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寫好的編髮文~
修改完畢全文開啟囉
還沒看過的女孩快來看看吧~~~^__^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挑戰了編髮呢
常來看這邊的女孩應該不難發現
"蘋果真的是滿手殘的...orz"
雖然不想承認
但這的確是事實阿阿阿阿阿
本山人我最會的就是綁馬尾吧))))揍飛

但手殘女也可以惡補幾招的
剛好之前去給W跟MILU用頭髮的時後
就請很會編髮的MILU教了我幾招
就順便融和在這次的編髮教學單元裏頭囉
自己學還不忘拿出來教你們
是不是很貼心你們說~~

(逼:乾麻跟讀者邀功=..=)



好啦
速速進入我們的分享模式
這天總共用了這些東西
iPURE和BEAUTY HAIR
這兩家的髮類產品我家裡越來越多
真的是平價又好用呢^Q^

等等等也會用以上的產品
來變出等等的三款編髮囉!
不廢話開始吧
GOGOGO~~



1.簡單浪漫辮子丸子頭編髮



前一天不忘先用iPURE玫瑰亮澤洗髮乳洗頭髮
讓髮絲上都是迷人的玫瑰香味=\\\\=



洗完隔天的頭髮
即使沒有造型也還是澎澎鬆鬆的呢



造型之前
不忘先噴上這個BeautyHair滑滑噴霧



因為有玻尿酸等保濕成份
可以讓枯燥的髮質瞬間變得滑順



造型前搭配噴上iPURE瀏海乖乖噴膠
讓瀏海一整天都很聽話^_^



讓我已經燙過的瀏海更加有型
也比較好整理囉!!!



這罐BeautyHair晶亮塑型凍是我的編髮好工具
質地有點像凝膠狀,很適合我的粗硬髮
整髮前我會抹一點點在要造型的地方
很好整理噢~有了他頭髮會順很多~^Q^



然後就開始第一個造型囉
一開始廢話總是有點多
趕快進入正題吧!!!!!!


首先就像你們看到的圖片一樣
先把兩邊的頭髮都綁成三股編
三股編是最簡單的辮子綁髮
應該女孩們都會吧
阿~當然不是這樣而已啦)))笑



兩邊的辮子拉鬆之後
然後往兩邊盤上去
準備幾個小黑夾
把它給固定住
就是一個簡單的編髮囉



看起來就像這樣
是不是非常簡單
也可以抹上一點BeautyHair彈跳髮纖
讓造型更持久一點





重點就是三股辮不要綁得太死緊
這樣會很呆板
頭髮讓它有一點澎鬆度在
這樣會比較自然好看囉!!



要出門和男友約會的時後
還可以噴上這個iPURE玫瑰護髮香噴霧
讓男孩都為你的香味所傾倒
是不是很心機的招數)))))哈哈!!!!!


2.甜甜圈日系女孩辮子頭



接著是第二個造型
其實這個造型是從甜甜圈編髮造型啟發而來

先榜上兩邊公主頭
用像皮筋固定住後
拉出一個髮洞~
把髮束往裡面轉進去
接著再把像皮筋網上收緊就可以了



有點像是扭轉的法則~
不過就是要一直轉的意思XD



想要簡單一點
就想我這樣在綁個兩邊馬尾就可以出門了說





雖然簡單也還滿有型的
重點是很有復古味
我最喜歡復古這兩個字了))))大笑



不過我們要在挑戰更進階版的
就是一直轉轉轉
在剩下來的頭髮上
分段綁上橡皮筋
一樣重複剛剛髮洞往內轉的步驟



就是一個比較有造型的公主辮子頭造型囉



這種辮子比起三股辮還要來的好看
我最近出門也常綁



如果不分段綁的話
一直重複轉的話就會像這樣
看起來有點像魚骨編,其實不是喔
就叫她甜甜圈編髮好了



阿~下次有機會我再來教你們甜甜圈編髮
其實這篇就會稍微提到了
不過下次可以發一篇比較完整版的~嘻


3.高聳瀏海氣質魚骨編髮



最後來個我很少出現的露額頭
阿~不是啦,是高聳瀏海



將前側散落的瀏海有角度的往後扭轉
再找小黑夾固定住囉
話說回來我非常的依靠瀏海呢
因為額頭都露出來也太害羞了吧))))遮臉



好啦不管額頭的事了(菸)
繼續看下去編髮步驟吧
瀏海固定好後
就是整理剩下來的髮流
分成四股~我們要來編魚骨編
重點就是分成1、2、3、4搓頭髮
然後把最外面的頭髮往裏頭編就對了
依照順序這樣,網路上有滿多教學的
這篇不是專門講魚骨編我就不細說囉^_^



編好的頭髮就像是這樣



我覺得是個滿年輕有活力的造型



如果手編有髮飾的話
也可以加上去
又會轉變成氣質fu囉
總之是個滿簡單好變化的編髮造型



以上三款簡單的編法分享給你們
手殘女孩也可試著綁綁看啦
^++++++++++^


這篇髮型我自己覺得還滿實用的
夏天到了我也不可能再用假髮跟妳們見面
那會熱死真的是~
所以我最近也是努力研究髮型中
還是最喜歡簡單好綁的髮型
這樣出門才會漂漂亮亮的囉^Q^

就以上



。AFTER TALK。

今天去染了新髮色
是雙色染喔
頭頂是偏淺的亞麻
髮尾則是偏橘紅色
我還滿喜歡的~很特別
改天再來跟你們分享

剛剛和老逼吵架了
我不該嫌相機色調的
可是偏偏又很在意照片拍出來的效果
現在他不要幫我拍照跟修圖了拉,,,哭哭
以後他真的不管我了怎麼辦>"<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囉
之前開獎都在粉絲團
記得去更新近況喔!!


哈囉~I'm 蘋果


沒事的話就來蘋果團報到吧
比較新的消息我都會先放上去的喔^_<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