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啊啊啊啊~又到了一年兩度的台南二手拍時間

這次是截至目前為止最多人合辦的一次
哈哈不過我都有偷跑
因為今年的年初和年中也在台北
跟我的小愛人兒娃娃,在她店裡辦了兩場
算起來我的二手拍經驗是裡頭最豐富的
(有什麼好得意的嗎??)

咳咳~好啦
就是說這次的二手拍
一樣就是辦在台南
大家有空可以翻翻之前的文章

【活動】蘋果&FIFI的二手拍拍完美落幕,愛妳們♥
【活動】蘋果+FIFI+芽芽+猴子的二手拍拍完美落幕,愛妳們♥

除了fifi妳們已經看膩了之外(fi:妳不想活囉)
這次芽芽跟猴子因為已經有在經營二手拍fb社團
所以就沒跟進台南二手拍了
但這次還多了很多新面孔囉
像是雙娜、小文和V妞
(我們是中南部大集合的意思XD)
而且雙娜是兩個人,有Alina和Q娜
所以總共是六個人拉別誤會哈哈
總之一樣是熱鬧的咧~~


每次辦二手拍賣
總是特別興奮~~~~!!!!!!
因為可以見到來搶便宜的大家
讓我突然想到辦在台北時
也是有從台南來的忠實妞兒
不辭來回八小時的辛苦路程
就是想要來見我一面
讓我很是感動哩~>\\\\\\<
偷偷說這也是我為什麼想繼續在台南辦的原因



之前還有讀者留言給我說
"以蘋果敗家的實力,應該一個月就可以辦一次二手拍了吧"
哈哈哈妳們怎麼那麼懂我啊
我想了想還真的沒錯
因為我每次一買都是很誇張的數量
連我的姊妹們都奈我無法度這樣
BUT明明又是個喜新厭舊的人....噗
辦二手拍也剛好可以解救我這個喜新厭舊鬼的衣櫃
不然永遠都是爆炸的狀態很可怕阿
XDDD

總之希望10/14號這個禮拜天
有空的妞妞們都可以來找我們玩耍喲~
超期待見到你們的啦(扭)




附上之前二手拍的盛況照
讓妳們回味一下
以前用的相機沒有現在的好
怎麼感覺拍起來都糊糊的XD



第一次台南二手拍



這次是只有我跟FI仔兩個人一起辦的
也是去年年初的事情了~好久了耶









第二次台南二手拍


因為更多人一起辦
爆炸多人湧入店裡
嚇死我們了~~~哈哈



萬頭鑽動(?)這句成語.....
應該是用在這時候(咦)


還有我之前在台北辦的二手拍拍~哈哈
不過現在娃娃的另一間店收起來了
礙於場地關係~~~
所以要再辦的可能性就比較低了>"<



喔對~~
當天逼先生也會充當我的小幫手喔~^Q^
他是幾乎每次都會到場的得力小住手了
幫忙拍照紀錄、整理環境
或是叫下一梯次的客人進場這樣
大家有看到他不用跟他客氣
盡量打招呼吧)))))大笑


PS~很多女孩叫我辦網路二手拍
其實之前真的有考慮過
不過網路二手拍要花的時間成本太高
還得一件一件拍照刊登
以及對帳跑郵局寄件什麼的
我現在真的時間都沒有
光是拍照修圖寫文就讓我焦頭爛額了
而且也顧慮到要每天增文
沒辦法再把多餘心力拿來做這個
所以可能暫時還是以實體二手拍為主囉



以上,報告完畢!!!





那麼就是以下是這次的二手拍拍特賣會活動內容:

日期:10\14號禮拜天 
時間:早上10:00~下午17:00
店名:Wali 瓦里
地點:台南市青年路263號(愛爾麗旁邊)
離火車站不會很遠,也可以搭taxi


商品:我們六個人的服飾、鞋子、包包
也有許多化妝品和保養品幾乎都超低價出清
挖挖~六個人的東西
通通都要一起出清特賣
一定非常多東西可以挖寶啦>\\\\<
我自己也是韓貨日貨都有呢
保證讓妳們不會空手而回

我自己的話還是衣服最多
不過也準備了一些彩妝保養和飾品
家裡東西太多了都要爆炸
再不出清快要沒地方走路了)))噗


價位:50元起大特賣))))))尖叫

跟前兩次台南二手拍比較不一樣的是
因為之前有網有反應太擠了
根本沒辦法好好挑選東西
這次的話當天要請大家排隊入場囉!!!
我們會規畫出一個動線出來
而且排隊前十名的小朋友
會有我們精心準備的小禮物
當然滿600元以上也都會送小禮物
這次禮物準備超多的別擔心^__^V

每人有"15分鐘"的時間挑選
不定時會補商品  
請大家早點來現場排隊搶購唷!!

貼心小建議
怕早上逛不夠的孩子們
下午2、3點可以再來晃晃
我的經驗是下午人潮就沒那麼多了
也許會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充分選購^__^


P.S 為了響應環保   
當天的購物袋如果可以自己準備也是最好喔
現場以現金交易   不備刷卡服務  
也不能幫忙保留商品唷!


歡迎大家一起來撿便宜   
那就禮拜天見啦
OH YA~!!!!!!







 AFTER TALK 

哈~
我今天去拍了個很特別的造型沙龍
換了三種造型喔
現在好期待下禮拜去挑片喔
女生就是很喜歡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
然後拍照留下紀錄當作紀念咩
>\\\\\\\<


這週果然是特別的忙碌
希望下禮拜會好一點
今年的10\16快要到了
也就是我跟老逼的交往9週年紀念
本來很想好好規畫慶祝一番
不過今年真的沒時間出國玩
應該就是慰勞自己去吃大餐慶祝吧
大家趕快推薦給我們適合的餐廳吧)))笑


今天一樣有推讚留言獎噢!!
趕快來
哈囉~I'm 蘋果報到
最近抽獎消息都公布在這邊
加入也會比較好掌握蘋果的第一手消息囉!





哈囉~I'm 蘋果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那就分享到這邊囉!!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