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我有迷有很帥氣~~

總算是要來發這次的染髮紀錄
哈哈我不是故意要拖的
真的是因為最近比較忙
不過看最近的穿搭照片
妳們也可以知道我換新髮色囉))))灑花

結果啊妳們知道個怎麼著
連續發了幾篇穿搭之後
就越來越多人敲碗說要看髮色文
留言也都跟文章沒什麼相關
都在說頭髮的事情笑死我惹~~

好啦好啦
這不就來寫文章了嗎XDDD



是滴~~就是說
這天我又頂了顆大布丁來ECOUTER了



染頭髮的頻率我沒有芽芽那麼頻繁
她是有強迫症XD
我都會硬ㄍㄧㄥ到自己覺得看不下去才來XDDD




不過亞麻退了很淺~
一長黑頭髮就很明顯
加上最近穿搭文越來越多
還真是越來越忍受不了布丁了
拍起照來不好看心情就會很美送
只好趕快來解救一下布丁先生




一來當然又卡在選色這個關卡囉
老實說我常常沒什麼想法就來換髮色的
只要不要染我覺得每次都染一樣的顏色我就OK了
比起來我還是喜歡挑戰一下不一樣的造型
一直都一樣好無趣喔~是不是))))




MILU跟WILSON認真討論的樣子
這次W終於說服我漂頭髮了
我之前都不肯答應他拉~~XDD

(有沒有發現MILU的頭髮也是有夠搶戲~她也是挑染)



這次決定要漂髮尾的部分
退色之後就可以染各種顏色都沒問題XDD
看到這張我想到小草的彩虹PONY染髮
哈哈~超像彩虹的
之後有機會髮尾也來一下好了
感覺會超可愛的~~(我是說髮色)





趁這個機會
把老逼也帶來改變一下囉
他之前都是染比較溫和的棕色系
這次把他丟給W說要特別一點的顏色




接著就進入漂頭髮的時候拉
其實很多日雜女生那種很淺很好看的髮色都是漂出來的
但對我來說整頭漂太猛了~
我還是先從比較毛躁的髮尾開始起就好
真的之後如果髮質比較差或是不喜歡顏色的話
喀喳剪掉就好了~~不必太擔心



每次看到布丁心情就很不好阿!!
趕快開始~



(正經)
這次真的算是人生中的新突破
畢竟我這輩子第一次漂頭髮))噗




白白的地方就是要退色的地方囉~



這段時間都不能亂動
怕不小心漂到其他地方的頭髮
所以拿茶拿飲料看雜誌什麼的
我就會請老逼幫忙我~
這樣比較方便囉^++^



同時間老逼也在染頭髮
欸對~妳們看到他沒帶眼鏡會不會很不習慣~~?
我每次都說他眼鏡拿下來很像韓國人哈哈哈





綠ㄍㄡˊㄍㄡˊ 的



看到這麼鮮豔綠色的染劑在他頭上
一度讓我很好奇染出來是啥色XD
還好染出來超好看的~
妳們等一下就會看到了^_<



看我寫這麼快~
其實漂頭髮的時間出乎意料的久哩~
用到好一個半小時以上




漂出來的髮色
很明顯跟原本的髮色就變不一樣啦
淺很多哩~接著要上色會更容易很多





其實對我來說方便的是
這時我就不用管髮質問題了
因為就是可以大膽、創新、好玩~~XD




漂完的步驟比較耗功夫
接著才是原本底色的地方



底色的部分
Wilson幫我選了今年流行的橘紅色
我自己也可以接受
橘色還滿襯膚色的其實~
之前看娃娃染也很好看哩



邊染頭髮邊看韓劇
時間過的很快阿
所以我每次來都會跟MILU借IPAD
這天看了MAY QUEEN第一集
出乎意料的好看~
但我到現在都還沒時間繼續追下去
等我之後沒那麼忙吧(搥牆)



瀏海的區塊染
其實是染到中途的時候
不知道誰開始討論起來的
我就說我覺得挑染還滿不錯的
MILU就提議我要不要瀏海染比較跳的顏色
我想說好阿好像還沒嘗試過~那試試看好了
不過後來我看到他調的染劑有嚇一跳說實在的
"媽呀~~紅吱吱"染出來會怎樣啾竟~~???!!
不過我想說MILU這麼有經驗
我還是選擇相信她好了XD



逼先生的話
真的染起來比我的快很多耶
男生頭髮短又比較少
抓的時間不用那麼多
所以她染好大概只花了我一半的時間=..=




這個髮色是亞麻色喔
帶點綠色調但不會太淺
皮膚白的男生染起來好好看
整個人看起來更有精神哩>\\\\<



逼先生平常都不抓頭髮啦
我逼他也不抓,實在有夠懶的
不然抓起來好好看喔))嘖嘖

就這樣他整體造型都好了
在旁邊等我繼續染~~
女生的時間要抓比較長一點




染好吹頭髮~這天時間比較趕
下次來要來護髮哩!!
因為有漂~不想髮質太差的話還是要勤做護髮



整體是橘色的好亮眼
然後紅瀏海染完的時候也是最顯眼了~



既然要染區塊染
還是跟娃娃頭瀏海比較搭=\\\=



最後一樣要電棒來個整體造型
我自己用還是覺得很手殘
還是他們捲出來的捲度比較好看
這真的要找時間來學學



髮尾的顏色很淺吧~
這樣看起來是很黃
不過整體看起來不會



瀏海是番茄橘紅色
整體是今年流行的橘咖啡色
髮尾是設計漂過的金箔奶油色
三個色塊這樣就跳出來了



喔對~~真的要挑戰自我的女孩們
這邊要跟妳們說說
只要是漂的話
都會退色喔~看時間而已
最好用護色洗髮精洗頭
多少可以維持久一點哩




捲好之後的整體造型就是這樣啦
店內燈光比較偏黃一點
實際顏色又會再暗一點點

:::外拍下的髮色:::




然後就是最近的穿搭啦~
我原本擔心會不會很難搭衣服
不過後來我還是照穿阿XDDD

其實多少還是會有影響
就是最近越穿越個性越帥
覺得自己是個COOL女孩派了哈哈哈




剛好今年非常流行全黑的造型
這個區塊染~髮色非常跳
可以讓暗沉色系的衣服變得很好看哩~
這也是我最近才發現的>\\\\\\<



覺得紅瀏海搶戲的話
有時候我也會就這樣用髮帶窟起來
一樣也是很亮眼



總之~這個區塊染真的越看越好看耶
我最近只要參加活動
都一直被追問這個髮色哈哈
和個性風造型和復古風造型都很搭
就是我最喜歡的地方啦



輕鬆週末的染髮小日記OVER
那麼今天就分享到這啦
女孩們秋冬想要換個新造型
又不想太平凡普通
不妨可以考慮看看這個很特別的區塊染囉



ECOUTER HAIR

預約電話 02-25469727




PS~
這髮色跟三管電棒的捲度也好搭呢!!
我好像有點喜歡上那種個性帶點狂野的FU了
哈哈哈哈哈~~



。AFTER TALK。

開始期待下次髮尾要染什麼色了
妳們說哩??七彩色好不好??
彩虹小馬那種XDDDD

我最近作息也開始不正常了
越來越晚睡)))該打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囉
記得都要留言幾推幾讚
才符合抽獎資格噢!



然後
最新的動態都在這邊~~

哈囉~I'm 蘋果


快來按讚加入吧!!
沒事我都在這邊等你們來啦咧XDD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