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今天是寫好已久的穿搭主題特輯來報到!

YA~
連續兩天都是聖誕特輯唷

12月真的從一開始就好有節慶氛圍
一直讓人感覺聖誕節快到了
大家有想好當天的約會穿搭嗎?
不管是單身or情侶檔or夫妻們
都可以想想怎麼規劃自己的過節方法
不一定要跟別人一樣
像我們姐妹就決定要來辦個聖誕趴
可以穿特別一點,規定DRESS CODE!
而老逼跟他台南的學弟則是說要辦末日趴
什麼東西啊~快沒笑死我XDDDD

好啦~回到穿搭本身
最近有很多主題穿搭連番上陣
我自己也覺得好嗨喔!
不用很多衣服
以少少的套數呈現主題穿搭
我倒覺得這樣也是不錯的寫法
感覺起來你們也比較不會看得眼花撩亂
因為之前照片都太多了~~哈哈哈

這次是和YAHOO合作的聖誕特輯
除了這篇穿搭,也會有一篇妝文另外分享喔!
希望大家還看得開心啦
如果反應不錯的話
之後可以考慮再多加碼開幾篇))摸下巴



第一套:
女優帽X小香外套X黑色窄裙X豹紋絲巾X黑色高跟鞋




說到名媛
我覺得小香風外套就非常的有FU
當下就決定以他為主角
再搭配上其他配件來作為這次的第一套穿搭
這種大姐姐氛圍的搭配其實我平常很少穿
雖然年紀也是有可是我還是喜歡穿得很年輕
什麼球鞋吊帶褲還是大帽T之類的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不過主題穿搭就可以讓我挑戰一下不同風格
我覺得很有趣~哈哈哈



配件也是個重點
像是女優帽呈現的氛圍
就是出席比較重大場合的時候
我才會出動他的~
因為呢~他畢竟還是算高調的單品XD



豹紋絲巾則是添加個重點
幫奢華的主題加一點分數
雖然本身是豹紋圖案
但卻是柔和的暖色系
也能多少平衡掉太成熟的感覺



脫掉外套和絲巾
也算是另外一種穿搭
成熟但也很得體




話說這種小香風格襯衫
和黑窄裙也是出乎意料的好搭呢~
我好喜歡黑色窄裙的搭配性
OL、休閒、韓風、個性和LADY都很適合說
重點是也可以讓身型看起來很好看~
本來很怕的我現在也愛上了~~^_^




第二套:
黑色小洋裝X綠邊豹紋大絲巾X花朵蓓蕾帽X假膝上襪X毛領X黑色高跟鞋




接著是第二套主題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很需要一件皮草外套
會最適合這次的主題穿搭)))最拉風的意思
可惜怎麼翻就是翻不出一件
所以我就突發奇想
把某件風衣外套上的皮草領子扒下來另外搭配
有奢華的元素再來混搭即可~哈哈哈哈哈



這天氣因為穿小洋裝還是有點太冷
所以就外搭了比較大的批巾
假膝上襪比起一般的褲襪更來得有修長感
搭配黑鞋更是有一體感
讓腿部無線延伸~XD



這種圖案批巾今年還滿多樣的
用法也很多種
像是直接批著或當圍巾等等~
我覺得很適合來作混搭用喔^__^



花朵蓓蕾帽我覺得還滿有氣質的
當初就覺得他和名媛風穿搭還滿配~
所以就拿來出現在這次的主題穿搭裏囉!



毛領真的是不錯的點綴單品
也讓整體穿搭更有重點性
我覺得買外套的時候真的可以選這種附可以拆式毛毛的外套
變得一件外套也可以多way穿搭
毛領單品也可以拿來搭配其他衣服或洋裝
讓混搭的可能性達到MAX~~



拍照這天外面下雨又冷
所以還好有披肩陪著我啊~
不然這個天氣穿無袖洋裝
真的有一種快抖死我的感覺XDD




突然發現這篇的穿搭
有的居然是在運動用品店取景~~
真的是很拍謝,因為雨天太難找景了
下次會注意一點的XDDD



其實如果想要穿出奢華名媛風
不妨從配件開始著手也是很OK的
像是大帽子、華麗的項鍊、巴洛克風飾品、皮草領子
衣服的話,就是合身的小洋裝或是毛毛外套...等等
這些都是不錯的選擇喔!

差不多要來作個ENDING~
簡單兩套穿搭分享到這邊
跟平常的文章相比
照片式比較少了一點
大家可能會比較看不習慣
就當作穿搭小品文來看吧~


就以上




。AFTER TALK。

今天是宜蘭行開始囉^_^
只是待在民宿裡拍穿搭也挺有趣的
這次我們都帶了好多東西來拍~哈哈哈XD

忙啊~~
毎天都有好多事情要做><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我會找時間會在粉絲團開獎
所以記得連過去 我的粉絲團 (點我)發露最新消息
喔對~~那邊也比較好發問~~



哈囉~I'm 蘋果


最新動態都會先發佈在這邊^__^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