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短文穿搭日記分享喔!!!!

人已經回到基隆了
不過還是有做不完的事情
希望出國前可以忙完
下午要趁空檔去做指甲
幫自己換個好心情>\\\\<

OKOK~
不囉嗦馬上進入正題
今天是難得新發想的穿搭新單元
也算是新年特輯的意思XD
我跟小妖其實都很愛買外套
這天也是突然想說可以來個一日穿搭單元
就分別請老逼拍了我們身上的外套穿搭
是說小妖最近戲份好像有點太重XD
兩件都是我們在FB 就是愛敗家買的唷!
不過年後還有沒有在販售我們不知道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自己洽詢老闆娘
XDDDDDDD



第一件:帥氣感英倫風雙排扣格紋斗篷



這次過年就靠這件了!!!!!
因為穿紅色系比較會發發發
就算迷信也要幫自己打點一下行頭~~
打牌買樂透刮刮樂什麼的才會賺阿
哈哈哈哈哈




這天突然要拍照
連假睫毛都沒貼就上場了
看起來整個有點想睡
請不要太介意~~XD

對了這篇照片都是新相機5R拍的
表現得我覺得還算不錯!




他有三種尺寸

S 胸圍98 肩寬37.5 袖長60 衣長78
M 胸圍102 肩寬38.5 袖長61 衣長79
L 胸圍106 肩寬39.5 袖長62 衣長80


蘋果我是穿S號喔~~
我覺得剛好
下半身搭褲襪就很好看了^__^



賣場的圖超帥氣的阿~~哈哈
結果老娘一PO這件
身旁就超多人跟他下單的

他的腰帶孔可以直接穿在衣服裡面喔
有兩個孔可以穿~因為是做斗篷式的~
所以妳穿進去之後最後沒有釦子的那邊打個結~
皮帶才不會一直跑進去~
或者學麻豆這樣繫在外面也可以



有綁帶跟沒綁帶都很好看



釦子的圖案也很精緻
金色釦和紅色外套很MATCH




補上一些細節照



整體的板子很挺
所以穿起來也很顯瘦呢!



口袋袖子跟肩膀都有黑色毛毛
增添了適合冬季的奢華感



同款還有黑色
雖然紅的比較亮眼
但黑的看久也是不錯看耶
感覺很耐看>\\\\\\<



第二件:附毛領&腰帶多穿法A字藍色毛呢大衣



接著是小妖買的這件
韓版甜美毛領顯瘦洋裝大衣



S 肩寬33 胸圍84 袖長57 衣長80
M 肩寬34 胸圍88 袖長58 衣長82
L 肩寬35 胸圍92 袖長59 衣長


小妖是買S號的
她穿衣服比較追求合身感
所以大部分都是買S號
不過建議大家買外套還是看肩寬比較準:P




腰帶是可拆卸式的
也可以另外做搭配
沒有釦腰帶穿起來是這樣子



加上腰帶則是比較有腰身




整體是氣質千金感
偏洋裝式的剪裁
搭配靴子也很好看




毛領也是可拆卸式的
可以隨心情做搭配




冬天果然還是要靠外套
因為一件好的外套就可以跟著你很久
反而裡面的衣服好像不那麼重要了哈哈~



這雙靴子小妖說也是在就是愛敗家買的
版子跟雕花和發色都很漂亮
兩個姊妹敗家的程度根本都是VIP了吧
老娘你要不要直接讓我們入股阿
XDDDDDDDDDDDD


同場加印



這天穿在裏頭的綠色洋裝
之前一直有孩子說敲碗想看洋裝
雖然跟主軸不符合
還是簡單拍了幾張放上來跟你們分享
這是去年在CICISHOP買的綠色洋裝
今年繼續穿也不會很奇怪哩
復古風果然是這幾年的王道^Q^




肚子那邊凸凸的
是因為裡面還穿了一件褲子拉XD
這邊的重點是他的荷葉下擺
A字型讓身形延伸
感覺穿起來很顯瘦喔
這也是我最喜歡這件洋裝的地方啦!



附上細節照再一張
那今天就分享到這邊
是比較輕鬆的小品單元
希望你們喜歡囉!!

就以上




。AFTER TALK。

等等指甲要做什麼樣式好呢?
想想我已經好久沒做光療了~(苦惱)
不過最近還會跟你們分享我買的指甲油們^_^

最近已經開辦了我的二手拍拍社團
::蘋果的美妝衣物二手拍拍社團::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加入喔!!!!
之後不定時會開PO^_^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我會找時間會在粉絲團開獎^Q^


哈囉~I'm 蘋果


總之,最新動態都會先發佈在這邊^__^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