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也是要讓頭髮進場維修一下咩(推眼鏡)

首先來個姊妹聚餐合照


這都是FIFI回德國前的事情了呢
還記得照片中這個禮拜我也是台中台北跑
那時候還沒放假嘛~~累得要死
所以又是被我拖稿拖好久的一篇~
(看看桌面的檔案資料夾..好像還有很多篇..默)

最近要慢慢來把這些還沒完成的文章給完成
噢~突然想到跟姊妹聚逛街的文章也還沒寫
那就等等我明天寫86逛街文嘿~~>\\\\<

今天陪逼媽去諮詢割雙眼皮的事情
結果確定要割了耶(好刺激><)
不過詢問過醫生我就確定自己不能縫了~
很可黏就是因為蟹足腫體質的關係(大哭)
內雙妞們再多多介紹好用的雙眼皮貼或膠給我吧!!
我想我這輩子大概是都不能動刀了
好羨慕正常體質的人喔~~凹咕
欸對~因為行程很滿回來開電腦也是好晚了
放假可以睡到自然醒所以寫文自然而然越拖越晚
常常寫好都半夜兩點了說~真的是XDD



來聊聊這天去護髮的事情吧
這個禮拜其實就是歌劇活動那個禮拜
禮拜六人還在台北
禮拜天又高鐵飛車下去活動這樣子~好忙喔我

這天要陪FI仔去洗頭
我比較早到,就先做了個護髮療程噢
自己在家裡護的效果~
還是比不上給專業的來
所以我覺得偶一為之來做個護髮也不賴呢^_^

之前都是做DEMI護髮
想說最近真髮常會用到電棒或是三管
慢慢髮尾變得有點乾枯
想說就偶爾奢侈一下
來個頂級的護髮)))指



這天一樣是轉捷運到中山國中站啦
上次來找過Wilson之後有經驗
這次就不覺得難找了
只是還是覺得很遠
齁~不能離北車近一點嗎XDDD



因為常常得拍照的關係
不像冬天可以帶假髮呼巄過去
最近都是真的用電棒和三管在互換做造型
才出門去外拍~對髮質多少會傷到
明顯退色退的比較快~
髮尾也很乾,像稻草>""<

所以才想說得來做個護髮才行
不然髮尾這樣乾枯下去很快又得修髮尾
就是頭髮留不長的惡性循環又開始了~~



這是比DEMI還要更貴一點的頂級護髮
用的材料就是這些



老實說我沒有問品名啦
只有幫大家拍照做記錄
這些東西還要一個一個記好麻煩喔xd
有問題請洽設計師嘿
我比較偏向假日就享受吧那個路線)))被打



哈哈~雖然有拍照下來
但我真的不知道噴的步驟是在做什麼(詞窮ing)



我想應該是一些髮類精華液之類的吧
先讓頭髮滑順好梳開
..........之類的XD

眾:也太不專業了妳(指)



用手勢把滋養的成份
慢慢推進髮絲裏
(話說老逼好愛拍W的刺青哈哈~~)



這中間逼先生還幫我貼假睫毛
男生貼假睫毛技術比他好的我想沒幾個
所以可以很放心交給他來~~噗
(我也未免訓練得太好= =+)

然後最近他很愛化身逼娘娘逗我發笑
我每次看了都想打下去
實在太娘了反而很欠揍XDDDD



妝還沒完成很急性子的傢伙
不過在外頭不習慣化的不是很好>"<



開始做頂級護髮囉!!
一樣是分區上護髮素



因為是更細小的分子
可以深層進入頭髮
調理毛髮內部機能
修護受損的髮絲





包起來再上一層保鮮膜
可以讓滋養的元素被完整包附住
還有加快吸收的速度



後來沖完水之後
就完成護髮過程囉
很簡單吧~
其實這中間也不會花很久的時間
上班族的OL也可以找空檔試試看~哈





吹整中~~



吹整好之後
髮質改善的程度好明顯>\\\\\<



頭髮變得很有光澤
YES~是根根分明的感覺!!!!



連天使光環都出現啦!!!
(找時間我要來解決我的布丁頭= =+)



開心的馬上自拍了起來
尤其用摸的觸感更為明顯
是滑溜滑溜~超柔順的那種

因為FI仔當天才搭高鐵從台南北上
所以遲到很後來才來~
店裡沒有人手可以服務
結果她只能洗頭
看到我的頂級護髮超羨慕的她~哈哈
這真的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的最佳範例
哼哼~~下次早點到吧妳)))撥頭髮+燦笑

(FI:得意個屁阿!!!!!)



因為用完頭髮之後
馬上還有姊妹聚餐小約會的行程
另一個設計師還幫我捲了個浪漫微捲



(不忘補妝)



(不忘化妝)

恩~
怪不得老逼總是說我
"一刻都閒不下來"
真的必須要一直有事情忙才行XD



電捲棒的造型很快
頭髮撥鬆後~
就是簡單浪漫造型完成!!!

我自己用電捲棒都沒辦髮捲得很漂亮
電棒真的好困難喔
現在覺得好像還是三管簡單一些~>\\\\<



哈哈
一定要的大合照免俗不了低
然後合照裏FI仔終於出現啦~



她的新髮色也好好看噢~LIKE
最近正在想下次要染什麼髮色好呢
妞們來給我個建議吧
深色氣質淺色活力
好難抉擇阿~~不過我還是最喜歡咖啡色系了吧
偏橘的咖啡色系不曉得染起來怎樣呢)))歪頭





後來和可愛的安啾妞相聚
我們約在柏林頓小約會聚餐~~
ALINA和AMANDA活動結束完也過來找我們
是難得的姊妹相聚
而且還北中南的咖都有~哈哈



雖然我沒有空另外發食記
不過柏林頓花園還滿好吃的耶
又發現了一家好店~YA
下次也想再找其他姊妹去聚會~~~嘻



寫到這邊,突然好想念FI仔了拉
本來想說暑假可以去德國找她玩
不過逼先生說要存結婚基金先
所以只好先打消念頭
不然看她在那邊過得好嗨心喔~~
也好孩子,妳就好好玩吧
我等妳回歹完))))灑淚



哈~~離題了
後來我們幾個跑去逛86西門店
特地叫老逼拍了幾張髮質的照片

我低頭髮也長長了耶
跟之前比起來~現在好做造型多了!!



真的好愛那個滑順感捏
水亮、柔順又充滿了保水力
而且重點是髮絲變得很軟好輕盈
好像頭髮又活過來了一樣
以後我覺得一個月要做一次啦>\\\\\<



想要救救稻草髮的女孩不妨給它試試看啦~
真的會跟我一樣一試成主顧~
哈哈哈

地址
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15號1樓
預約專線 0926255388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六10:00~20:00
周日10:00~19:00
(每月
第二個禮拜日為公休日
)

WILSON 
http://www.wretch.cc/blog/wilsonhair

MILU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tea0313
有問題再連去問他們囉^_^




。AFTER TALK。

暑假到現在都還沒出去玩
所以趕快來安排一下行程
目前的第一站決定好了
就是要跟逼先生要去六福村玩耶
超久沒去遊樂園~期待


我跟逼先生一同的興趣
就是很愛看日本的綜藝節目
超級推薦"不能笑系列"跟"整人大賞"
真的超好笑的,推薦給你們!!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囉
記得都要留言幾推幾讚
才符合抽獎資格噢!

然後最新的動態都在這邊~~
哈囉~I'm 蘋果


快來按讚加入吧!!
沒事我都在這邊等你們來啦咧XDD

打完收工


唷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