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害羞內搭文AGAIN~~~>\\\\\\<

首圖看起來可能還好
但這次的尺度好像又比以前大一點(咳)
因為賣家有要求說要單穿照
害我在那邊天人交戰掙扎很久~~~
不過因為我幾乎天天都穿他們家的內搭
愛得要死沒辦法割捨
就...還是硬著頭皮(?)還是接下來囉
所以這篇是和魔法e裳合作蛤!!!!!



其實已經是第三次還第四次合作了
我真的超愛他們家內搭
舒適度不說,還超好搭衣服的
現在有一櫃抽屜專門放他們家的內搭
哈哈~還分門別類你看

這次他們又推出了不少新款
每一款都很得我心
所以我也挑回來試範穿搭給你們看啦!!
是說~~我真的很有勇氣欸
既沒身材也沒胸部的~
居然還敢這樣獻醜>\\\\\\\\<
可能是從影(啥?)以來最犧牲得一篇
拜託大家不要太嫌棄哈哈哈~~

廢話不多說
那就繼續看下去吧


(逼:幹嘛自己一直cue自己.....)






魔法e裳*W005-2【亮絲平口小可愛】 

那麼首先從平口款開始看起吧
這種真的是搭配洋裝的好物
有時後穿洋裝其實很難穿內衣
就得派這種小可愛上場了~



雖然之前也寫過幾次
但還是在這邊來複習一下他們家內衣材質的特色囉~

*【魔法e裳】無縫內衣,採用先進的義大利無縫內衣生產設備,
精選超彈力、超細纖維等優質材料,根據人體曲線和生理機能,透過電腦3D繪圖設計,
全方位運用無縫一體成型技術,使內衣彷彿人體第二層肌膚,舒適透氣貼身。

*無鋼圈設計,3D超彈力托胸,不緊繃、不壓迫、不摩擦、不悶熱,
健康、自然、舒適,親膚性極佳,擺脫鋼圈束縛,乳房貼心呵護。

*平常時穿著,舒適透氣貼身;睡覺時穿著,可減少下垂外擴;
運動時穿著,可避免鋼圈磨擦,
居家休閒、有氧韻律、舞蹈瑜珈,一衣多用途,經濟實惠。


哈哈~~這就是我喜歡他們家的地方
無鋼圈又貼身,重點是很透氣舒服!!!GOOD
不過這種內衣穿久
難免還是會有女孩在意的外擴危機
就自己看場合斟酌服用囉
我自己還是比較崇尚自然~^_<



雖是平口,集中效果其實也不錯(羞)

這件新款是無縫亮絲的新材質
搭配上圓形胸墊
表面是滑滑亮亮的很特別
還有3D條紋設計,質感很細緻
加上背後有半透明的條紋相間
穿起來是清爽透氣的FU噢!!!!



這天是搭配背心穿著也不錯
有的背心開口會作比較大
那種就不適合穿一般的內衣
露出來會醜醜的很尷尬
如果是穿膚色阿嬤內衣就更糗了
但是這種平口就很適合~
一點也沒有違和感



像這樣看側邊
會覺得是特意搭配
反而不覺得是內衣很尷尬
YA比~~好方便




魔法e裳*W003-2【蕾絲平口小可愛】 

接著是這件蕾絲平口小可愛
這也是大推的新款之一
有時候必須要出席一些重要場合
有了他就好好搭衣服喔
不管是露肩露背都可以搞定(指)



單穿圖~~~凹嗚嗚
背後是整片蕾絲的設計
真的很特別~~



像是我之前穿過的韓貨小洋裝
他正面的設計是正常的
但背後.......



是的~整個大裸背!!!!!!!!!

這時就很需要這種的內搭來解救一下
是不是是不是~~

平常很愛穿小洋裝的女生
真的可以待一下這件
就不必煩惱以後內搭該穿什麼了
不須再多穿一件內衣
也不用擔心露出尷尬的肩帶和胸罩痕跡
真的非常方便哩!!!



官網的麻豆試範圖
穿起來好飄逸吶~~




魔法e裳*B011-2【洞洞挖背運動內衣】 

哈哈
這件不是我第一次寫了
每次我都會多帶幾件回家
拜託大家一定要入手
這實在是太~好~穿~了!!!!!
我晚上幾乎都是穿著他們入睡XD







其實我家裏已經有好幾種顏色了
不管什麼顏色~都很好搭!!


然後他們家都有兩種胸墊可以選擇
我自己比較喜歡魔法胸墊啦
下厚上薄可以更集中
這是小胸女孩都必備的吧XDD




背後洞洞非常的涼爽~~咻
最喜歡他的透氣性了



而且像是運動內衣一樣的好穿度
也是我喜歡的點
粗肩帶穿起來沒有壓力
要穿去上瑜珈課或是舞蹈課
也難不倒他們的



之前穿鋼圈內衣
一整天下來常常覺得血液循環不是很好
而且會勒出痕跡在那邊很不蘇胡
後來就開始愛上魔法e裳這種舒適感
擺脫鋼圈束縛~覺得很自在愉悅XD



搭配性的話我覺得也很高哩
因為細款和粗款都有
秋冬針織衫很多
這種粗的肩帶也可以拿來當作搭配囉!!!



魔法e裳*B062-2【大U露背背心】 

接著是我覺得也很實搭的這款
有的女孩應該有許多露背裝
但要穿這種露背裝
通常內搭都很麻煩
就可以出動這一款
因為他背後挖到很低很低
所以搭起來一點也不是問題~嘻嘻




除了設計之外
材質基本和洞洞挖背運動內衣是沒兩樣的



這也是我最近很愛穿的款式啦~
可以看得出來我很愛黑白兩色嗎
對我來說這兩色最基本好搭
尤其黑色~我根本是黑色控XDD




因為我喜歡把針織衫拉下來一點
穿成露肩款式
這時候內搭就很重要哩
看起來多穿了一件背心
其實根本看不出來是背心小可愛的胸罩^Q^

總之~~黑白兩色都超級好搭的
我覺得是必備款(手叉腰)




魔法e裳*W008-2【條紋平口小可愛】 

平口除了素色和蕾絲款
也有這種活潑可愛風的條紋款式
其實賣場其他配色的也很可愛
但我選了最基本款的黑白條紋



條紋滿神奇的
穿上去就覺得變身活力GIRL哈哈~~




而且穿起來出乎意料的爆!!!!
我自己都要害羞了
看起來好像有D
其實我才B而已欸哈哈哈~~
效果真的是每賣每賣XD




魔法e裳*B015-2【細肩帶洞洞內衣】 

內衣小可愛這是最後一款拉~
這款我有好多好多顏色哩!!!
可以隨著心情跟穿搭替換XD

看到這邊有沒有覺得每一樣都很實搭的感覺
哈哈~~"實用"真的是我對他們家最大的評語
不然我也不會ㄉㄧㄠˊ 勒
幾乎每天都穿他們家內搭趴趴皂+吃喝拉撒........(喂)



像這種白色系的上衣
材質通常比較透
穿的內衣就要注意一下
那麼這種比較淺色的就會很好搭囉~



即使穿了也不會很搶戲
跑出來跟別人說哈囉~哈哈哈





魔法e裳*B027-2【挖背內衣背心】 

看完了內衣
來看看這樣內搭背心
秋冬要到了~這種的很棒!!



挖背感非常休閒
彈性也是非常足夠^__^

其實我覺得他等於就是BRA T
穿了這件背心
裏頭就不需要再加一件內衣




趕著出門的時候
外頭套一件罩衫就OK
是不是超級無敵方便
秋冬的話~外套只要加上外套也可以!!






官網的搭配也很好看哩
看起來就像一般的背心一樣



總之
這種背心我真的覺得很必備
懶女孩一定會很愛的
像我就是覺得要穿內衣又要穿背心
外頭還要再加衣服很麻煩的那種人
這種BRA背心~實在太造福我這種懶人了



魔法e裳*P007【低腰三角褲】 

穿過這麼多魔法e裳家的內搭
內褲倒是第一次嘗試~
但是出乎意料的好穿喔!!!!!



*無縫超彈力 *超細纖維 *褲底特殊設計

穿起來很貼但是伸展自如
而且可以把臀部包附的很好
重點是材質很舒服很透氣啦
到了一定的年紀覺得小褲褲還是很重要
畢竟是貼近私密處的衣物
.....買有質感的一點還是比較好



呼呼~全身紅
整體搭配也好妙



鮮豔的萊姆黃色好亮眼~



還滿喜歡官網拍攝的照片
很有俐落簡約的美式風格感覺
好啦~差不多該來作的結尾哩

今天介紹的單品
這邊都看得到喔!!

 魔法e裳 超級商城
 魔法e裳 雅虎拍賣
 魔法e裳 樂天市場 


那麼今天就差不多分享到這邊啦
真是令人害羞的一篇)))))遮臉跑走


就以上




。AFTER TALK。

今天從台南回來了
體力有點不支
一天跑太多地方真的好累
還好有看到FIFI跟老P
這樣就值得了>\\\\\<

最近好像太操勞我們家逼先生
等九月底來給他補一補好了
不然最近怨念四起......XD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找時間會在粉絲團開獎:))


哈囉~I'm 蘋果


最新動態也都會先發佈在這邊^__^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