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今天跟逼先生一起合體出輯=\\\\\\\=

好喜歡首圖喔
MR.逼難得這麼配合
還會自己想要擺POSE
HAHAHAHAHA~~


這天為了拍照苦惱要去哪取景了許久
剛好老逼在成大唸研究所時的學弟
因為考上跟他同一間學校所北上準備要報到
那兩天就先來基隆住我們家玩耍
隔天我們就約好一起去淡水逛逛老街
順便請他幫我們拍照
好像很久沒有這樣合體一起拍情侶照片
還意外發現平日的淡水還滿好拍的呢~!!
拍完照我們還一起大啖麻辣鍋~~好CASUAL


:::本篇為FILA球鞋邀稿:::

FILA
堅信每個跑者都有發光的時刻
移動的瞬間即代表與速度共存。


這次是收到了FILA的邀稿
來介紹這雙新上市的秒速系列慢跑鞋~
他是很SMART款的輕量慢跑鞋
總共有六色我都很喜歡呢!!
本來想要選螢光色但又怕太過OVER
最後還是選了比較好搭的基本色
也幫老逼挑了一雙男孩款的,
很適合當情侶鞋呢這雙
重點是穿起來又輕又好走~好輕盈>\\\\<




速度,決定奔跑的力量
秒速,創造體能的價值
It's time! 這是你的時間!


我很喜歡他的標語
感覺讓人充滿了力量
鞋盒是簡約的SIMPLE風格



接著
進入開箱模式吧)))MODE ON




這雙是我的女鞋款式422
這次選了沒有那麼女孩味但很好搭的灰色款
選色真的是很困難的一件事情啊
猶豫了有夠久的~~但想一想真的要去運動
好像還是低調款比較好
不然我超想選螢光黃的耶~~XDDDDD




鞋面的特殊菱紋壓模~
可以立體呈現交叉鞋身
搭配上超大LOGO設計
鞋身反光還能讓跑者夜間跑步安全度提升



材質說明 
鞋面:質感PU+立體格雙層網布+壓模沖裁+LOGO立體壓模
 大底:三層輕量模組大底+區塊橡膠 
鞋墊:抗菌防臭鞋墊+緩震乳膠半插


鞋底的設計也好棒喔
穿起來真的很輕呢
感覺跑起來也會很舒服>\\\\\<




特寫一下FILA字樣
近拍是不是超有質感的
墊子好軟喔還有一些隱形增高
看起來比例也不會差~~小心機ㄎㄎ




接著就是真正來穿搭給你們看啦
這天沒時間坐船去漁人碼頭
下次再去那邊拍拍照
好久沒有搭船過去囉~~哈





這天我特別搭配了三套
有運動風、休閒風也有一般外出的私服風格
其實FILA的慢跑鞋出乎意料的好搭
很能穿出時尚休閒風呢



這雙是我的尺寸~~
依照一般版型選就可以囉
我平常都是穿24號=38號




這套是我的私服風格
平常我很愛穿黑色還有黑白設計的衣服
剛好搭配上今年超流行的直條紋下半身
搭配這種球鞋配色清爽又舒服
平常穿搭出門完全沒問題呢!



3D視覺感讓人越看越愛



這天穿這雙在淡水走跳
因為軟墊穿起來很舒服
真的~~走多久都不會累喔



然後是我幫老逼挑的130
我一直覺得他很適合這種清爽的配色
反而如果穿螢光色對他來說可能就沒那麼適合

因為老逼他不是型男
平常不愛打扮又很邋遢~
所以我最喜歡幫他挑的造型
就是休閒簡單的造型
比較符合他的個性





這雙一看到外型
我就知道正中我紅心
清爽的氛圍萬歲
阿呵呵呵= =+++++




細節也非常的加分
科技三層輕量大底果然不同凡響
重點是穿起來超舒服是真的




這款球鞋是輕量螢光款
所以就算晚上出去運動也很OK喔
可惜我們晚上不好拍照不然很想拍給你們看~~




裏頭的防臭鞋墊
也很適合很會流汗的男生啦!




一樣不忘要附上示範穿搭照
很難得看到Mr.B他不搞笑的樣子
害我好不習慣喔XDDDDD

喔~~~然後學弟超厲害的
第一次拿單眼拍照就上手
我都說逼先生要失業了這樣哈哈哈





其實老逼穿的就是他平常會穿的衣服
T恤和短褲完全沒有另外搭配
但是就是莫名其妙的MATCH這樣
我自己是覺得是"清爽的帥氣"

(果:這應該就是所謂的情人眼裡出西施吧,外人看起來明明就流浪漢(?!))







繼續換了另一套穿搭




白色圖案T恤
加上運動風粉色條紋短裙
和球鞋穿搭起來完全沒有違和感
卻又不會讓人覺得隨便





然後就是少不了的合體系列啦!!!




好久沒有這樣合照
所以我真的好愛這系列的照片喔
)))我要好好珍藏(握!!!)



改色調以後
就變成很有復古風格
好喜歡這張喔~~~

放上去FB還有人說打是情罵是愛XD
其實我們平常私底下就都是這樣打打鬧鬧的

(逼:應該是只有我被打吧........)





最後一套是比較帥氣的CASUAL風格



平常我也很愛這樣穿
只是鞋子從高跟鞋換成了FILA的慢跑鞋
一樣非常的MATCH~~
搭配上衣些亮眼的配件就很有自我風格
而且球鞋上的色彩元素
和我的亮色系桃色上衣非常搭呢!




逼先生戴上帽子
變身帥氣街頭系浪子風男孩(???!!!)



好難得看他這樣穿
我跟學弟在旁邊一直驚呼"好帥喔!!!!!"
然後他就食髓知味的越來越會換很誇張的POSE
笑死我了XDDDDDDDDD




學弟拍得好啊!!!!!!
立馬就出師了整個非常有天分
不要念哲學系直接來當我的攝影師好了
然後老逼要失業沒頭路了哈哈哈~~XDD





最後再附上我超愛的兩張
像這樣自然的氛圍真得很棒
而且不覺得我選的球鞋色系
兩色配在一起超級搭嗎
呵呵~~~~






這雙慢跑鞋穿起來重量很輕不說
因為材質穿一整天也不會腳臭
舒適性更是不用說~
非常符合人體工學&好走
要去跑個操場十圈也不是問題啦
(雖然說我本人沒那個耐力....(喂))



ANYWAY~~~
真的很愛這系列慢跑鞋欸
這天就算走跳淡水一整天腳也不會痠
果然好的鞋子可以帶你上天堂>\\\\\\<
好搭又好穿~~
休閒時尚風的代表非他莫屬啦XDXD

好啦
那今天就分享到這邊



:::相關資訊:::

>>>PChome商城<<<
>>>FB粉絲團<<<

有興趣的孩子
別忘點連結過去逛逛囉!!


 延伸閱讀:

【穿搭】新改版的ORENDA品質超棒。個性女孩七套分享❤
【美保】跟著我去旅行的美白保濕好物。BEVY C.極淬美白系列❤
【穿搭】E-Style Korea。10件平價高品質韓貨分享❤
【穿搭】春天還是要洋裝。六件春款洋裝敗家穿搭分享❤
【穿搭】Angel's Ballet。韓系優雅浪漫的圓舞曲女孩❤
【旅遊】礁溪好好玩。來住溫泉SPA套房徹底放鬆一天的疲勞❤



那就分享到這邊
就以上





。AFTER TALK。

最近跟老逼要開始認真減肥啦!!
目標就是多吃青菜跟水果少吃澱粉類
還有攝取一些高蛋白的食物
好像離七月拍婚紗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請大家指導我手臂要怎麼瘦~~~快>"<

有點想要買一台健身器材放在家裡
.....孩子們有推薦的嗎??


這篇一樣可以抽推+讚+留言小禮物
獎品是美妝或是保養小物之一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順便留下你的FB暱稱
小禮物只給有加入粉絲團的人
我會找時間會在文章裡開獎^Q^


哈囉~I'm 蘋果


總之,最新動態都會先發佈在這邊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