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變天了來看這篇剛剛好

最近的天氣真是變化多端
一整個到讓人難以捉摸的地步
前兩天還很熱穿著短袖亂跑
今天又咻一下轉冷了穿回冬天的衣服
果然是人家說的春天後母面
這後母真的是隨時會變臉阿~~XD

所以我的春季衣服行頭裡
也不忘準備一些可以派上用場的針織或外套
像這篇的每一套都不至於太輕薄
現在換季穿還是很剛好的
就來看看今天LOVEANGEL的美衣
我真的超愛老闆娘ANGEL的眼光
每次上新貨都可以讓我很沉淪
最近的春季新款我又偷偷下單了拉~
等我~~~等我之後分享





恩咳~
回到正題
今天一共有七套分享喔!
這次的照片是上上周末回中部
找時間去中興新村拍的
很適合現在乍暖還寒天氣的穿搭



沒錯,又到了CAFE SOLO來取景了
這邊真的很好拍呢!!
每次回來都只想來這邊拍照喝咖啡
不只咖啡好喝~其他餐點也都很正點又便宜




然後我終於吃到好想回味的楓糖口味蜜糖吐司
簡單的甜甜好滋味讓我每次來都會點上一盤~哈!




攝影師又出動我們家小妖了~
所以這天是姊妹下午茶約會間拍照時間(笑)





正韓 巴洛克女孩糖果色彩軟毛料針織上衣

先來看看第一套穿搭吧!
到CAFE SOLO外頭拍拍照
中興的假日下午也是很悠哉



首先是這件米色的針織上衣
簡單的版型很討喜也看不膩



軟綿綿的料子穿了好舒服
一點也不刺激肌膚
年紀越大越在意衣服的質料耶
還是喜歡穿起來會覺得舒服的咩!!



不過因為這件比較素面一點
項鍊就可以搭比較華麗款的
能襯托出衣服的氣質也較有重點




假日的下午不要悶在家裡
還是要出來走走享受一下新鮮的空氣
就是要這樣悠閒~



這天簡單搭了蕾絲的包臀裙
之前對這種裙子很排斥
總覺得太顯曲線好像比較顯胖
沒想到穿了幾次以後顛覆觀感
現在連我也愛上了>\\\\\\\\\\<




賣場有很多色
每一款都是穿到明年也不會奇怪的基本款
針織真的是完全不會退流行的好物呢




正韓 曼妙女孩雙排金扣時尚可拆式兔毛裙裝式大衣外套 S M 

接著第二套的重點是我身上的外套
英式風格讓我超級愛~
這兩天變冷了穿都還很OK



他還有附領子可以拆卸
ANGEL有示範兔毛領子的穿法
不過因為春天了我就把它拆下來沒帶了
長度我覺得很剛好,不會太長沒精神
搭小洋裝也會很適合




這種雙排釦外套有做腰身的設計很少
所以這件的版型真的很正點
下擺的波浪修飾了討厭的下盤問題
加上因為有腰身
所以整體很顯瘦



金色的扣子也超有質感
整件的質感就是專櫃等級的,沒話說~!




裏頭搭了襯衫和蕾絲窄裙
難得嘗試這種幹練風格
不過我覺得偶爾都市女性一下也不錯啊XD



因為有一定的厚度
可以穿到明天冬天都不是問題囉^_^




花朵蕾絲包臀裙

脫掉外套以後則是這種風格~



搭配的襯衫你們可能有點眼熟
前幾篇的ZIZA有出現喔!
金色花朵小鳥項鍊則是NET的出清戰利品
帶點華麗感超級好搭~~~>\\\\\\\\<



這套的重點就是我身上的包臀裙拉
雖然小華麗感又不會很OVER
完全就很對我的胃口!!!
真的超級好搭我好愛喔~~




衣服紮進去或放出來都有不同感覺
這種版子真的很有韓妞FU
同時又很修飾呢!
不過材質要慎選就是了
這件穿起來是顯瘦的=\\\\\=




可惜這件裙子我找不到賣場連結了
(這篇有滿多沒有連結的~就沒放上來>"<)
韓貨換季的時候~總是斷貨的特別快
所以我也不能幫大家確定還有沒有~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問一下老闆娘喔!!




正韓 皇家氣息公主袖金排扣下傘襬裙裝式外套 三色 S M 
+正韓  黑色圓領基本款百搭傘洋

室內也不忘拍個幾張
來介紹我這次最愛的一套穿搭~



我身上的桃紅色外套是不是好有氣勢~?!
我已經想好下次要穿她去出席活動了
除了很有季節感之外也很襯膚色~!!!




細節連扣子都很精緻
有一點點公主袖卻不會顯壯
加上微微的腰線帶出腰身
版子整個正點到一個不行
安啾很會選那種有女人味又顯瘦的外套=\\\\\=



裏頭的傘洋也是ANGEL家的唷
不過也是很可惜地找不到連結了><
這種基本款傘洋我很建議大家衣櫃裡要準備個幾件
我自己是黑色米色白色粉色紅色快要各種色系都收集了
外頭套上不同外套都很好看喔!!



尤其喜歡她有點重量的波浪下擺
穿起來腿好細喔!!YA




外套MIX傘狀洋裝
就是我最喜歡的懶人款穿搭
簡單就很有女孩味~~~



外套有三種顏色
一樣放上來讓大家參考看看喔
還有貨一定要搶一下的拉)))握



正韓 寬鬆黑色棉麻質料洋裝

OH~全黑穿搭就是很帥氣!!!!
最近因為瀏海太長了
很喜歡戴上髮窟然後戴墨鏡
這樣意外地跟帥氣穿搭很MATCH



這件洋裝也很可惜的沒有連結>"<
不過是一件在夏天穿也沒問題的洋裝
因為是棉麻材質非常透氣
穿起來非常的舒服喔~




最近好愛小帥氣感
戴墨鏡拍照實在太方便了~
馬上有氣場的意思(咦)
我可能接下來會有一陣子都這樣拍吧
還是以後乾脆不化妝XDDDD



我猜會有人問這咖黑色包包
所以這邊也順便回答一下
是之前IGIRLS寫過的單品喔
帥氣風穿搭的時候我很愛讓他出場
踝靴則是JEALOUS家的~^_^



偶爾小帥氣心情真好~~~~



灰色不規則下擺圓領設計感上衣

來到第六套!!!!!!!



這套的重點是我身上的灰色上衣
素素的卻很有質感不無聊
搭褲子或裙子都好看



因為腰側還有不規則波浪下擺
剛好遮住女孩們最在意的髖骨
只要下半身搭配的好,也會很瘦囉~!




很有歐美感基本款
卻又有小變化的那種設計感



灰和黑果然是好朋友
每次想不到灰色要搭什麼
搭黑色配件就準沒錯~~~





正韓 巴黎街道時尚感後金鍊修身配色西裝外套 

最近我已經晉身西外控了
家裡的衣櫃打開有將近十件西外
而且還陸陸續續在入手中~~
果然是韓劇看太多
不知不覺都會受韓妞穿搭影響耶=\\\=



這件配色西外板子超挺的
扣起來或打開穿都好看




最喜歡的就是他的雙色配色領
多了一點玩心消除西外的嚴肅感
還有背後的金色鍊子也很美哩~!!



西外我不喜歡穿得太正式
所以裏頭都喜歡搭一些圖案T





這天選擇搭配內搭褲
還有韓國買的厚底短靴和大框眼鏡
穿出MIX的韓式休閒感



今天我的七套分享到這邊
還有一些空間
就來跟你們分享我的幾件春裝清單
每件都好美好想要喔~~齁齁齁齁
換季也好想把衣櫃整個換掉喔~~~~XD



美美的水藍色褲裙洋裝
最近好喜歡馬卡龍色單品



嫩黃色雪紡上衣
搭配蕾絲褲裙就超好看!



這件我買了藍色
不過還沒收到~~好期待=\\\\=



看起來是分開搭配
其實是一件式的洋裝喔!!
氣質學院風整個美翻阿~~~



超美的粉嫩色系紗裙
和短版上衣超級搭的
紗裙控的我也好想要一件~~
馬上列入下次的入手清單之一


好啦
今天就差不到這邊
不知不覺也打了好多~~
5R拿來拍穿搭竟然也還不錯耶
真的是投資的很對~YA



:::購物資訊:::

>>>春款FB新貨<<<
>>>LOVE ANGEL 奇摩拍賣<<<

有興趣的孩子
可以自己點連結去逛逛囉!!


那今天就分享到這邊
就以上





。AFTER TALK。

大家連假有沒有要去哪裡玩啊^_^?
因為連假剛好遇上我生日
正在想要不要跟老逼去宜蘭度假呢
等等好好來規劃一下~嘻!!


昨天去吃老逼的高中同學喜酒
沒想到他們高中同學的感情好好~
到現在一直都很有聯絡
可能我以前高中念私校課業壓力比較大
總覺得像這樣的情誼還滿令人羨慕的呢!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我會找時間會在粉絲團開獎^Q^



哈囉~I'm 蘋果


總之,最新動態都會先發佈在這邊^__^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