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禮拜天耶~孩子們跑去哪玩了???

前兩天都沒什麼寫文章
本來還想要繼續休息下去的
結果被很嚴格的逼先生阻止了~~
只好趕快動工來寫這篇穿搭文
晚點拍完照還要跟娃娃他們來去晚餐約會
宅在家裡有點久了,偶爾出去透透氣好開心!

其實雖然這幾天沒準備文章
但還是幾乎每天都有拍照行程啦~
這種天氣拍照真的是很累的一件事情
出門流汗一下就累了~
回家也沒力氣作其他事情
還真的是會很想要一直放空下去耶
我可以理解芽姐所說的想要罷工的感覺了...........XDDD




今天又要來跟你們分享Love Angel的浪漫系單品啦!
陸陸續續也合作了一年多有了呢
我真的好愛安揪帶的貨喔~
太美太美了
每次逛新品都沉淪到不想出來~~

首先來看看第一套穿搭吧!!
我選了這件針織外套搭配裏頭的小洋裝
這兩件單品搭在一起好搭喔!!





香澄女孩 正韓 夏日實穿款螢光系針織外罩 

後面有開岔很特別
重點是我很喜歡它的顏色~
今年螢光真的很夯阿
選這件是因為他一年四季都可以穿
沒什麼季節性的問題
雖然材質是針織但不會很厚重說其實~
不過這天拍照的地方因為是黃光
跟白光下比多少會有點色差
如果很在意的孩子可以點去原賣場看看囉^_^



蕾絲花絮 正韓 裸紗香氛時尚心機後洞款澎裙襬小洋裝 

裏頭的洋裝這次小妖一上來我家看到就說好美
本人真的超級美麗喔
而且背後很有心機啦>\\\\<



縮腰和蓬裙的設計好有公主風格
材質也是雪紡的不會厚重
內搭淺色內衣就OK了




不敢單穿的話
搭配外套也是很好看喔!!!
我覺得這件拿來搭我的BIG SIZE西外
一定也很適合出席正式場合或是活動
其實我腦袋裡已經想好下次要怎麼穿了
嘻~~~




繽紛果漾 正韓 氣質滿分格紋金鍊流蘇小香包 四色 

手上拎的這咖包好美喔
容量也挺大的很多雜物都裝得進去
鍊條包加上小香包款非常百搭
也是我近期的搭配好幫手>\\\\\\<




除了變成大包款也可以內縮變成方包
我覺得算是兩種用法吧~~挺方便的
環顧一下自己家裡的20幾咖包包
我居然沒有白色系的包款(!!)
所以看到這一咖整個心花怒放阿!!
簡單大方又很好搭~
幾乎不太用煩惱搭配上的問題說!!




和淺色系的衣服或是洋裝穿搭時
只要配上他就萬無一失了~~




賣場的粉色款我覺得也是很女孩味呢!
喔對~他也可以側背就是了




香氛幻境 正韓 甜美夢境雪紡接蕾絲百摺小洋裝 

接著是這件超浪漫的洋裝
安揪家真的很多這種美美的洋裝
我覺得女孩平常可以準備幾件起來放在衣櫃
等到要用到的時候就不用著急了~哈
如果要吃喜酒或是出席同學會甚至畢業聚餐之類的也沒問題



除了紫色也有美美的湖綠色



他還有付一條綁帶
所以可以有兩種用法




因為領子那邊很有彈性
也可以拉成露肩穿搭喔
喜歡露出鎖骨的孩子不妨這樣穿
非常的有女人味=\\\\\\=





加上綁帶變化性又更多啦~
我個人是覺得有綁帶
腰那邊的比例更好一些些喔




算是一件度假氣質兩相宜的洋裝




浪漫情懷 正韓 奇幻愛麗絲交叉簍空麂皮楔型涼鞋 

腳上搭配的鞋子
第一眼看到我就超想要!!!




粉色綁帶超級浪漫
也可以穿到秋冬都沒問題
而且是前高後高的楔型鞋
非常的好走又很穩



今年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愛這種裸色系的鞋
穿起來腿部的延伸感很好呢!
搭配度假風格的衣服也是超級MATCH




太愛她了
私心再放幾張特寫哈哈哈



上次穿去參加活動
穿很久也不太會累喔!
算是近期穿到這麼高的鞋子裡面算很好走的了~
果然楔型厚底鞋還是我的天菜阿



浪漫系先到這邊
來看看休閒花朵系HAHA~




蕾絲花絮 正韓 純淨甜心女孩繞花小香款短T 

第三套穿搭的是這件小香LOGO T
我好愛這種圖案T喔~
一件就很有重點
下半身也是簡單搭配就好看




這件上面是花朵小香LOGO喔
是不是超可愛



總共有三種顏色
但我還是選了我今年最愛的螢光黃
穿起來超亮眼阿!!!
休閒不失浪漫感




這天也是簡單搭配個蕾絲短褲而已
這種短褲真的好必備喔



蕾絲花絮 正韓 法式輕甜女孩格子配色襯衫 

如果要出門的話
跟我一樣怕曬太陽的女孩
一定還要準備一件這種輕薄款的襯衫
防曬之外還能做造型超級好用>\\\\\\\<




淡淡嫩嫩的粉色格紋好喜歡
不太會搶走整身的重點也好搭配
重點是他的下襬是可以綁起來的
所以搭配洋裝或是長洋也都非常好看



賣場有兩個顏色
害我很想把另一件也買回來
因為這件真的太實搭了!




這件襯衫本身的材質很舒服
而且薄薄的材質非常透氣說
穿上去也不太會熱
可以捲袖也可以放下來




這種天氣最需要這種輕薄款的防曬衣物了
重點是不能穿了會黏膩的那種會很痛苦>"<



正韓 甜美注目款澎袖後啾啾蝴蝶結傘襬小洋裝 綠色 

是說這件ANGEL一放上粉絲團我就說我要了!!!
整個美翻了~材質也很正點又很挺




雖然說是小洋裝但是有點短
還是建議要搭個短褲比較保險




背後的蝴蝶結設計也好~~可愛
而且還是蓬蓬公主袖MIX寬寬的A字下擺



白色款看起來也每賣
也可以像ANGEL搭個粗版腰帶~很有氣質




穿這件的時候可以綁個高馬尾或是丸子頭
也能讓全身穿搭更有整體感^Q^




最後一套囉!!
這套是走韓系休閒風格
兒~




香氛幻境 正韓 清新女孩刺繡香奈兒橫條紋上衣 

沒錯又是小香T了
真的很喜歡收集圖案T恤哈哈




但這件跟上一件不一樣
因為是條紋款的啦
而且圖案也比較個性風一點啊
所以還是有不同的感覺的XDDD

OH~搭配的藤編包之後會發專文介紹
等我等我~~




高腰短褲是我自己搭配的
最近好喜歡色褲喔~
連短褲也要來色彩系一下




這件T紮起來或放下來都很好看啦
也是我目前很愛穿出門的一款
因為休閒率性又不失淘氣感
也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浪漫情懷 正韓 嫩肌美人舒適魚尾襬附胸罩上衣 

最後這件我有拿到實品
不過拍照的時候忘記帶出門了所以沒拍到
就把賣場的照片給放上來



我最近很喜歡這種BRA上衣
在家裡穿很舒服
如果有人來也只要穿件外套就可以出門超級方便的
推薦給跟我一樣懶惰的孩子XDDD



哈哈~自己的穿搭差不多分享到這邊
接著一樣是欲望清單時間啦
蕾絲BRA小可愛好好搭的感覺喔
夏天太熱了真的很需要這種單品!



每年夏天一定都會注目的長洋裝
啊阿好想去度假阿>\\\\\\\<



好美的鵝黃色寶石露肩洋裝
這件也列入我的購物清單之一了
整個設計也太美了吧=\\\\\=



最後是這件假兩件的洋裝啦
好喜歡只穿一件卻有多層次的感覺
感覺省事很多XDDD

好啦
今天的六套穿搭就分享到這邊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自己去賣場逛逛囉
他們FB下標還會有免運優惠的
最近也又再上夏季新品了
很多度假風和浪漫風的款式好心動
我晚點也要來逛逛~~HAHA:



:::購買資訊:::

LoveAngel 奇摩拍賣
LOVEANGEL FB粉絲團
LOVEANGEL新貨上線 



今天就到這邊
就以上





。AFTER TALK。

昨天和芽姐他們吃FRIDAY約會
還去大創敗家買了一堆東西
今天晚上還要來去跟娃娃他們聚餐
最近都是姊妹約會行程實在太開心了
忙碌之餘也要記得幫自己充充電>\\\\<

明天發抽獎喔!!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小禮物是美容或保養小物之一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也要記得留下你的FB暱稱
小禮物只給有加入粉絲團的人
我會找時間會在文章裡開獎^Q^



哈囉~I'm 蘋果


總之,最新動態都會先發佈在這邊
請先加入粉絲團吧~~^__^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