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熱死人啦最近>\\\\\\\<

天氣這麼熱
真的是很想來上一碗黃澄澄的芒果冰消暑一下
好久沒吃芒果冰了
台北的妞們有推薦哪裡可以去光顧的店家嗎??

難得一個禮拜有這麼多篇穿搭
老實說這種天氣拍穿搭真是痛苦死了
大概沒十分鐘身體就開始飆汗
拍個兩三套就沒力
更別說這天我們還扛著衣服跑到六福村去拍照了
(結論:以後去玩還是別帶著衣服去拍,太累啦>""<)

欸對了~
今天明天兩天都是NIA的穿搭文喔
他們也算是個比較新的賣家
衣服以個性簡約好搭款為主
重點是都超~級~平~價
因為這次不小心挑了九樣單品有點多
所以就分成了上下兩篇
明天比較多是連身褲跟連身洋裝系列的~YA



先來看看第一件單品吧!!!!!!
【 Nia 】韓版‧嫩紅拼接領‧透膚米白襯衫/罩衫 $350元

是低我又選了襯衫
以前的我不太愛穿襯衫
總覺得太正式、太OL
看起來會比較老氣
但這幾年的襯衫我覺得款式都很好看
而且選擇上越來愈豐富
個性款、簡約款、花俏款、休閒款,好多~
加上材質也很多樣化~
所以變成我的穿搭愛將之一

這天只有搭了牛仔色褲
呈現對比色調的搭配



像這件米色透膚感的雪紡襯衫
材質之舒服滑順的
我一度以為他是韓貨!!!!!



微微的透膚還有拼接變色領子
非常的有個性
又不會有衝突感



重點是還可以捲起來變成七分袖喔
(意思是夏天冬天都可以穿XDD)

扣子一樣呼應了領子
也是嫩桃紅色系



(去六福村玩那天太陽太大,狂以墨鏡造型示人= ="")



紮進去短褲裏和放出來穿搭
我覺得都OK



因為有點透
記得裏頭要加小可愛才行噢!!



賣場的穿法是像這樣當外套穿
女孩們可以參考看看
夏天裏我也很愛這樣穿
因為襯衫又比一般的外套還要薄還要輕
穿搭起來才不會那麼的厚重
而且還有防曬的功能很GOOD~

天氣那麼熱
總是要幫自己多著想一些吧~嘻




【 Nia 】韓版‧人體骷髏搖滾圖騰‧背面浪漫雪紡短T $220元


再來是這件T恤
寫文的時候我真的有被價錢嚇到
因為挑款的時候只有圖片沒有賣場
所以我都只有看喜歡的款式去選
並不知道販售的價錢是多少
沒想到寫文的時候去看
居然一件才220嚇死我的娘
(蘋果娘:叫我幹嘛???!!!!)






前面的骷髏圖樣既搖滾又休閒
簡單一件長版T很好搭配
像我這天就只搭了牛仔的窄管褲而已喔
平常要出門搭個短褲也是很OK的



這咖黑色方包超好搭的
等一下會再介紹到



噢對~這件骷髏長T除了價格很優惠之外
最特別的就是它的拼接設計了
前頭圖案T的部分是棉質
但轉過頭來背後居然是拼接了雪紡材質喔
是不是超涼快的~哈哈哈



像這樣簡約風的造型
也是帥氣又不失休閒感
我好喜歡喔>\\\\\\\\\\<



賣場還有黑色款
一樣放上來讓妞們參考:P



【 Nia 】歐美款‧美洲豹印花寬鬆T恤(米白) $250元

這件又是我覺得超超超划算的一款
我原本還以為這件上衣至少要七八百
沒想到只要兩百五十大洋
老闆也太佛心來著了吧
(小聲:這樣能經營的下去嗎....)

重點是便宜規便宜
他的用料還很好欸~
是舒服的滑布款來著
有點像絲緞般的材質
穿在身上非常輕盈,
很適合夏天穿的布料



上面的美洲豹圖案很有個性吧
這種簡單卻很有個人風味的上衣
我覺得很好搭配~




胸前的口袋是縫死的
不能放東西喔





六福村最近多了好多新景點
偶像劇真愛找麻煩有好多景都是在這邊拍的
像是裏頭的旋轉木馬辦公室就很好拍
這幾張就是在這邊拍的~哈哈



賣場還有黑色的豹
我覺得也不錯
更有個性一點
當初在這兩色中猶豫了許久
雖然最後還是選了比較清爽的米白色XDDD






圓領的領口
很適合戴上比較有份量感的飾品當作點綴
如果手邊有假領子項鍊
我覺得也會很match喔~^__^




下半身搭配了這件
【 Nia 】馬卡龍短版褲裙‧小香款珍珠綁帶(個性黑) $299元

這種寬鬆系的圖案上衣
我最喜歡通通紮進去紮進去
嘻嘻~~~



乍看之下像是黑色裙子
注意看才知道是褲裙

褲裙最好行動啦~
不必擔心走光的問題
也不用在裙子裏面多穿安全褲
是女孩們的好捧油耶~^\\\\\^



腰間有小香風格的珍珠綁帶
不需要自己再另外搭配腰帶
很是方便~~

而且這件的版子超級修身
我覺得穿上去顯瘦度很高噢!!!


賣場還有紅和橘
害我好想也帶回家喔>\\\\\\<
這件穿起來真得很好看!!!!




搭了美洲豹上衣
走休閒酷帥路線
(都自己講不用錢哈哈哈)



最後是貫穿全文的包包啦
這次也就挑了這款包而已
但幾乎每套穿搭都有出現
有沒有發現
就是這麼好搭配~XDD

【 Nia 】實搭基本款‧大容量金屬圈肩背包(個性黑)

這咖包我沒記錯的話
好像是這篇唯一超過500元的一個單品
就看得出來NIA的衣服CP值都很高~^^



很喜歡他前頭的金屬四方型轉扣設計
幫黑色包包多了個亮點
重點是很復古風~~

看得出來容量很大吧
那天去六福村玩
裏頭塞了三四件衣服跟一件褲子都不是問題XD



黑色真的是無敵好搭的一個顏色
不需要什麼廢心在搭配上面
而且這咖包一樣是斜揹、手提跟肩揹都可以
三種願望一次滿足
多種揹法才是現在選購包包的主流~
HAHA



學生的話
也很適合揹去上課囉~
簡單就是王道!!!



除了黑色還有另外一色
我自己覺得藍綠色也還滿耐看的
一樣放上來~~



這篇介紹的雖然都是百元單品
但我覺得都有一定的水準
買便宜的衣服最怕買到破布般的材質
穿一次就不會想再穿了
但NIA家的衣服不會
雖然價格優惠,但CP值都很高喔^_^


*。NIA。*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6259501661

慶成立
賣場現在還有許多活動進行ING~

活動1:"妳按讚,Nia送衣"活動
只要到NIA的粉絲團按讚
就可以參加抽獎活動

差不多就是這樣
女孩們可以去逛逛囉
明天會有連身褲裙是下篇
敬請期待



就以上




。AFTER TALK。

昨天跟逼先生大吵一架
讓你們擔心了
其實今天早上就和好了啦
真的是床頭吵床尾合

其實情侶就是這樣
難免會有意見不合的時候
但溝通過後才可以互相成長:)

相機色調的問題
讓我好想換一台單眼喔
雖然又得砸錢
不過如果要繼續拍照下去
投資好像還是必備的
有沒有人要推薦我
煩惱中~~~>\\\\\<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囉
記得都要留言幾推幾讚
才符合抽獎資格噢!

哈囉~I'm 蘋果


最新動態都會更新在這邊
歡迎加入~!!!!!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