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分享韓國時尚特輯啦

這兩天天氣變得冷冷的
實在非常好睡啊
完全可以理解芽芽說的
窩在床上就是不想下床的那種感覺
可惜我手邊沒有IPAD
不然這種天氣窩在被窩裡看韓劇
一定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為什麼滿腦子都只想著偷懶的事情XDD)


今天要來分享最近的韓貨注目清單
前幾次分享的好像都是日貨的比較多
這次來轉性一下,韓貨也是很好逛咩
之後有空再來分享我愛逛的韓貨店家XD
每次寫這種單元我都寫得很開心
不過邊開心又有一種被一直自己燃燒的感覺
看一看韓拍還真是每一種單品都想要阿>\\\\<
雖然我也愛日貨,不過日貨真的是貴森森
想要找類似風格的單品
也可以從韓貨下手起這樣


其實會想寫這篇
也是因為姊妹ALINA跟AMANDA
他們兩個人正在韓國逛街啊
我們還透過LINE來分享他們要買的東西
無國界逛街的意思
現在已經下單好幾頂帽子跟一件西外了
也好想看軍外喔~哈哈哈

好啦~不廢話
今天也是圖好多的一篇哩
先從特色上衣款開始看起吧!



我覺得韓貨很多細節也很精緻
尤其女孩味的上衣可以挖到很多寶
而且比起日貨是更為華麗的那種
像這件就是滿滿的玫瑰花設計上身~
整體看起來好浪漫噢!


花朵袖子上衣也好美
給人柔和感又很纖細
感覺很適合搭配韓系窄裙


百搭的針織裙
今年也出了很多顏色



休閒款的寬鬆上衣也很注目
其實今年流行的就是寬鬆或是big size
雖然上半身是大一點的尺寸這樣
只要搭配合身的下半身,就能穿出休閒感



深色牛仔也很對我胃口耶
而且還是襯衫的版型
像我個人是淺色牛仔比較會在夏天穿
秋冬的話我喜歡深色系列



這種灰黑色的水洗牛仔好帥氣喔
一件就可以呈現率性感



今年的牛仔外套
也開始流行起玩拼接遊戲了!



再來來到洋裝的部份
秋冬我最喜歡添購的莫過於配件和外套
外套裏頭則是很喜歡直接搭配one piece


不過今年帶點隨性感的洋裝也很想購入
好像很適合出去踏青的時候穿~
配上莫卡辛也很適合的樣子^Q^


這種有點像風衣外套的版型
卻做成洋裝樣子的ONEPIECE我也好喜歡喔~
不需要繁複的搭配就很俐落好看


其實重點就是要有腰身
帶出腰身才會比較顯瘦囉!



這件是比較挺版的
很呼應今年全身黑的風潮
腳下卻是搭運動鞋~好妙XD


綠色的又多了點軍裝風格
和短靴超MATCH的~



簡單款的棉質洋裝
只在袖子那邊做點變化

Y字領和毛毛蕾絲洋裝



這樣穿好有LOOKBOOK型人的感覺

接著進入秋冬必備的針織衫系列
我個人覺得從顏色下手也不錯
當然質料也是重點
我會寧願買貴一點但不刺激皮膚的材質
這樣也才能穿得久:)




柔和粉嫩色系的寬上衣針織衫
下半身搭緊身的短褲就好了
再冷一點也可以搭長靴~YA



透視感的黑色短版針織衫
搭上窄裙和工作靴
整體來說好韓風,喜歡這樣的搭配(筆記)


窄管褲則是一直流行著~~
又瘦又高的韓妞
穿起來整個就超有FU


秋冬可以選擇比較深色或飽和色系的款
這圖片中的是豹紋款呢~好可愛


襯衫款也不能錯過
不同於以前的樸素感覺
今年的襯衫比較有設計感


感覺直接套上
配窄管褲和軍靴也是很搭



運動套裝~~
哈我衣櫃裡居然沒有耶
今年可以考慮一下要不要帶一套回家XD



原來韓妞也會買SK2(重點誤)

今年韓貨出了好多西裝背心
只能說版型非常的帥氣
又不會太給人正式感
我也好想入手一件喔
(等下轉頭馬上LINE給ALINA哈哈~~)


這種針織的外套好有氣質
整體呈現很復古的氛圍



滾邊小香外套~~
配色給人學院風的FU

比起來小香風這件
就是比較名媛大小姐的感覺XD


附領帶的西裝外套
不需要再自己另外搭配了!




我也很愛這種軍裝風格的挺版外套
裏頭搭件洋裝來平衡帥氣感
版子的關係也比較顯瘦
搭配褲襪和軍靴一起
整體非常的BALANCE



棉質就是比較休閒的感覺
重點是還有大口袋


長板超有氣勢~~


幾何圖樣的大大針織開襟外套
穿起來非常的有個性



今年真的好流行這種BIG SIZE外套
不過小隻女孩就要自己平衡一下比例
滿多可能高個女孩穿起來會比較適合



厚棉運動女孩風格
有了那麼高的領子連口罩都不用了XD



黑色鑲亮片的小香外套
感覺超貴氣的阿!!


不規則的批肩圖紋外套
外頭夠花俏裏頭搭素素的就好



很明顯我對外套這部分很私心吧
因為秋冬我真的會添購很多種各類型的外套
所以我都會花很多時間注目這一塊XD
這件有點像浴袍(?)的單品
但其實是西裝外套還綁帶好特別哈哈哈~~

西裝外套不用說了
我秋冬就入手了六還七件了呢
每年秋冬都好搭



今年尤其愛這種長版的西外
搭黑色窄管褲和軍靴絕對超帥氣
走在路上每個人都會愛上妳))))咦?


搭配運動鞋
意外的也很協調呢
隨性又不失個性

帽子滾邊有毛毛的也不能錯過
冬天就是要毛茸茸單品
溫暖人心還能可愛兼具這樣)))笑


襯衫X素TX皮褲的搭配好帥氣
是說今年皮革單品的風潮真的是吹到全世界
而且不像以往都把重點放在上半身
這季反而是皮褲或皮裙比較是重點單品



找到個好特別的單品跟妳們分享
是牛仔褲拼接皮革褲欸
他不是分開的是一件的~哈哈xd



好想要這種顏色的包包喔
煙燻色系柔和又很順眼


然後是毛毛單品
雖然還沒有很冷
但也是可以開始準備了阿
又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變冷
所謂的.....以防不時之需咩

不敢嘗試皮草外套的
可以先從背心嘗試起
感覺韓貨還滿多好看單品的
我自己很認真想要添購這件
可以和洋裝類搭配一定很好看



外套真的就很華麗
參加派對或是出席重要場合
絕對可以撐派頭~~哈哈


再來是這件可愛的羽毛裙
衣服類到這邊差不多結束啦
接著來看看配件類
我沒有選很多~不過我看到好多喜歡的鞋子(尖叫)


首先就是大大的披肩
我覺得很適合拿來幫素素的上衣增加特色


接著都是我看到覺得不錯的鞋子
就存圖一起分享囉
秋冬真的是會瘋狂看靴子類
一雙好看的靴子可以幫穿搭加很多分



運動鞋上面
也流行起拼接金屬的元素



還有像這種內增高的運動鞋
韓國網拍也出現好多喔>\\\\<
真的是女孩的心機好幫手
穿運動鞋還可以兼顧到比例問題xd
我這次在GG也挑了一雙
穿搭文之後就可以看到囉



簡單素面的黑色靴子



麂皮的咖啡色短靴
很適合搭配米色系或褐色系的上衣

簡約款就是百搭
LESS IS MORE


卡奇色的綁帶靴



莫名的被這種顏色燒得半死
好好看喔


當然最少不了的就是黑色短靴啦~
直接呈現的帥氣俐落感好迷人=\\\=



長靴我覺得也不錯
非常有帥氣感
而且感覺好好走喔
現在靴子我都不太買細跟了
還是喜歡厚底的比較好走= =+


那麼就以上韓貨單品分享啦
妳們想買哪一樣XDDD

就以上




 AFTER TALK 

我最近追了一部日劇
是木村拓哉演的"PRICELESS"
探討了貧窮與有錢的人生議題
還滿好看的喔~發人深省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下載微信APP
這APP超好玩的,隔很遠也可以直接聽到對方的聲音
所以傳達事情要快很多不用打字很慢
昨天晚上整晚我跟猴子和芽芽老張和老逼都在那邊KTV
今天早上起來喉嚨好痛,快笑死XDD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留言第幾推+第幾讚+妳想說的話
都是老規則喔


。歡迎光臨蘋果團YA。

哈囉~I'm 蘋果


就以上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