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P!!又是蘋果擅長的敗家文來了唷~~~

我覺得新捧油對這邊還不熟或是偶爾才逛到這邊的人
應該都會想說為什麼整個滾輪滑下來
好像有看不完的敗家文這樣
總之,習慣就對了XDD

哈哈~春節網拍休息大家會不會很痛苦
可是這時候店面是不打烊的咪~
所以就趁著假期把自己的宅性改一改
跑出去和小妖和娟娟逛逛好久沒去的一中街
吃吃小吃逛逛店面還有享受熱鬧的氛圍
原本還好~結果不小心還真的又手滑了
因為沒想到打的折扣比想像中還低阿...所以就XD
明明原本打算大開殺戒的是小妖說
結果我買的金額是她的兩倍哈哈哈~~●▽●
所以總合兩個人的敗家成果,才會有今天的敗家文 = =+

加起來總共有12樣戰利品
所以也是拍了很多張圖片
那就不廢話的開始囉


(1)NET購入髮帶式毛茸茸耳罩

這是今年除了熊貓耳罩入手的第二個耳罩
而且是逼先生送我的愛心禮物耶
當然開心的收下了>\\\\\\\<

出乎意料的有造型感對吧!!
髮帶式的耳罩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耶
編織很有民俗風,帶起來也很保暖呢
如果不是寒流來耳朵還真的會流汗HA~


(2)橘黑條紋絨毛連身洋裝

因為是混著我跟小妖的戰利品
那就讓小妖本人也一起入鏡啦XD
這件洋裝忘記是哪一個日牌
整體設計非常的有層次感
冬天外面加一件外套就很好看了!!!

(3)日牌COCO DEAL雪紡碎花洋裝

這次的戰利品因為大部分都是日牌
其實原本單價都還滿高的,一千到三千都有,
不過因為這天剛好有打七折的活動
所以就不小心買了好多~因為平常最多也只有八折或九折咪

COCODEAL這個牌子在台灣專櫃賣超貴的阿!!!
所以這次看到蘿莉兔賣大概一千到兩千中間的價錢我滿驚訝的
大概是去日本帶貨的關係又碰到折扣季~真的是便宜了很多呢= =+
附腰帶的設計還有花朵圖案都很有日系女孩感

這天去圓滿教堂玩,陽光出乎意料的好大XD

這種洋裝很好搭配喔!!
外面配上斗篷外套或軍裝外套就很好看
搭上毛茸茸的短版背心更有層次感囉~

(4)海洋風挺板翻短版西裝外套

左圖是小妖,我不會擺這種俗氣的pose喔說真的)))逃~
再來介紹到這件西裝外套啦~我好多西外二手拍拍都賣掉了
所以就入手了一件這種短版的深色款
袖口翻過來的條紋設計好有海洋風

搭配洋裝就很好看了
因為是基本款嘛!!!!!!XDXD


(5)日牌SNIDEL白色百折長裙

SNIDEL=我的愛牌 ≧▽≦
一年四季都好注意他們家的衣服
這件裙子打折下來不用一張小朋友
而且是好搭款所以我覺得還滿值得的啦!!
想找這種款式的百折長裙很久了= =++


上衣搭的是之前淘寶買的附領針織衫

日本女孩也很愛這樣子穿搭
就是上半身穿著短版針織衫
下半身則是比較有份量感的長裙或是澎澎群這樣^_^

(6)日牌COCODEAL雪紡襯衫
(7)日牌SNIDEL百折款粉藕色蕾絲鬆緊腰帶褲裙


第六樣和第七樣剛好搭配成一套
那就一起介紹省得麻煩吧
我很喜歡這樣淡色系又帶點大地色的搭配
整體就是有氣質的說~


上衣沒紮進去是另一種感覺
(小妖拍照都沒在注意過曝的....趁機抱怨= =)

褲裙的腰帶那邊是做蕾絲設計的
所以紮進去也不會奇怪囉!!
最喜歡的則是這件襯衫的蕾絲領那裡~美呆了!

喔對~這件拍照的咖啡廳就是我們之前很常來取景的
位於中興新村的耶斯列花園囉^_^

(8)長版翻領軍裝背心

軍裝背心是長版的
所以很適合做帥氣妞穿搭時服用
也可以拿來搭配多層次穿搭^_<

(9)日系品牌HONEY BUNCH白色氣質百摺洋裝

這次最喜歡的戰利品就是這件囉
試穿過後驚為天人馬上列入購物清單
原本擔心白色會很有膨脹效果
但這件因為有腰身所以反而滿顯瘦的


整體看起來有點像女僕裝(?!)
不過穿起來卻是很有氣質的款式
很適合搭86小舖買的假膝上襪
蝴蝶結綁帶+蕾絲+百褶裙+雪紡!
真的是可愛到一個不行阿~(扭)

這是蘋果這第一次接觸HONEY BUNCH的衣服
之前對他們的印象停留在板野友美那件洋裝大衣XD
不過看了好多件他們的洋裝~都很美賣耶!!!

總之超喜歡這件的啦!!
先說二手拍我是不會拿出來的喔)))大笑

(10)古著風日牌格紋反折褲管吊帶褲

我一直都滿喜歡古著風的
只是比較沒機會做這種打扮
這次看到店裡有這種吊帶褲~又是格紋圖案
掙扎了一會還是把他帶回家了
沒辦法我這個人腦波超弱的>"<


這天我上半身搭了米白色的蕾絲襯衫
營造我喜歡的70'S復古學院風

紅色貝蕾帽+紅色高跟鞋
配件就採取我的三明治搭配法♪ᴖ◡ᴖ♪

(11)品牌SNIDEL點點絲質蝴蝶結襯衫

再來這件其實是小妖的戰利品
不過一樣由我來穿搭示範囉^_*

點點一直都是我的愛阿!!

襯衫有兩種穿法
可以直接單穿~胸前的荷葉設計會比較明顯
也可以加上用她附的帶子綁蝴蝶結
有加蝴蝶結的話是比較日系女孩感



像這樣有設計感的襯衫其實很好搭
配件短褲+有顏色的褲襪
就是我近期最喜歡的出門穿搭囉

不要綁蝴蝶結的話
跟牛仔吊帶褲一定也很搭~嘻

(12)粉紅X紫配色英文字母厚棉連帽T恤洋裝

終於來到最後一件
我都要辭窮了哈哈......)))冒汗

這件其實沒什麼好寫的欸
因為就是一件式洋裝
你可以把他想成是帽T的加長版這樣XD


不過因為是厚棉材質
穿起來整個是有點變大隻
建議還是很瘦的女孩再穿這種材質好了
不然我們這種中等偏肉的身材
穿起來.....還真是有點危險XDXD


那就分享到這邊啦!!!終於打完了
一邊打一邊擔心爆文這樣
害我都不敢用小圖=口=

今天裡面你們最喜歡那件戰利品呢
歡迎來哈囉~I'm 蘋果跟我分享囉

打完收工OH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