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終於要來發開箱文了

這個月把敗家的扣打大部分都留給包包啦!
終於入手了夢寐以求的BALENCIAGA機車包
實在太太太~~太開心了
這可是我想了很久的事情


----->所謂的開心之舞(?!)



話說之前FIFI要出國之前
我還特地放話叫他去國外幫我找包
可惜他們家附近的OUTLET選擇實在有點少
所以後來也沒有買到什麼>~<
女人我心中的怨念就一直殘存至今
這個月剛好看到REEBONZ有在做活動
不逛還好,一逛就是熊熊大火無限綿延到天邊
買包包的慾望直接整個大爆發這樣
SO我就在BALENCIAGA和CHLOE中間猶豫了許久
兩個搭配的感覺不太一樣啦~
機車包屬於比較個性派的,但很百搭
我之前買過一些類似款的但內心一直很想要一個正品
CHLOE就是比較女孩味,還有氣質的感覺
最後覺得還是機車包比較對我的胃口所以勝出囉



說到REEBONZ
其實之前我也有寫過他們家網站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
我是覺得還滿好操作的頁面,滿好懂得
重點是偶爾就會做特惠活動
也有很多語言可以選擇喔!



只要先申請會員就可以了
像我每天也都會收到特會訊息



妙的是他們每天特會的品牌並不一定
所以不是常駐型的
牌子都會變動
所以建議還是要收信才會知道今天是什麼牌子在特惠這樣
(我有沒有說得很淺顯易懂@@?)



像我的機車包就是某個禮拜三的特惠
這時候就要趕快來搶~
有的如果特價很誇張的包款通常都會搶很快XD





也都會有一些精選款
不是每天有
所以要自己去留意喔!


然後我們就跳到BALENCIAGA的頁面吧




因為我就是很想要一個機車包
實在是想了很久
所以沒有看其他的特惠品牌多久
還是回到這邊




之前就有在逛了
老實說BALENCIAGA有很多系列
不是每一個都是我的菜
我比較喜歡機能性高一點的PART TIME和CITY
感覺容量也比較大一點
因為我東西很多
除非拍照需要
不然出門我不喜歡太小的包包XDD
那時候我本來是要買CITY的
但後來並不是買了CITY為什麼等一下說





這咖其實本來我已經要下單了
因為想要找一款百搭的
想說還是深色比較適合



但後來看了一看
拉鍊和釦子都不是很顯眼
我想要重點比較明顯一點的
結果就開始看起了今年秋冬的新款
也就是Balenciaga Giant City 的系列





想了一想我的衣服黑白色很多
還是需要有點亮度的顏色來帶出重點
所以我的愛最後選擇了左邊那一咖
官網照片是比較偏灰藍的顏色喔!!

關於這咖機車包,因為價格真的不便宜
我也是存了一陣子的錢才決定要買下去
不過付款方式我自己是用刷卡的
分期12個月比較沒有壓力
而且分期全面零利率喔~^++^
不過我都是當期會付清我的帳單喔
我不會讓我的卡跑循環利率的
買多少要付多少這是很天經地義的
千萬不要讓購物變成一種壓力(((推眼鏡


下單之後大概等了一個禮拜
我就收到我的包包拉
還記得馬上做了一張圖上傳FB
因為這個包包真的是讓我魂牽夢縈耶




完全就是愛包控我
收到的時候好大一箱耶~
~~~~馬上來開箱!!!!!!!!





包裝也很不馬虎
上頭有REEBONZ專屬的金色蝴蝶結包裝
多了點貴氣的感覺



包包還有紙膜封著



箱子打開來的樣子




包包則是被放在防塵袋裏頭




BALENCIAGA GIANT12 City 小羊皮銀釦機車包(灰藍色)

開箱啦)))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真的好喜歡這咖包包~
關於他的顏色我是覺得還滿難形容的
白光下就真的有點灰藍灰藍的感覺




這次出去玩在民宿也有拍細節
拍起照來比較亮,反而有點偏紫對吧!
我覺得介於藍紫色之間說
這顏色是越看越好看那種,不太會膩:P
裏頭的也都有附上吊牌&裏布
和一些購買證明之類的卡片喔




商品尺寸:約38.5x12x24公分
提把長約33公分
背帶長約62公分(可拆)




細節很讓人喜歡
我還滿慶幸我自己多花了三四千買這一咖
因為視覺上也比較有層次感




皮料很柔軟,也很喜歡他的紋路
提把和拉鍊以及釦子的配色很MATCH
只能說本人更美說~
連細節都非常的精緻!
也有經典的拉鍊流蘇和便利的小鏡子
輕搖滾的摩登節奏非常的時尚



包包裏頭則是有BALENCIAGA PARIS的字樣
好像每一咖都會有吧
喔內裏忘記拍~
不過夾層還滿方便的
也馬上變成我的隨行包了^_^



最近穿搭文還滿常出現的
其實超好搭的XD




這次去宜蘭玩
也不忘幫他拍個幾套穿搭
來看看示範的三套穿搭
開始吧GOGO




第一套:黑色蕾絲洋裝X菱格紋褲襪X機車包



想要最簡單的搭法
沒什麼困難
就是ONEPIECE的單色洋裝
只要不要和這個顏色太衝突的顏都可以




所以我搭了一件式的黑色蕾絲洋裝
剛好可以讓包包成為整體穿搭的主角




擔心太過單調
腳上就搭配了相同色系的圖案褲襪
其他用黑色踝靴和鉚釘貝蕾帽來點綴
整體就非常的有秋冬感




色系統一
然後在小物或配件玩顏色才
這也是我很常用的穿搭法



陽光下讓包包的顏色拍起來更亮眼
不過實際的顏色是很有質感的藍灰色,帶點紫
我覺得還滿像紫羅蘭色的就是^__^




其實這次去宜蘭
因為第二天要烤肉
所以我們住了兩間不同的民宿呢
不過兩間都很好拍HA~
等12月再等我來慢慢分享吧!


第二套:紫色針織衫X黑色皮短褲X膝上襪X豹紋帽X機車包



第二套穿搭的是幾乎同色系的上衣
也是我跟猴子他們去逛街的時候買的喔
猴子以前當過老闆娘所以他很會找好貨~YAYA!




上衣和包包的顏色好搭喔!
放在一起完全沒有違和感
哈哈哈~~




然後針織上衣太女孩了
我想要加一點衝突的元素進去
所以下半身才會搭配皮短褲
和有點個性的膝上襪配踝靴



頭上帶的豹紋棒球帽
也幫整體多加了點個性的元素



出門在外的時候
附的流蘇鏡子就很適合來看整體妝容
都不需要再另外帶鏡子了XD




對了
這間粉色系公主風的房間
是我們跟小文借房間來拍照喔
拍個幾套就換房間拍完全不浪費這樣XDDDD




第三套:日牌雪紡罩衫X粉色褲裙X酒紅膝上襪X毛茸棒球帽X機車包



這三套的搭配
因為上身跟下身都是雪紡材質
比較女孩味道一點



不想要太GIRLY的氛圍
就用頭上的英文字母棒球帽來平衡一下
讓整體感覺也帶了點休閒感





白色系的穿搭和包包也沒什麼不搭的
所以我真的覺得顏色挑的很對~哈哈




後面有幾張都是小寶大師操刀拍的
我覺得拍起來還滿有網拍氛圍的




其實配件真的很重要
就算身上穿的是百元單品
只要搭配上好的配件或小物
也能讓整身的穿搭充滿了名品質感^__^



那開箱文就分享到這邊啦
最後用笑得很開懷的這張來做ENDING
到底是怎樣笑得那麼開心
一定又是老逼在那邊耍寶啦
毎次都這樣~哈哈哈



我是在哪邊買的?
REEBONZ 購物網站
REEBONZ名品網粉絲團

R家的售價其實是根據匯率關稅等因素而浮動
所以可能單品價格有時候會不一樣
所以看到便宜一定要馬上下手喔
不然搶貨搶得很快的~ㄎㄎ
最近會有Balenciaga 2013的holiday系列(是限量款)
我也要早起來發露一下~~~XDD

以上給想要買包包的孩子
參考一下囉!



就以上


 AFTER TALK 

天氣冷冷的泡個澡好舒服啊!
我想來好好的添購個幾種泡澡劑
這樣泡起來選擇更多更好玩
妳們有推薦的嗎?~~哈

這幾天都和姊妹約會
覺得好幸福喔>W<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留言第幾推+第幾讚+妳想說的話
就可以抽獎都是老規則喔
快來留言抽小禮物吧)))招手


。OH歡迎光臨蘋果團YA。

哈囉~I'm 蘋果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