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安孩子們~~
今天一樣是穿搭連發唷!!!


今天早上咳嗽到一個不行
很悲觀的想說自己氣喘是不是又復發了
結果六點多咳到喉嚨很乾睡不著
很主動就從床上爬起來寫文章
(還真是天生勞碌命來著)
最近要忙的事情太多了
連好脾氣的逼先生都在"隱性"跟我抗議
希望撐過這段時間,我們可以悠哉一點
不然根本好好沒時間來規畫結婚事宜...
現下眼前的事情都做不完了~~~

等等還有活動要參加
希望我有體力可以撐下去~~呼
這種時候我都會拍拍臉跟自己說撐下去
很多時候人生沒什麼事情是過不去的
退一步海闊天空,想開了就是你的
能夠正向思考的人才能繼續前進,對吧?

不過.....
明明是穿搭文
我的開頭是在囉嗦些什麼
哈今天要來跟你們分享我的穿搭好幫手"傘狀洋裝"啦!
沒錯就是俗稱的傘洋
前兩年出的都是比較素面的款式
今年開始有很多特別的花色可以選擇
真是讓人心花怒放


基本上我的衣櫃裡
已經有十幾二十件這種款式的洋裝了
單穿很OK~~混搭時也都非常方便
外出時搭個西裝外套或針織外套就好好看
想要帥氣時就搭背心或是棒球外套
因為太過好搭~~一年四季都會添購無誤
每次看到很特別的款式就會很想買回家呢
哈哈我這個人真的是什麼都很愛收集XD



那就來看看我近期的傘洋收藏品們!
居然有12件這麼多我都不知道(那誰知道XDD)
之前有一些都出現過了我就沒放進來
以沒出現過的為主啦!
喔對~~這篇場地一樣是在美美的Francis & 1/2am
怕有人問所以先提一下啦




NO.1:湖綠色金屬片墜鍊棉質傘洋




這種算是基本款中帶有變化款
看起來是素面
不過領口那邊有小心機
就是多了領鍊的設計



我的項鍊把它遮住了
下一套會看得比較清楚喔
因為我又不小心買了不款不同色
真的很愛做這種事情欸~~哈哈



室內色調拍起來比較暗一咪咪
這篇老逼就開始調起不同色調的圖
變得好朦朧美喔我喜歡
以後每張都這樣吧(喂) 
XDDDD



NO.2:酒紅色金屬片墜鍊棉質傘洋




沒錯你沒看錯
跟上一件綠色是同一款喔!!!



綠色比較有夏天氣息
酒紅則是酷帥感比較重
穿搭到冬天都不是問題
金屬領片設計這邊就有拍到了
不需要另外搭配項鍊好方便
就是我喜歡的地方~~呵呵




傘洋的好處就是外搭上不同的單品
就會馬上呈現不同的感覺
因為我個人也很愛收集外套和罩衫類單品
和傘洋配起來就是莫名地搭~~




NO.3:螢光橘色不規則下擺夏天感條紋傘洋



今年開始迷上螢光色單品
以前明明就覺得沒有好感的顏色
今年開始覺得"很潮"
我只能說我的品味還真是無時無刻隨心情在變換
完全沒有一定的標準XD




挑戰了平常很少穿的橘色
這件實際上顏色更亮一咪咪
是有點粉嫩螢光色的感覺




擔心曝光的話
像我一樣搭個蕾絲襯褲就很OK囉!
顏色相近的話也不會覺得怪
今年衣櫃裡還是要有幾件這樣的單品
穿出去也很有個人風格喔!!



 NO.4:寶藍色不規則下擺夏天感條紋傘洋



哈哈
你們有發現什麼地方怪怪的嗎
迷錯~~同款不同色又來囉
還真是想把我自己的手指給砍斷
我最近太懶得出門購物
每次一迷上網路購物就都會這樣啦
很想要把衣櫃裡什麼顏色都補齊XD




不同於螢光色粉嫩的感覺
這件的寶藍條紋是更有夏季氛圍的FU
我覺得穿起來也很襯膚色呢!
搭配今年流行的大大飾品也很搭



會買他沒有別的原因
就是想要穿這樣去海邊玩水啦>\\\\<
不覺得搭個海灘涼鞋和大草帽
就是海邊必備裝扮了嗎??!
因為本人小孬孬不敢穿比基尼~
所以意思意思到穿這樣就好了XDD



 NO.5:寬鬆版型束腰綁帶直條紋傘洋



這件我好喜歡喔~~
比起合身版本人更愛這種款




而且今年特別愛直條紋單品
非常的顯瘦而且休閒度百分百
搭配上亮色系飾品
一件就可以很吸睛>\\\\\\<



我覺得老逼這篇好犯規
很多張都把我拍得好像兩百公分
我本人只有162腿沒那麼長也沒那麼瘦喔
看到本人應該會覺得有"倒ㄍㄧㄨ"的感覺XDD



NO.6:寬鬆版型束腰綁帶印花圖騰傘洋



欸~~那個,我要說實話
這件和下一件都是同個版型
只是不同花色而已
我是不是很瘋狂哈哈哈




喜歡上面的圖騰風格~
很華麗又帶點巴洛克氛圍
而且黑白配色意外的超好搭呢!



這天忘記束腰束得明顯一點
看起來會比較有腰身=\\\\=



搭配個特殊色的西裝外套
就是很簡單又時尚的出門穿搭啦
想要穿得好看真的不是那麼難啊~HA
(眾:通通都是你自己說......)




NO.7:寬鬆版型束腰綁帶彩色十字架圖樣傘洋



完全就是私服風格無誤
也是我平常最懶惰的出門正式穿搭





西裝外套X傘洋是我萬年不變的愛
太好搭了這樣哈哈哈
想不到招式的時候就這樣穿吧
基本上都不會出錯XD



如果是沒有附綁帶束腰的款式
為了要帶出腰身
也可以自行加個系版腰帶
看起來比例也會比較好喔^__^




NO.8:百搭款棉質拼接雪紡下擺傘洋(黑)




這款沒有單穿照
因為單穿照太像睡衣了XDD
它是無袖的黑色棉質傘洋
但下擺拼接雪紡紗裙子



這天搭了短版T恤
也可以拉出一字領小露香肩




這種基本款的款式
就很適合拿來混搭罩衫類單品
不無聊而且可以帶出層次感呢!



NO.9:百搭款棉質拼接雪紡下擺傘洋(米白)




哈哈這篇好多重複單品
沒錯這件米色拼接傘洋
跟上一件黑色一樣是同一件不同顏色啦
我的老毛病又犯了>\\\\\\\<
 


我有癖好就是喜歡的單品
就會把好看的顏色都買回家
可是因為重複穿搭機率很高
是一種投資啦~~投資XDDDD
(逼:是想要辯解些什麼.....)



搭了去年買的SNIDEL的雪紡襯衫好好看
這種基本款基本就是要拿來混搭用的
所以我還滿建議女孩衣櫃裡可以黑白色各備一件
因為我自己就是這樣~~
非常好搭喔



NO.10:粉色皺褶領口設計雪紡傘洋




傘洋的設計大多比較休閒一點
難得有這種LADY款式=\\\\\=
這款其實單穿也還滿像小洋裝的喔
感覺出席正式場合的也不是問題!!
不過這天為了中和氛圍~
我搭了牛仔襯衫就是




出門不想曬黑的時候
除了西裝外套我也很愛傘洋X長板襯衫的搭配
現在的襯衫設計越來越多元化
要當作薄外套穿也完全不是問題呢!!



NO.11:挺版深色蓬蓬下擺碎花傘洋




我很愛這件的剪裁
穿起來就是瘦瘦的
有腰身但是下擺的蓬裙份量又很夠
該遮的下半身遮得非常好XD



我162穿還滿剛好的
不過太嬌小的女孩可能長度就太長




之前也有出現在戰利品穿搭裡
這種布料材質我不會講
但是它版子非常的挺呢!
算是一件單穿和外搭都好看的款式囉!!
感覺綁個包子頭也會很搭XD




NO.12:粉嫩色系棉質碎花傘狀洋裝




終於來到最後一件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寫穿搭文都會爆文
希望這篇不會~~~~~~~(合掌)
墨鏡和草帽我好像要去度假喔!!
明明八字都沒一撇......Orz
我還是瘋狂購物來滿足自己的私慾就好(喂)



簡單搭配個粉嫩春色針織外套
就是個很有女孩氣息的穿搭啦

雖然也是碎花傘洋
但這件是穿起來比較柔軟舒適的棉質
雖然板子沒那麼挺但穿起來是舒服地這樣
年紀越大好像會越來越追求穿起來舒服這一點
關於這點~我最近有很大的體悟
因為我現在買家居服的時候完全不手軟XDDD



之前也有搭配上針織外套的穿搭
就一起附上來!!
我真的好愛這樣穿出門喔
簡單就很休閒好看
傘洋真的是我一年四季穿搭的好幫手
懶女孩真的可以考慮各種花樣都帶一件啦
太好搭了哈哈~~XDDD

最後一樣來解答這些傘洋是在哪兒買的?
主要就是網拍86GIRL、FB就是愛敗家
還有一些是逛街逛到買的囉!!

好啦~~
以上就是12件傘狀洋裝戰利品穿搭分享
其實還有其他的戰利品還沒發
之後的週末看看有沒有辦法擠出來
HAHAHA~~






今天就到這邊
就以上





。AFTER TALK。

寫完我要來去補眠一下
最近太操勞zzZZZZ

最近已經開辦了我的二手拍拍社團
::蘋果的美妝衣物二手拍拍社團::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加入喔!!!!
之後不定時會開PO^_^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小禮物是美妝或是保養小物之一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順便留下你的FB暱稱
小禮物只給有加入粉絲團的人
我會找時間會在文章裡開獎^Q^



哈囉~I'm 蘋果


總之,最新動態都會先發佈在這邊
請先加入粉絲團吧~~^__^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