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篇穿搭童趣的氛圍,T恤最高=\\\\\\=

噢~熱爆了的夏天趕快來點不一樣的
首圖我都要返老還童了啦XDDD
好喜歡這種穿搭喔
輕鬆自在又不失流行感
(d•゜v`●)+゜∞

是低今天這篇是跟品牌STAYREAL合作
搭上這波夏天卡通T的熱潮
他們今年夏天的第一波強力的聯名企劃
就是跟來自西班牙的棒棒糖品牌Chupa Chups(加倍佳)共同攜手
在七月初推出
「夏日限定Chupa Chups X STAYREAL甜蜜企劃」
成為全台首度打破時尚與零食界線唯一品牌喔
棒棒糖和T恤的組合~真是絕妙^Q^




Too Sweet to Say No為創意概念
STAYREAL
將童趣+甜蜜+創意三大元素
作為這次聯名發想概念
希望帶給女孩們Sweet’n Chic的輕甜時尚

嘻~所以這篇穿搭也呼應了主題
走一個童趣可愛的路線
S和加倍佳聯名真是太有創意
讓人馬上回到童年的意思
是說加倍佳真的是很好吃的棒棒糖阿
棒棒糖界無人出其左右哈哈哈~~

只能說STAYREAL太強了
他們每次推出的聯名產品都讓人好想擁有
之前的KITTY系列也是超可愛的>\\\\\<



光是產品照宣傳就夠可愛吧
旁邊還有超巨大的加倍佳耶

好啦~不廢話
馬上進入這次的穿搭主題(推眼鏡)



這次收到了大提袋裏面
就裝了這次的商品
連提袋都想要跟你們分享
看我有多愛>\\\\\\<



SNOOPY躺在地球上
哈哈我猜這是他們之前史努比聯名企畫的袋子啦
不過也是很可愛)))融化ING



從提袋裡面拿出了這些
繽紛色彩的,看了心情就很好!



T恤、棒棒糖、帽子、水杯、哀鳳殼...
不只服飾,聯生活用品也可以融入童趣的概念
這點真的很棒

人的創意無限大
↑↑.+゜*ヽ(㊤´∀`*㊤)ノ。:゜+



先從最主打的服飾開始看起吧
光拿到就好嗨
居然是裝在夾鏈袋裏頭
讓我訝異超久的
因為夾鏈袋也超好看的阿!!
套一句年輕人的話,就是很潮
非常的有設計概念這樣



衣服以紙板為墊底
維持版型
上面還有別浸泡我的貼紙
因為這系列很多衣服上面有植絨、燙金、印花的LOGO
所以最好的洗滌方式
是直接反面放到洗衣袋裏
再以洗衣機弱速沖洗、脫水、陰乾
最好要避免浸泡、避免搓揉、避免熱烘
才能延長衣服的壽命喔



連紙板都這麼可愛)))笑



讓咬在口中的棒棒糖,搖身化為表態衣著的時尚風格

Chupa Chups X STAYREAL的LOGO圖案
衣服上面的吊飾牌也都會有
棒棒糖圖案和經典的可愛小雛菊圖樣都很引人注目



STAYREAL X Chupa Chups Dot Dot Lollipop T 點點棒棒糖T

咦!?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點
仔細瞧瞧  棒棒糖隱身在甜蜜的大波點裡 

先來分享第一件T恤
點點圖案超可愛的
雖然這件的配色讓我想到米妮米奇
但整體來說是超可愛活潑的一件



穿上整個人馬上熱情了起來XDD



有沒有看到
棒棒糖圖案都是隱隱約約藏在點點裏頭的
好像和點點融為一體的感覺
這就是心機的地方XDDD



紅X白X黃的色調好POP~
胸前的黃色口真的可以放東西喔!!



這件就是加倍佳經典配色的波點設計
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口袋拼色的細節巧思
寬鬆剪裁還有強調下擺可以兩WAY喔
可以搭短褲或是合身LEGGING都很好看^\\\\^



這是同步推出全球限量的夏日限定加倍佳XSTAYREAL棒棒糖組
一盒裡面真的有兩隻可以吃的棒棒糖喔(笑)
外盒包裝是STAYREAL的虛擬代言人"搖滾小童"
超可愛的對吧



這天在室內的咖啡廳二樓拍照
光比較不穩~
有點臉沒朝光的照片都很暗
讓臉看起來黑很多
請你們見諒啦
這天氣外拍實在會熱死人>\\\\\<




這種比較寬的F SIZE的T
我覺得跟短褲也很MATCH囉~~~



再來繼續介紹下去
另外兩件也是超可愛的T恤
不忘拍到包裝
是不是超精美的(拇指)



STAYREAL X Chupa Chups [The Hungry Devil ] 小餓魔棒棒糖T 

炎炎夏日  吃飽飽的時候  總是想要來點甜蜜滋味
壞壞的小惡魔淺意識出動  挑戰你的甜蜜味蕾!




新的圖案是小惡魔也是小餓魔
壞壞的惡魔尖耳朵和尾巴
其實看久也是挺萌的(笑)



黑T是我最愛的一件
簡簡單單就可以穿出ROCK感





這天配上韓系的色彩牛仔短褲
來個反差吧



T恤真的是女孩的好朋友
一件就能率性感
好好看又好舒服 YA!!



STAYREAL X Chupa Chups Sweetie Secret T 甜秘密棒棒糖T

夏日的天空  藍得像海
心中迫不及待地奔向大海
咬著棒棒糖  是我們那年暑假的氣味 

接著來到最後一件衣服
這件是長版T
總共有三個顏色
其中一個粉紅色還是東京限定呢
不過三個顏色都很可口又消暑我覺得!!



最有童趣風格的就是他了
穿起來不會很貼身
但是反而很顯瘦說



哈哈~重點是這件我居然穿到XS
嚇死我了耶
平常我都要穿M號的
代表他版子比較大吧
瘦瘦的女生不用選到太大號的^^



搭配的帽子也好好看
一樣是聯名商品

STAYREAL X Chupa Chups Sweetie Secret Cap 甜秘密棒棒糖帽

盛夏花朵mix加倍佳的經典Logo
南洋風的小雛菊紅
優雅系的鬱金香藍
戀愛中的蜜桃花粉
三種風格配色 
你今天的心情適合哪一種?
戴上加倍佳與你甜蜜出遊!
 





有點漸層的色系很涼快
整體的型平常也很好搭
而且帽子內裏居然是粉的
太可愛了呀)))鼻血

(-> 我這篇要說幾次可愛阿 XD)





夏天出遊的時候
我覺得非常必備呢
除了防曬
還可以幫穿搭加個加分的重點



整體穿搭來一下
這套穿搭是逼先生最愛的一套
因為穿起來亮眼又活潑
去海邊玩也很適合的感覺
一下好像減齡減了五歲這樣^Q^



帽子也有別的顏色
紅色超吸引我的>W<



衣服的細節處也都顧慮到了
連標都好好看的說




這樣出門踏青也好適合噢!



生活用品也不容錯過

STAYREAL X Chupa Chups 誰偷了棒棒糖 隨手杯 

原來,色彩鮮豔的棒棒糖小怪物,把偷走的棒棒糖藏到隨手杯裡了 !
為了要和你共享隨時隨地的悠閒時光




雖然只有300ml
但往好處想是小小的很好攜帶拉!
粉彩色調帶去上課擺在桌上
看了心情應該會很好吧~嘻嘻



STAYREAL X Chupa Chups誰偷了棒棒糖 IPhone Case

厭倦了非黑即白的單調色系了嗎
讓加倍佳的豐富色彩包圍自己吧
兒時甜甜童趣隨手出現在生活裡
保護著你的手機 也呵護著你的甜美回憶


連哀鳳手機殼也不放過
一起加入了聯名系列
而且都好可愛喔)))扭扭扭




我看著殼跟老逼說
怎麼很有美國REGULAR SHOW的感覺
看到藍色和粉色小人
就想到摩帝凱和瑞比耶~
我是卡通中毒太深嗎
真的有像他們在說"OH~~~"的感覺咩XD



從小物中給每天規律的生活
來一點不一樣的變化吧!



除了這次的加倍佳系列
之前的擬真手機殼就吸引我了說



最喜歡回憶往日時光那一款了
真的好像把相機拿在手上~哈



差不多分享到這邊
今天的分享好開心喔!
都是自己喜歡的東西
噢對~有興趣的孩子們
可以到他們的官網看看囉
缺貨缺很大要自己留意一下XD
這幾款實體店面也會上市

連結點我

<<<STAYREAL官網 >>>
<<< STAYREAL官方粉絲團 >>>


就以上




。AFTER TALK。

這篇文章開文的時候
我人已經在花蓮了啦
偏偏遇到颱風來攪局
希望他趕快走>"<~
沒關係~最壞的打算
就是在民宿窩很久很久
我還寄了一箱衣服過來拍照呢(喂)

回花蓮希望可以吃到炸彈蔥油餅
煎餃專賣店、玖街牛肉麵
還有自強夜市巴拉巴拉
想回味的東西好多好多喔~~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找時間會在粉絲團開獎:))


哈囉~I'm 蘋果


最新動態也都會先發佈在這邊^__^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