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個月一次的變髮單元

我發現每每發髮色文
大家的回應都還滿熱烈的
其實現在敢挑戰的女孩真的越來越多了
熱情一點的髮色也可以讓整個人很不同
我是這樣覺得的啦

既上次三色染之後大受好評之後
WILSON一直叫我趕快來店裏挑戰新髮色
也對啦~髮尾漂過之後要上什麼顏色都可以
很適合不敢整頭漂的女生囉(like me)
喔~~說到漂頭髮
芽張情侶檔這次也很大的突破耶
不過不是芽芽啦~是老張
想看的趕快到他們網誌敲碗哈哈哈~~



這天當然又是到ECOUTER報到囉!
一樣是在遠呼呼的中山國中站XD
前幾個禮拜也記得要來護髮過
這次先自己一個人來換髮色
逼先生因為要上課,晚點才會過來



來複習一下上次的髮色吧
就是從那次開始漂髮尾的
加上紅紅瀏海有夠吸睛的,到哪都會被注目
拍產品也是,整個非常的搶眼XD



這次要把重點放在髮尾
之前就先跟W討論過
反正已經漂了~~不玩顏色多可惜
但我又不想要太沒氣質的顏色
所以底色就染了比較秋冬的深色呢




來之前的髮色
其實已經退滿多的,布丁也長出來一大塊
因為是淺髮色比較明顯
所以這次沒有撐到兩個月就來換了~哈哈

首先的步驟就是頭皮隔離囉
有這個步驟還滿重要的
可以隔離染劑對頭皮的傷害:P



MILU和WILSON在討論要怎麼染比較好
這次一樣是大工程
所以又是他們兩個人來幫我服務囉XD



搭配的護髮有三劑

第一劑 補充頭髮內部所流失的胺基酸
第二劑 協助一劑護髮穩定在頭髮內部
第三劑 撫平毛鱗片提高鎖水機能

前兩劑都是在椅子上就可以護的
不過最後一劑就是在洗頭台上面完成囉~




護完的髮質真的有差
至少不會那麼傷頭髮哩
通常染完兩個禮拜我會再來做一次S頂級護髮
那個感覺會更明顯~~^Q^



對了現在有飲料和點心的服務
每次來我都會點個兩杯咖啡以上哈哈~~
聽說奶茶也很好喝呢
可惜我比較不愛喝奶茶
我愛的飲料除了茶類就是咖啡
不過如果是珍珠奶茶我好像還OK
XDDDDD

(其實我一直想逼他們店煮珍珠,這樣我就可以喝珍奶了(喂))



瀏海的部份也都有用隔離紙貼起來
這部份貼心的是比較不會影響到女性客人臉上的妝



MILU大家應該都比較知道
不過連MILU的親姐姐都加入ECOUTER的行列了呢
親姊妹在同一家店工作好像還滿有趣的(笑)



護髮完就正式進入染髮的步驟啦!



底色呼應秋冬
所以我這次沒有選那麼淺的顏色
而且是可以與髮尾相呼配合的顏色




這次選的底色是摩卡焦糖咖啡色喔!
等等妳們可以看染出來的成果
我覺得是個還滿有氣質的顏色(自己講就好了阿~)



我自己覺得MILU和WILSON染的髮色也都很有特色
MILU是淺亞麻又挑染綠色,整體很有個性
WILSON的髮色就是比較偏橘的咖啡色,很流行色



這次髮尾會用到的顏色
有沒有嚇到妳們,超多種的對吧!!
看起來是七種顏色
其實顏色中間還會暈染
所以算起來是十幾種顏色呢
就是COLORFUL
整個超繽紛XDDDDD



等等就會來上在髮尾啦~



黃和紅中間暈然成橘色
加上底色,一截頭髮其實有四種髮色在變換

我自己喜歡挑戰不同的事物
所以一直棕啊咖啡的雖然好搭也是會膩
所以就從頭髮上來玩流行囉XDD



染好的成果就是這樣囉
每一束都不一樣
WILSON說如果本身頭髮沒有漂
那麼髮尾需漂一次
如果本身頭髮很亮 
再依狀況看要不要漂



問了W下面的顏色 有哪些?
他說:太陽紅 蜜糖橘 天空藍 蘋果綠 淺伯金 亞麻灰 粉嫩紫
加上中段的漸層髮色
可以說是七彩色了吧
所以乾脆就叫做彩紅染髮(定案)哈哈



接著儀器加熱
同時間逼先生上完課來找我啦



博士班的課不多
所以他只有禮拜三和四需要到學校而已



上次剛染過亞麻色
現在退下來有點橘咖啡
我覺得也很好看
所以這次就沒有染髮,稍微做修剪而已



話說~~老逼這傢伙
沒事就一直跟我說他也想剪妹妹頭
妳們來評評理這樣是會好看嗎(攤手)
他的型又不適合
所以馬上被氣呼呼的我打回票=.=



我還是比較喜歡他清爽自然的造型啦
況且他又不整理頭髮
連抓髮蠟都懶
所以還是簡單的層次短髮最適合他
(總是很愛操心的女友範例其一)



修改完長度就神清氣爽了~
也不需要什麼費心的一顆頭



WILSON都會幫老逼稍微抓一下頭髮
我好想叫老逼學起來啊
他會處理我的頭髮
卻很懶得處理自己的頭髮~~齁



比起來我不喜歡老逼剪太短
這樣的長度最剛好XD




根本就超合的阿這兩隻~




男生的頭髮不管是剪或染速度都很快耶
每次老逼的頭髮都處理完了
我的都還沒好~~哈哈



所以回過頭來看我的進度吧



差不多染好吹乾就可以了
洗髮台那邊也都有做最後的護髮
不過這邊就沒拍到了



MILU的鞋子好可愛
剛好很合今年的動物紋流行趨勢
看了忍不住想要踩啊那個尾巴XDD



染好的髮尾~~
其實搭配上深色的底色
並不會很奇怪也不會太亮對吧
(說實話一度我很怕染出來太亮很台XD)



這位小姐妳花黑噴....




基本上每次來這邊換造型
都是邊聊天邊嘻鬧中渡過的
不然就是用手機在滑FB
或是跟MILU借IPAD看韓劇
時間我倒是不會覺得過很久






給大家看看特寫
有紫有藍有橘有黃有紅有亞麻有灰綠
髮尾就是我的調色盤~~~



最後修剪一下瀏海



其實我每次都很懶得自己處理劉海
接下來也想來考慮要不要換斜瀏海
雖然對我來說娃娃頭劉海是最好處理的= =+



整體髮色就是這樣




最後用電捲棒上捲




捲起來也很有層次感



搭配整體的摩卡焦糖咖啡色
遠看其實不會很明顯說



但近看髮尾就會發現有亮點了
這就是這次髮型特別的地方啦




剛好換季了
來換個新髮型新心情
慰勞自己每天辛勞工作~~嘻嘻



最後就是一些合照啦



用廣角鏡拍出腿長長的感覺
老逼的姿勢好好笑
是大鵬展翅的意思嗎




少不了的合照嚕!



用完也滿晚了
店裡客人就剩沒幾隻



這天還收到了萬聖節的糖果小禮物哩~



接著就是一些去外拍的髮色照片啦
這兩天拍完火速趕出來
喔下禮拜也是會有兩三篇穿搭文
妳們就可以注意看看髮色的變化了^Q^



髮尾真的是最有趣的地方
越看越有味道



甜美系的穿搭也不會不搭嘎哩~



而且髮尾有亮點
剛好很適合很常戴帽子的秋冬^W^



背後看好像孔雀開屏喔XDDDD

我只能用低調中帶華麗來形容
因為深色底其實看起來不會很突兀哩~
不過如果是這個漸層髮色
我覺得直髮比捲髮來得更好看:P



老逼還說是他最喜歡的ㄧ次染髮
連他都可以接受了說XDDD
總之~~我自己也是越看越喜歡
非常的有個人特色



好啦差不多就寫到這邊~
不知道為什麼簡單的染髮日誌
也可以被我寫這麼多廢話....哈哈
今天的七彩璀璨彩紅挑染髮(七彩霓虹燈?)
推薦給想要換個心情換個造型的女孩們
偶一為之來個挑戰也不賴咩

下次的話
該染什麼顏色好呢
現在忍不住就開始想了~~



ECOUTER HAIR

預約電話 02-25469727
地址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15號1樓
W預約專線 0926255388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六10:00~20:00
周日10:00~19:00
(每月
第二個禮拜日為公休日
)

WILSON的部落格 (點我)
MILU 的部落格 (點我)

有問題再連去問他們囉~~~^_^


延伸閱讀:

【髮型】秋冬奢華風的時尚區塊染。三色混搭的叛逆美感★
【髮型】Mr.逼的改造實錄&我的夏日髮型亞麻X橘紅雙色染

【髮型】讓頭髮享受高級SPA。難得奢侈一下的S頂級護髮♫ 
【髮型】北上玩耍之餘~總不忘整理一下心愛的頭毛XD 
【髮型】小妖進場大改造+我的澎澎復古新瀏海(^_-)-☆
【髮型】蘋果妞的LOHAS護髮染+小妖的逆時光護髮實錄 

就以上




 AFTER TALK 

落枕真的好痛苦啊
還好今天去推拿
推拿師說藥局有落枕藥可以拿
吃了之後好比較多了
不然本來都不想打文章了說>\\\<

打完我要來追最新的日劇休息一下
最近發現滿多新的ON檔劇還滿好看的
下次再跟妳們分享哈哈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留言第幾推+第幾讚+妳想說的話
都是老規則喔


。歡迎光臨蘋果團YA。

哈囉~I'm 蘋果


就以上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