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假~~來點咖啡配上一篇穿搭文吧

最近天氣變化孩子們要小心別感冒
像我跟老逼就是太鐵齒了
兩個人感冒了還不去看醫生
家裡成藥都吃完了結果還沒好~"~

雖然現在身體是弱弱的
但是還是想要趕快跟你們分享春裝~
去年就有跟你們分享過ORENDA家的衣服
【穿搭】休閒與甜美兼具的多元風格。好多選擇的ORENDA好愛❤
那時候連逼先生也有一起下海當麻豆~~哈哈
這次是第二次合作,但是他們網站已經大改版
現在就沒有男裝囉~也不像以往比較運動休閒風格
現在的風格很多元,而且偏向質感系的感覺
總之網站變得很好逛呢~~單品選擇也超多!
看完這篇孩子們可以連過去逛逛
保證跟我一樣流連往返出不來XDDDD

今天一次就來個7套分享囉!!
不廢話開始GOGO~~


❤第一套❤



小口袋長版修身刷色牛仔襯衫 牛仔藍M
+ 不想上班前短後長大圓領TEE 灰底橘字 S
+ 時尚斜紋布雕花釦反折短褲 湖水綠M

第一套就是我的私服無誤
平常也很愛這樣穿吶!!




寬鬆字母T恤加色彩短褲
外罩一件挺版的牛仔襯衫
踏個輕鬆的CONVERSE帆布鞋



這件襯衫板子很挺所以修飾效果很好
因為長度夠也可以直接拉成洋裝穿喔
中間再配個咖啡色系版腰帶~PERFECT!!




牛仔真的是百搭單品
不論哪一季~都有存在的必要這樣( ̄▼ ̄)ニヤッ




配件則是以黑色來統一啦!
帽子是KINKEE
眼鏡CHERRYKOKO
包包是IGIRL
怕你們會問,這邊一次回答^__^




上衣比較寬版我就會拿S號喔~
然後裏頭的字母T恤你們有發現異樣嗎??
他寫的是"HATE MONDAY"
所以才說是不想上班T恤拉~
立馬禮拜一就穿這件去上班(誤)~哈哈哈




再來是這件時尚斜紋布雕花釦反折短褲
我挑了很可愛的湖水綠色~穿M號喔!!!
我喜歡褲管那邊有點寬擺~~
這樣看起來腿比較細,小心機XD
特別的是他的舒適偏挺設計還有特別斜紋布
五個顏色感覺都好好搭~我好想收集!!!!!




簡單、率性、休閒又不失重點



沒有壓力的日子
就會想要穿這樣出門~~




仿牛仔軟布內搭褲黑色

也選了這款內搭好好搭
可是我忘記帶出門就沒搭到了啦!!!
他搭長板T也是絕配~~
v(。・ω・。)ィェィ♪



❤第二套❤




唯愛之心鎖印花橫條紋TEE藍白條 S
+ 中性特色拉鍊西裝布老爺褲 黑M

這套好帥啊!!!!
自己私心很喜歡
請叫我帥氣果~~~XD





這一款T是ORENDA的獨家鎖愛款!
右心房藏愛,鎖住令你心動的那份悸動
白條紋X心鎖,讓你感受愛的感覺又時髦XD




質地穿起來是很舒服的那種
有點滑但是舒適柔軟的材質
雖然是S號但穿起來也不會很ㄍㄧㄥ
反而顯得很修身呢!!
賣場中匡匡也有穿
她真的好正喔~我以前很愛看她拍的網拍說XD




褲子是大推款=\\\\\\\\=呵呵~
它也有灰色考慮帶回家ING
又是一款我的命中注定長褲了
我平常不愛穿長褲
因為胖大腿和屁股常常卡卡的
如果有穿一定是顯瘦才穿
這款穿起來就很瘦喔!!!!!!!!
捲起褲腳穿或是不捲都OK~



側邊是造型是拉鍊設計
幫單調的顏色加分!



整體穿起來的樣子
黑白色單品穿搭就用螢光配件來凸顯重點
☆+:;;;;;:+☆ヾ(*´∀`*)ノ☆+:;;;;;:+☆



❤第三套❤




全蕾絲下擺緹花五分袖洋裝 黑M

從前兩套的個性風一跳
來到比較大姊姊風格的洋裝穿搭XD
ORENDA現在感覺風格真的越來越多元
連名媛風格也難不倒他們=\\\=呵呵




就是被賣場超美的MD穿搭圖燒到的>\\\\<




雖然是整身黑
但因為是蕾絲材質很有層次感
也有今年流行的透膚元素在裏頭



細節的蕾絲也讓人很喜歡~~
超級美的拉!!!



衣櫃裡有一件這種基本款的黑洋裝
基本上出席任何重要場合都不怕了
也可以依照配件來變化穿搭囉!
最近還滿喜歡黑白穿搭配上亮色系包包的搭配
很多LOOKBOOK上的型人也都這樣搭當然要仿效一下~HA




哈~~我猜螢光黃色包包會有人問
其實是我在CHOIES網站的戰利品
之後還會特別發一篇專文
這邊就先不寫太多啦~~等我



❤第四套❤



開釦蕾絲抽皺七分袖雪紡洋裝膚杏 M

上一套是成熟的黑色洋裝
這套就來個比較飄逸的裸色洋




蕾絲和雪紡
不外乎是春天最受歡迎的元素
一件ONE PIECE就全部穿上身



近拍一下
細節的珠扣也是很美呢!!



賣場的穿搭圖是這樣
一件氣質的杏色洋裝也是衣櫃裡的必備
(逼:你衣櫃裡到底有什麼是不必備的~~~)




不過因為材質有點透
建議裏頭要搭一件襯裙囉!!



我是覺得我拿M號有點太大件
所以變得有點ㄌㄤ~~
這件跟我差不多身材的孩子
應該是選擇S號就可以了^__^



❤第五套❤




蝴蝶結V領肩壓摺雪紡背心 米白
+ 特殊前交叉剪裁鬆緊長裙奶茶M

長裙控又出現了
春夏怎麼能沒有件美美的粉色長裙
既飄逸又非常的有季節感




搭配的雪紡背心很百搭喔~
拉出來配牛仔褲也是不錯
紮進去則是可以很復古



因為有點透
裏頭建議可以搭上BRA小可愛



因為覺得拍得很好看
所以順便放了一下賣場圖
裙子實品顏色
介於我們照片跟上面照片的中間
比較像是豆沙粉色喔!!




沒錯~~這套是我學賣場的穿搭
現學現賣~看了很喜歡就決定COPY一下
不過我有加上一條寬版腰帶XD



裙子的前交叉剪裁超特別
剛好拍照的時候有風
拍起來特別飄逸~~哈哈哈



❤第六套❤



手染感漸層暈色一字領上衣 桃紅S
+ 高腰反折水洗牛仔短褲 淺藍M

這套也是假日風格




年紀越大好像就越喜歡這樣簡單的穿搭
不需要太複雜的思考
只要細節有一些變化
就可以帶出玩心
((㊤´ё`㊤))♪ノノ



平常的條紋T如果膩了
就很適合來件這種拼接條紋




流行的條紋拼接飽和色的TEE
只穿一件就好像多層次的感覺
剛剛翻了一下價錢這件也才三百多塊呢
這篇的單品CP值真的很高!!!




褲子也是我的愛~~~
淺色牛仔短褲迎接夏季必備
太好搭了!!!!!!!!!!!



這件是高腰短褲
所以紮進去或不紮都可以
紮進去可以穿復古風
不紮則是休閒風
其實都還滿好搭的唷!!




材質穿起來舒服也是個重點啦~
ヘ( ̄ー ̄)ノニヤリズムッ♪



❤第七套❤






洞洞口袋長版開襟針織外套 綠M
+ 個性單肩特色拉鍊背心 亞麻綠M
+ 高腰反折水洗牛仔短褲 淺藍M

終於來到最後一套!!!!
春夏特別愛亮色單品欸我
這樣老逼就不會說我的衣櫃一片黑壓壓了
因為今年開始什麼顏色都想要嘗試~~哈
阿對~~褲子剛剛有出現過,是重複穿搭




裏頭的背心是棉麻材質
夏天裡穿這種材質就算出汗也不會不舒服
雖然是基本款式但是推陳出新!
加上了單肩的拉鍊設計,讓背心賦予了個性
單穿也不會奇怪啦!!!




剛剛去看賣場
價格只要一百多耶!!!
也太便宜了吧>\\\\\\\\\\\\<
我要去把其他顏色也帶回家)))手刀奔




搭配的罩衫我現在身上就穿著
我想它夏天出現的機率會很高
因為洞洞罩衫實在太實搭
不管是裏頭搭傘洋還是簡單搭配基本款背心或是下身就很好看



總共有六個顏色呢
當初在選色我就猶豫了好久
紅色很顯白,藍色也很有個性
結果選了我比較少穿的綠色..
今年好像特別喜歡綠色和黃色單品~~我轉性了XD



很喜歡它特別的洞洞針織設計
穿起來真的涼爽舒適~重點是透氣XD
春夏遮陽或是辦公室冷氣房時都可以用得到



好啦
今天七套就分享到這邊!
寫穿搭心情好好喔~~(轉圈)



賣場又上了好多新貨
是想要燒死誰的荷包阿
你們慢慢逛~~我也要去逛了)))喂



>>>ORENDA 官網<<<
現在有給蘋果我讀者的獨家折扣價
只要結帳附上折扣碼就有優惠唷!!!

蘋果折扣碼
時間:5/1~5/8
折扣碼:cuterosalind520g
門檻:滿700(扣除特價、任選商品後之購買金額)
優惠:扣70(不累加,滿1400也只會扣70)
是否可與其他優惠並用(含任選)不可

★優惠折扣碼使用4步驟
Step1. 進入結帳畫面,購物車左下方優惠折扣碼
(登入會員才會出現此框) 輸入優惠折扣碼cuterosalind520g (無大小寫之分)
Step2. 按下優惠折扣碼左邊的「執行驗證」,若是成功會出現➲ 資格符合:
請於下一結帳步驟確認您折扣後的金額是否無誤。
Step3. 將畫面往下滑點選點選右下角前往結帳,
轉換下一個畫面即可看到優惠折扣後的金額。
Step4. 填寫完訂購資料,點選確認送出。
注意:是否成功使用優惠折扣碼,以最終結帳金額為準喔






延伸閱讀:

【穿搭】擺脫厚重感。粉嫩色系之10套春天穿搭分享❤
【髮型】百變STYLE。假髮是女孩展現各種風貌的好幫手❤
【敗家】日貨韓貨一起敗。新入手之十件戰利品穿搭分享❤

就以上



。AFTER TALK。

一下冷一下熱
我的感冒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好...(遠目)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獎品是美妝或是保養小物之一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順便留下你的FB暱稱
小禮物只給有加入粉絲團的人
我會找時間會在文章裡開獎^Q^


哈囉~I'm 蘋果


我的粉絲團~~
最新動態都會先發佈在這邊~♪♪




打完收工ゎーィ♪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