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好久沒來跟你們分享我的變髮紀錄了

其實照片好像也是一個多月的事情
真的是最近太忙了一直忘記要來分享啦!!
剛好最近逼先生跑去找W剪頭髮
我又跟著去店裡做了最新的護髮
才想說把一個多月前的染髮記錄
跟後來去店裡拍的照片一起寫一篇!!
是說~~這個月我很乖還沒染新髮色喔
加上我最近很持續都有在吃膠原蛋白和一些美容飲
好像也是因為這樣指甲跟頭髮真的長得飛快阿
打算等要拍婚紗照之前再去換
這樣才不會有黑黑一截布丁長出來
拍照的時候真的很討厭有布丁阿~>"<




好啦~~回到正題XDD
先來跟你們分享我之前染的髮色
其實染片染好像也有一陣子了
但就是還滿喜歡他那種低調中又帶有變化的感覺
我好像已經回不到單色染了說~~




還是有一些紅留下來
但主要的顏色都退光了
退掉的顏色看起來就會比較沒精神
所以我都會滿定期就來補髮色的
擔心髮尾太乾的孩子呢~也可以選擇補染就好
當然前提是要你染完兩三個禮拜
染完頭髮一兩個月就不叫補染了哈哈哈



這次來染髮剛好在棚拍的活動前
所以我還是要求要比較有質感的顏色
所以最近都會以棕色做底色
然後挑染一些其他的顏色來做變化



後來W就幫我調了泰迪熊棕色
是一咪咪深色的棕但很有質感
片染則是大片挑染紫色
雖然很容易掉但是效果很好啊!!!


每次片染看起來就會很像外星人
這次連瀏海也有挑
因為我有特別要求~ㄎㄎ



配上熱呼呼餐包還有我結國際版
染頭髮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啦~!!
現在出到第13集我都有發露
鬼澤夫妻真的很好笑像朋友一樣
松鼠夫妻則是好甜蜜喔~
美菜長得超漂亮是我的菜這樣XDD





鏘鏘~~染完是也
這時候還沒有修剪
但是可以看出髮色的變化了吧!!!



現在不太著迷太淺的顏色了
淺的色還是要看人的臉型和膚色
有的人染很好看有的人染起來就是沒那麼搭
反而深色很百搭我還滿愛的哈哈哈






        阿怕大家看不出來片染的地方
特別多拍了幾張比較明顯的照片
真的很愛這種有層次感的髮色
染過一次就會上癮
每次都在想說要染什麼色搭什麼色
因為想搭配很好玩~~>\\\\\\\\\\<




其實室內燈光會比較不明顯
在陽光下紫色就會很跳了~
但因為是搭配比較深的棕色
一點也不會覺得沒有氣質喔!!! (<-我是說頭髮哈哈)




附上幾張最近外拍的照片
這個泰迪熊深色棕果然百看不膩
而且還能給人髮質很好的感覺
配上若隱若現的紫色挑染真的很好看耶
我覺得紅和紫都是挑染很適合的顏色就是了



喔~那時候還有做活動有送這支筆
出乎意料還滿好寫的
所以我就順便把照片放上來
但我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活動耶哈哈




接著時間飛快來到一個月後)))咦?!
某人的瀏海太長還自己修剪成妹妹頭
每天看著坐在我對面的那傢伙變成這副德性
......到後來好脾氣(?)的我實在有點看不下去了
只好把他硬壓來ECOUTER這邊給專業的修剪= =




果然給專業的來還是不一樣
剪個清爽的髮型稍微抓一下
馬上變身為頭髮高高的超級賽亞人
哈哈逼先生好像整個增高10公分有耶!!




不過我還滿喜歡他現在這個髮型的
露出額頭感覺很清爽適合夏天~~
而且整理起來也很方便適合懶人B
全部往上稍微抓一下就可以了~~



我則是來做一下最新的護髮囉
自己戶跟別人護還是有差的
所以偶爾也要犒賞一下對自己好~哈哈




這個月他們換了新的護髮叫做"NASHI護髮"
搭配的是專屬的【nashi胺基酸洗髮精】
主要是去除頭髮上的雜質,讓養分比較容易吸收
這洗髮精還值得一提的是內含【金縷梅萃取物】,洗完頭皮不會緊繃
讓頭皮來個大掃除之外也能深呼吸囉!!!!




第二劑主要是加強【水解膠原蛋白】和【膠原胺基酸】
可讓頭髮恢復天然的彈性及光澤
接下來就是停留時間囉~



很快的,10分鐘過了~
就會帶你到後面沖水把多餘的養分沖掉



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還有呢~XD
反正空閒時間我就刷一下手機上上FB
還是看一下IPAD MIN裡面已經下好的韓劇
就會覺得時間過得很快了





接著就進入第三段護髮-【彈力素】
主要裡面還有【蝴蝶草萃取物】
可修補【毛鱗片】和【分岔】的頭髮
用的手法也很特別,是由下往上按進去的手法





一樣等待到一定的時間去沖水
這樣就完成了護髮啦~
感覺真的頭皮很清爽很輕盈




除了髮絲變軟變柔變順之外
重點是頭髮的光澤我也超愛啦~
每次護完髮都會逼迫逼先生一直摸我的頭髮哈哈哈



最後一樣附上合照啦



他們店裡最近有護髮的優惠和學生優惠
學生染髮套餐兩個時段會比較便宜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去看看囉!!



ECOUTER HAIR

預約電話 02-25469727

地址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15號1樓

WILSON的部落格 (點我)
MILU 的部落格 (點我)
Wilson Hair FB粉絲團

W預約專線
0926255388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六10:00~20:00
周日10:00~19:00
(每月
第二個禮拜日為公休日
)



延伸閱讀:

【髮型】新年新氣象。換了好整理的澎澎瀏海和J型燙❤
【髮型】百變STYLE。假髮是女孩展現各種風貌的好幫手❤
【髮型】日系風格大好。簡單好上手扭轉風雙馬尾公主頭
【髮妝】簡單上手~約會必勝好好愛我憐愛系妝髮♥
【髮型】百變的個性女孩。就靠KINKEE假髮來打造❤
【髮型】深亞麻好顯白。三人髮型紀錄之好久沒來換新髮色❤ 
【髮型】說好的不藏私。我的近期五款愛將級護髮髮膜分享❤ 
【髮型】夏天更要慎選適合的頭皮養護產品。TSUBAKI金色頂極沙龍系列❤

那就分享到這邊
就以上





。AFTER TALK。

今天是暑假的電影約會日
第一次要去看4D的電影耶
好期待~

下午要去換指甲
還在想要做什麼主題好呢..?


這篇一樣可以抽推+讚+留言小禮物
獎品是美妝或是保養小物之一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順便留下你的FB暱稱
小禮物只給有加入粉絲團的人
我會找時間會在文章裡開獎^Q^


哈囉~I'm 蘋果


總之,最新動態都會先發佈在這邊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