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鏘鏘~又到了我們每月ㄧ衣的玩穿搭時間
    (妖:什麼時候開始有的 冏)
    蘋果我實在好愛玩這種ㄧ衣多WAY低變化穿搭阿
    每每發現了哪件衣服的新穿法都會開心不已呢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最近入手的黑色長洋~
    雖是黑色洋裝可卻是件超實搭的單品呢!!
    其實有時候看起來樸素的單品反而才是最好變化的~
    且看山人我如何玩出它的多種風貌吧)))笑



    ★LOOK 1★原汁原味長洋裝

    這套沒什麼好說,就是先讓大家看看這件長洋的原貌
    只有加上飾品點綴即完成,可說是超簡約風格....(?!)

    ★LOOK 2★簡約風是好學生


    斗篷外套有縮腰功效
    而深色系穿搭也會給人沉穩的感覺



    ★LOOK 3★Old School感*古著風穿搭


    古著風格都沒在管比例的
    穿出復古感才最重要(笑)



    ★LOOK 4★偽裝優等生風



    紅水黑大方...是這樣說的嗎(被打)

    ★LOOK 5★格紋打造學院風


    衣櫃裏有一件格紋襯衫就是好孩子阿~(欸)

    ★LOOK 6★外出也很快的easy look


    其實只要套上就完工的意思xddd



    ★LOOK 7★短版T跟長洋裝是絕配(心)


    短版t是其他set附的
    不過這種短版t拿來跟長洋裝搭超MATCH~
    還可以遮一下不完美的肉肉手臂喔(按讚)



    ★LOOK 8★西裝外套精明幹練風


    雖然這天氣穿外套我知道很熱
    不過這件韓貨外套是夏季材質不會悶熱喔!!


    西裝外套ㄧ穿上就很有氣勢捏~不知道為什麼齁xd


    ★LOOK 9★率性海外部落客風


    休閒中帶點帥氣才是王道(指)



    ★LOOK 10★桃紅GIRLY好女孩風


    桃紅色就很女孩咩~



    ★LOOK 11★寬鬆休閒時尚風


    針織單品ㄧ年四季都派得上用場



    ★LOOK 12★mix & match混搭風


    休閒中帶點偷懶風(羞)



    ★LOOK 13★因為很熱所以還是要防曬風(?!)


    雪紡罩衫是夏天好捧油~(唱)



    ★LOOK 14★偶爾也要wild一下de狂野豹紋


    怎麼可以這麼帥)))尖叫



    ★LOOK 15★夏季洞洞涼爽風


    洞洞短版T在夏季好涼爽XD



    ★LOOK 16★洋裝on洋裝*混搭風*


    輕鬆穿出層次感
    感覺就醬穿去野餐也無妨



    ★LOOK 17★韓系女孩


    怕都是黑白色系太暗沉
    就用紅色小物來點綴吧!!



    ★LOOK 18★反差氣質對比風


    甜美白蕾絲X帥氣黑蕾絲的對比
    是不是很有趣



    ★LOOK 19★帥氣隨意休閒風


    破損T跟衣服上的鉚釘是重點
    也是隨性套上就很有風格的一套



    灰X黑色系=絕配!!
    我私心這麼認為



    老相片風格好有FU~
    玩上癮了我XD



      After Talk  

    ㄨ呼呼~我終於把這篇生出來了(灑花)
    其實這組都快要ㄧ個多月前拍的照片了說
    為了跟拍照景點七堵舊火車站的復古氛圍互相映襯
    有些照片還特地用了老相片的風格加工過
    不知道這種舊舊的風格大家還喜歡嗎?!
    我自己是覺得偶爾來下這種懷舊的感覺也不賴啦xp

    最後當然還是不免俗地要來問ㄧ下
    大家最愛哪套呢(笑)

    喜歡蘋果我的分享的話,就幫我一個吧!!!CHU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