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最愛穿的就是T恤了~簡單又方便

五月倒數第二天
我暗暗下定決心說下個月絕口不提要全勤這件事情...
你們知道每天發一篇文章是多累的一件事情嗎?!
可是還是想說~~說到就要做到撐下去這樣
我都不敢想像如果之後老逼去當兵我會變多慘烈~~
還好他博士班還要唸幾年我可以再緩緩~~

今天終於要來寫這篇已經拍好很久的T恤穿搭
其實是四月初在民宿裏拍的照片
沒想到要到現在才有時間把它發完
好懷念宜蘭行喔~希望六月有時間再去XDDD
然後我平常本來就很愛買T恤
在家裡也都是穿T恤+短褲比較多
所以今天就來分享我的10套T恤穿搭
其實T恤可以變化的穿搭也是不少~
不一定是只能休閒風而已喔!!





1.T恤款字母長洋裝

這件說是T恤是有一點點牽強XD
不過因為版型的關係我就還是把他列進來
不注意看還以為我是分開搭
其實它是一件式的長洋裝喔哈哈



灰黑拼接款
休閒中又帶點小個性
上頭是英文復古字樣我很喜歡



這件是跟猴子是去逛五分埔的時候
在一家日貨店買的
我覺得裏頭的貨都還滿好看的
就我所知猴子也都會來這邊批貨喔!




棉質洋裝穿起來就是舒服兩個字
平常出門很懶得打扮的話
就是這樣一件加上夾腳拖好方便
懶人時尚阿~~哈哈哈哈






2.愛心玫瑰花朵T X 條紋短裙

好難得這樣全身粉紅
我其實比起背心還是比較愛穿T
因為手臂肉肉還有骨架較大的關係
T恤穿起來還是比較修飾囉!!



這件前面是一大束玫瑰愛心花束
好可愛噢~我喜歡這樣大大的圖案
會讓人覺得穿搭很有重點的感覺



頓時發現我的短裙很少
為了方便行動好像還是習慣穿短褲
但這種短裙穿起來好好看又好搭
所以....有點愛上了!




室內拍照換衣服也好方便
害我又想要出去玩順便把衣服帶去拍拍了
夏天在室外拍照真的很痛苦
常常沒拍幾下就熱衰竭了.....




3.閃電LOGO字母T X 條紋短裙

這件是寬鬆版型
比起一般的合身版型T
我比較喜歡穿這種版
因為寬寬的穿起來好舒服喔
而且出乎意料的紫色和粉紅色好搭



最近開始做起腳部光療以後
也開始留意一些好看的夾腳拖鞋
好穿又好好走~~
今年應該會買不少雙吧XD




不過呢~~真的要穿出門的話
當然還是要考慮一下搭配和比例
如果上半身寬下身就要緊一點
但如果上身緊下身寬也是OK的囉!!



這天穿的是民宿裏頭準備的夾腳拖
黃色出乎意料好夏天哈哈哈




4.多層次一字領水藍兩件式T恤 X 條紋短裙

我也很愛這種原本就是兩件式搭配好的T恤SET
一點都不單調且非常的有層次感



比起素T
我還是喜歡這種有字母的感覺
或是有大大的圖案比較是我的菜說
阿~~黑色是我的背心內衣
穿起來好像搭好的小可愛一樣
夏天超好搭的啦~~XD



湖藍綠色看起來很清爽
搭配裏頭的灰色長版背心很MATCH
T恤我也很愛嘗試各種不一樣的顏色
會盡量叫自己買衣櫃裡沒有的顏色噢!!




手上是我的生日禮物IPAD MINI
老逼真的很知道我要什麼=\\\\\\=
最近超愛它來看韓劇或日劇之類的很方便
現在寫完文章的休閒就是放空看一下戲
我才會甘願乖乖上床睡覺~~也是滿有病的這樣XD




5.芝麻街卡通人物圖案T X 條紋短裙

最愛的還是類似這種卡通人物圖案T
這件主題是芝麻街哈哈哈




粉彩蠟筆色的感覺很繽紛
搭配上卡通人物圖案好童趣
我會再戴上大框眼鏡平衡一下妝感
這樣看起來就不會顯得太成熟




好喜歡這種童心未泯的感覺
從以前就喜歡到現在=\\\\\\\=呵呵~

(逼:也就是從以前到現在都很幼稚的意思....)



6.迪士尼合身米妮T X 休閒彩色條紋短褲

卡通T又再一發
可是像這樣大大的圖案我覺得反很顯瘦欸
因為焦點都被轉移了嘛~~




T恤X短褲好CASUAL
行動又很方便我好愛




是說這套根本就是把我在家裡的穿搭搬出來的意思
現在是上演睡衣穿搭嗎??哈哈哈
可是穿T恤就是會讓人覺得有一種很自在&舒服的魔力
然後就不知不覺越買越多件
現在衣櫃裡應該超過2、30件了吧XD




7.大嘴巴圖案鉚釘寬鬆長T X INGNI直條紋短裙

長T也是穿搭好幫手
我喜歡看那種圖案比較特別的
可以配LEGGING或是短裙也都很搭




這件是托老娘幫我買的
現在應該沒貨了喔
大大的嘴唇圖案就是吸引我的地方
我很喜歡這種怪怪的圖案XDD




搭配上直條紋短裙
就是我喜歡的黑白配色穿搭
雖然CASUAL又帶了點小帥氣呢!




8.直條紋粉紅螢光長T X 內搭襯褲

今年除了粉嫩色系
也要挑戰一下的就是這種螢光風格
不螢光就沒有今年的氛圍了XDD



也是跟猴子逛街的時候買的
我記得她也買了另一色呢




以前只喜歡橫條紋
今年受到VIVI影響
莫名也開始喜歡直條紋的圖案了





搭配上鴨舌帽
就是有點帥氣的辣妹風格(?)





9. 基本款合身條紋T X 牛仔吊帶褲


條紋T是最基本款囉
我自己就有好多件不同顏色的
這件板子比較合一點
細條紋還滿有修飾效果
穿起來也挺顯瘦的




搭配上牛仔吊帶褲
這套好有我外出私服的感覺~
率性中又帶點日系風>\\\\\\<




很喜歡這樣穿呢!
看不出年紀然後不失童心的穿搭風格





10. 基本款合身條紋T X SNIDEL網紗長裙

一樣是同一件T
但是搭配了不同的下半身單品
又是不同的穿搭感覺
這樣穿搭上球鞋是日系休閒風





這件紗裙你們應該不陌生吧
上次戰利品篇出現
就出現了高詢問度~~
因為我本人已經收集了同款的四種顏色
一整個很瘋狂這樣
可是只要我遇到喜歡的單品
真的會很想要把同款不同顏色都買回家欸
反正一定搭得到不用擔心買了會浪費XDDD



ANYWAY~~
T恤真的不一定只能搭牛仔褲阿
孩子們可以試試看換換不同口味
也許會有許多不同發現喔~HAHAHA

好啦~~
今天簡單分享到這兒


:::延伸閱讀:::

【穿搭】E-Style Korea。10件平價高品質韓貨分享❤
【穿搭】Angel's Ballet。韓系優雅浪漫的圓舞曲女孩❤
【穿搭】小情侶的運動走跳好夥伴。FILA秒速系列慢跑球鞋❤
【敗家】懶女孩的穿搭好夥伴。12件傘狀洋裝大集合特輯❤
【穿搭】CHOIES網站好買好好逛。七件歐美風亮眼戰利品分享❤
【穿搭】新改版的ORENDA品質超棒。個性女孩七套分享❤
【旅遊】女王般的待遇。來鑫水園住鑫朝日總統套房❤
【旅遊】礁溪好好玩。來住溫泉SPA套房徹底放鬆一天的疲勞❤


就以上



。AFTER TALK。

這禮拜周末要回家
希望給我好天氣YAYA!!

最近已經開辦了我的二手拍拍社團
::蘋果的美妝衣物二手拍拍社團::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加入喔!!!!
之後不定時會開PO^_^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小禮物是美妝或是保養小物之一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順便留下你的FB暱稱
小禮物只給有加入粉絲團的人
我會找時間會在文章裡開獎^Q^



哈囉~I'm 蘋果


總之,最新動態都會先發佈在這邊
請先加入粉絲團吧~~^__^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