我們用手機側拍
這樣就很方便及時上傳到FB或是粉絲團跟大家互動啦



接著是拍照時的側拍嚕!
攝影大哥很會指導POSE
連動作白癡的老逼都還滿有模有樣的~~(噗)



這張拍完我腰都快斷了啦
是在練下腰嗎>"""""<



小妖的第一組造型
不過怎麼沒有側拍到呢~~



接著第二套我挑選了和服
因為花魁系列上次拍過了
這次就挑沒拍過的造型
這套和服很可愛~還搭配了蕾絲袖套呢!



花朵也超精緻
每次光拍頭飾我就可以拍很久
太美膩了~~



老逼這套的造型好奶油書生哈哈哈
還記得那天一上傳照片就一堆人說老逼很像陳勢安
叫他開口唱天后~~~快沒笑死我啊XDD



景也超華麗的呢



鏡頭一換
我們來到了農曆七月.............
噢不是拉,是某個可怕的鬼娃娃花子小妖小姐><
側拍到那是什麼臉阿~~
還以為現在真的是鬼月喔



其實是還沒造型完成啦




整體造型完成之後是這樣呢
我個人覺得好正點喔
評價超高!!!!!!!!!!!!!!!!!



我自己也好想拍這套
穿起來超正的,假髮我也好喜歡
雖然是花魁系列但又很帥氣
不是很妖豔的那種,超正>\\\\\\\\<



小妖挑的馬戲團、日式花魁跟哥德風裏頭
這套應該是我最喜歡的
跟他的鳳眼很搭~哈哈哈




終於來到最後一套造型拉
對了這邊跟要拍情侶寫真的孩子們說說
他們家造型情侶是只有兩組喔
如果像我們要拍三組(或是想和姊妹一起拍)
這些都是要另外加價的,自己注意一下啦



這套的眼妝開始超濃~~好不習慣喔
不過一切都是為了拍照
因為衣服比較華麗的話
妝感太淡也會不搭嘎
所以他們的妝容搭配通常都是由淺到濃



髮飾每次都要拍一下的阿
太華麗了~這套搭直髮也很好看說




整體來說是華麗的魅惑哥德風格
小妖一直說我這套很像濱崎步開演唱會的禮服造型
想了想好像真的有點像
我要上台唱歌了大家掰掰~~
(結果一上台唱金包銀 搞什麼XDD)



老逼這套衣服則很妙!!
有一種歲末節目歌手要上台唱歌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我太不習慣啦
平常樸素的老逼完全變一個樣




頭髮倒是抓得很好看!!



外套一脫馬上變成舞棍阿伯
加上那表情也太機逼了吧
恰恰~~恰恰恰~~恰恰恰恰
大笑XDDDDDDDD



小妖最後一套跟我們也很統一風格
也是黑色華麗路數的




差別只是在於他的禮服是短袖的吧



高聳瀏海搭配上頭花和網紗好MATCH阿!
頭髮和妝感的話都可以和化妝造型師溝通
沒有一定的喔~也算是客製化的一種



整體造型細節一點都不馬虎
看看這些一套衣服要搭配的飾品們
怎麼一個個都好有個性
好想帶回家阿~~~齁)))馬上被拉住




這套就是比較酷的風格
幾乎都不用笑,大部分在耍狠
老實說我覺得不用笑比笑要簡單多了
第二套我笑到牙齦一直跑出來
結果挑照片發現都笑太開了...........悲劇




關燈拍也好特別喔
個人覺得這套很有電影"黑影家族"的FU~
其他的婚紗拍不太出這種感覺的吧~
我覺得一張張都很像電影海報




這次因為是雙人拍攝所以拍了比較久
拍完照還要去吃咖哩
所以我就只有把眼睫毛拔下來
懶得卸妝直接頂著這個煙燻妝去吃飯
懶惰鬼阿我XDD

現在到店裡拍照打卡的話
還有送這個毛毛筆喔~很可愛哩!




離開前
店家都會送一張當天拍的立可得喔!
可以放在錢包裡頭作紀念~嘻




再來過了一個禮拜
就是挑片的時間拉!
這時間通常會很猶豫
因為很多照片都想要留
又沒有那麼多扣打.......天人交戰>"<



邊挑還不忘用手機側拍一下



後來我的部分挑了50幾張
要做大相本用的所以太多張也不好
小妖的部分也挑了不少~
我覺得都拍得很不錯噢!!



好啦~
那今天的花序差不多到這邊
相信你們應該會跟我一樣期待成品的到來
不過那要等到一月底才能收到了
所以下次分享可能也是二月份的事情嚕
讓我們一起期待吧))))撞鐘XDD

 MAGIC'S官網
 MAGIC'S FB粉絲團

有興趣的孩子
可以先去他們的官網和粉絲團看看其他客人的作品喔
我覺得也都很精采
^__________^


那就分享到這邊
就以上



。AFTER TALK。

我覺得像這樣的拍照紀錄
在年輕的時候當作紀念也很不錯
人生能有幾次
不要留下遺憾和後悔,對吧(眨)

台中玩樂之旅最後一天呼呼~
這幾天真的過得好開心喔^++^

這篇the same有推+讚+留言獎
為了慶祝粉絲團破萬
所以連續五篇小禮物加碼啦!
算是回饋大家嘻嘻嘻~
這篇禮物送MISS HANA眼線筆一隻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第幾推+第幾讚+你的FB粉絲團名字+想說的話,以上都要留!!))

我找時間會在粉絲團開獎
所以記得連過去我的粉絲團 (點我)發露最新消息
喔對~~那邊也比較好發問啦!




。OH歡迎光臨蘋果團YA。

哈囉~I'm 蘋果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