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哩來哩~下集終於生出來囉>W<

好多女孩兒上集就留言說期待下集
噗~大家也未免太愛看敗家文了吧
那還好我很會買~
妳們才有滿滿的戰利品可以看這樣(大誤)
一樣不廢話開始吧~
其實這篇我剛放完照片就被吃圖= =
好怕寫一寫又給我全部不見,這樣我會發瘋
而且最近語法都會亂掉....改得我很辛苦捏>"<



一樣直接用配套的寫法齁齁~
如果是我近期購入的單品,才會標出來囉!!

21.韓版花瓣造型附綁帶雪紡洋裝(86GIRL)

賣場的搭法是加上腰帶
看起來有腰身就很好看
這天我搭上洞洞針織罩衫,有種春天感~

22.小香字樣露肩花朵T(就是愛敗家)
23.韓版千金系緞帶珍珠傘襬短褲裙(86GIRL)

最近開始很愛小香LOGO T
褲裙則是不走光的外出好幫手

24.粉橘洞洞針織短罩衫(NET)

我自己超愛這種隨性感~
顏色又是很好看的鮭魚粉色

可以看心情決定要不要露肩囉
喜歡穿搭長裙的女孩
那麼短版罩衫是一定要入手的啦!

25.韓風隨性感小香垂墜T(就是愛敗家)
26.韓版顯瘦糖果色素面合身長褲(86GIRL)


牛仔+香香LOGO+韓系色褲
整個就很韓妞的穿搭
穿這種窄管褲我喜歡搭上高跟鞋,比例更好!
外搭的牛仔襯衫是ZARA的,上篇出現過


寬鬆的T怎樣都穿不膩欸!!!

27.黃色頭像趣味潮T(就是愛敗家)

這件T說來好玩,我只是喜歡這件的童趣感
沒想到老逼一看到就尖叫"鼈四與大頭蛋"
據說是MTV台的卡通,內容很沒營養~最近才又有新作這樣
可是老逼就是喜歡一些沒營養的東西
所以他說他國中把全集都看完了,XD

是說那天他逼我看了一集=..=
可是我還是覺得REGULAR SHOW比較好看欸
怎麼這樣~~XDD

阿~~不管卡通的事情啦!!
這件前雪紡後棉質穿起來很涼爽~重點是版子很好看^Q^

28.綠色棉質長版衣(彩色天堂)
29.灰色休閒報童帽(NET)

長版字母T好像還滿容易鬼打牆的一直買
不過長版T跟色褲真的很搭欸

搭上NET買的帽子呈現休閒風
是說我在NET買的帽子,應該超過十頂有了~超好買的哈!

30.有型寬鬆水洗刷色吊帶褲(彩色天堂)

一直想入手一件新的吊帶褲
結果逛街時看到喜歡就買了

這件很寬鬆,所以可以穿出非常休閒的感覺

這天沒帶球鞋來搭配,有點可惜齁!

31.連帽牛仔短外套(NET)
32.米色貼身無袖蕾絲洋裝(ZARA)


哈哈~這又是在耍什麼白癡??!
對了這天照片在娟娟家拍的,一整個很居家


ZARA的米白小洋裝我看很久了,終於入手
因為很基本款~外搭上各種外套都可以呈現不同風格

連帽牛仔外套則是夏天必備
跟小洋裝或連身裙都很match

33.桃紅格紋荷葉邊連身裙(淘寶)

棉麻材質布料的衣服是我夏天最愛

因為穿起來很涼爽咪!!!
平常要出門可以在搭上牛仔褲,也美賣

34.玩色復古蕾絲領亮眼雙色雪紡背心(86GIRL)
35.日牌橘色蓬蓬紗裙(SNIDEL)


太陽一大拍照就很容易疲累,這天也是
拍到後來累了,直接叫代打上陣XDD
小妖身上穿的也是我的戰利品啦!
無袖襯衫可以個性也可以氣質

這件就是傳說中我買了三個顏色的SNIDEL長裙
拜託黑色這麼經典好搭~怎麼可以不收藏一下齁>W<

36.夏天感湖藍色雪紡無袖連身裙(淘寶)


代打第二發,怎麼那麼懶阿這女人~~哈哈哈
不過湖藍色連身洋裝真的好亮眼
好想度假穿喔>\\\\\< (幻想ing)

37.馬卡龍色系修身老爺褲(就是愛敗家)

寫到這邊圖片送出去都會被吃掉怕怕
結果我的話就越來越少~大家還是看穿搭就好
我沒辦法多廢話一些>"<

上身我試著搭了透膚系的蕾絲襯衫
自己覺得這樣搭超復古
好愛喔~~~>3<

對了~這件褲子馬兒也有一件呢
穿起來是真的很好看!!!

38.露肩黑色百折雪紡洋裝(就是愛敗家)

哈哈同色不同款的事情我又做啦!
這就是上篇那件酒紅洋裝的黑色版沒錯喔
妳們喜歡哪個顏色阿~我覺得都不錯,不同感覺

可惜扣子的部份弱了點,可能要去重縫比較OK
不然這件穿起來真的很好看喔,而且非常的顯瘦呢
一件式洋裝可以呈現這種氣勢感很不容易耶><

好啦
該來做ENDING了
總共38件戰利品分享

妳們看得還開心嗎??
^___^



。AFTER TALK。

拜託送出去不要被吃文
我這篇已經盡量都不廢話了...=..=

明天要早起,去咖啡廳拍照
好久沒去了耶(樂)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哈囉~I'm 蘋果


↑↑沒事我都在這邊等你們來玩耍

就以上
打完收工^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