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姊妹一起亮相~哈哈>W<

話說我每個月碰到吾妹小妖的時間真的不多
大概一個月能見到兩次就要偷笑了
真不知道在忙什麼這樣....T_T
所以這次228連假四天一逮到時間
小妖就說要跟我北上當跟屁蟲過爽日子
(什麼話!妳姊很忙的~~XD)

反正人都都北上了~
整修門面勢必是少不了的行程
那就順便帶她來Let's hair整修一下頭髮
這天一樣是由V領W(XD)跟MILU幫我們服務囉!!

PS~這天FI仔也有預約,我們是約一起的
只是FI大小姐事業做很大遲到了快兩個小時這樣
所以到本篇文章的尾端才會出現....XD




轉回來看看我們的頭髮問題吧!
其實我們的問題差不多
就是都是年前整修所以一個多月後長出來布丁
不過小妖的布丁比較多(?)一點,髮質受損也比較嚴重
所以她主要是來做逆時光護髮的
順邊補染頭頂這樣~

而我的布丁其實也長出滿多了
這次MILU就推薦我做LOHAS
其實就是所謂的護髮染(護色染)
只能在染過的地方顯現顏色
其實不太算是染髮喔~是保養髮質用的!!
因為它是一種很天然的染劑~所以一點也不傷頭髮
而且可以修護髮尾的分岔和讓自然捲髮質比較柔順

另一大優點是還可以選色這樣~
只不過染完頭髮髮色會變比較深拉
因為可以同時護色和護髮~我就選擇了LOHAS
但頭頂布丁的部分還是要先用染劑上色的
不然LOHAS沒辦法讓髮色變淺喔~

接著就開始補染的過程拉!

這鬼臉還挺風趣的~不虧是陳家小妖
把你手上的哀鳳給我拿來(冷笑)

妖:自己去辦一隻不就好了嗎....= =

我的寬額頭
又再次露面跟大家SAY HELLO了

補染完就是上LOHAS的過程囉
均勻塗抹上色是重點

完成之後要加熱25分鐘
讓頭髮的毛鱗片都打開
才能吸收從外面補充進來的營養這樣(笑)


我的鬼臉也不差阿
怎麼每次都被笑~哼哼
妳們都有眼不是泰山拉>Q<

(老娘:妳還差得遠勒!!!!!!!!!)

旁邊則是有一個默默玩了好幾局德州撲克的宅男
聽說是從2萬贏到20萬這樣
有沒有那麼宅阿(手刀)

這次因為不是做整頭的染髮而是做LOHAS
所以時間上不會花太久
可以控制在三個小時以內

顏色的話因為是補色用的
所以一開始染完會比較深一點
這髮色會慢慢變到跟之前比較像
別擔心~~^__^

染完的話也比較有光澤感囉!

沒想到我頭髮已經留到這麼長
我還是這次看照片才知道
太感動了~~>\\\\\\\\\\\<
以前最痛苦的就是頭髮一直留不長說
這樣以後要做造型也比較方便了!!!
勤勞護髮果然有差說
這樣就不用常常在那邊剪分岔都留不長了(GOOD)

小妖是補染完又做了三劑的逆時光
最後也做了小小的修剪

完成圖~~
護髮完髮質就不會這麼毛燥了!

SEE~我都快好了
FI仔才開始她的補染步驟~哈哈

這天晚上因為還有跟安啾的約會
所以我就跟MILU提出了想要綁包包頭的主意
(整個很愛為難別人這樣子哈哈~)

MILU也真的是巧手耶
只見她咻咻咻三兩下地
就完成了這個大丸子頭髮型

超可愛的好大一包XD
也不需要用到海綿寶寶欸
只有用到髮圈和小黑夾
我要學起來))))))握!!

最後再由今天穿得很正常的W先生
修剪一下妹妹頭瀏海
大致上就大功告成拉

(Wilson:為什麼我的稱號越來越多....)
(壞心果:那還用說,因為好玩阿(奸笑+拍肩))

整體看起來的樣子
大大顆的丸子頭和齊瀏海很match對吧?!



這天因為穿了比較厚重的長裙
走玩心比較重的穿搭路線
所以搭上丸子頭很清爽哩>W<

兩姊妹都穿了很貴的戰利品出門
是前一天在新光三越的戰利品...價錢....(噓)


哈哈~這幾張不小心連表情都好像噢!
不過還是很多人問我們是親姊妹嗎
是低~是親姊妹唷XDDD


・:*:・ィィ!!(*´▼`*人)・:*:・
那麼最後就用合照來做ENDING吧!!
跟姊妹一起來果然一點都不無聊~哈哈


喔對~結束前還有個小插曲
這天要走之前還遇到我跟FI仔的讀者
很開心的就一起合照囉
兩個女孩都好日系唷>W<
不過沒想到會在店裏被認出來
也太害羞了吧XDXDXD

WILSON 
http://www.wretch.cc/blog/wilsonhair
MILU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tea0313

有問題再連去問他們囉^_^

好拉就以上
打完收工




 AFTER TALK 

我深深覺得逼先生真是我發胖的元凶
因為每次周末只要跟他待在一起
不管是拍照還是看電影我們都一直吃吃吃
總之就會開始無限循環一天吃六餐的可怕進食狀態
好肥孜孜阿阿阿阿阿)))眼神死
我要減肥不管不管>"<

今天去拍了韓貨戰利品穿搭
希望下周可以順順利利生出來(握)

這篇一樣推+讚+留言
可以抽精美小禮物唷~~
加入哈囉~I'm 蘋果
會比較好掌握蘋果的第一手消息囉!


那就分享到這邊囉!!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