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今天繼續分享Iphone日記生活篇下輯囉

很多孩子反應說喜歡看這種生活文
那之後如果沒有忘記就是會繼續連載了吧XD
我自己也是還滿喜歡寫的
因為寫起來好像是在複習自己的生活日記
複習最近幾個月做了什麼事情
剛好也讓忘性很大的我
可以用照片來記錄生活~~^Q^

這個月又多加了IPAD MINI成為蘋果家族的一份子
最近用那台來做圖也是很有趣呢
(因為拍起來東西變超大)



春夏帽款也要換季了
我最近在想說要添購什麼樣的帽子好呢
帽子控是一年四季都不會忘記要買新款的
你們說是不是~~



某天去全聯
我們家老逼就發威買了這麼多
真的是很賢慧捏!!!
(明明都是買餅乾!!!!!!)






無聊的時候很愛拿舊照片來做圖
但是因為下的APP太多了
常常忘記是用哪一款來編輯XD



便利商店賣的奶油布蕾好好吃
每次有經過都會想要買回家~~



DEAR讀者送的貼心生日禮物
真是太有心了!!!!!!!!



好愛梅子糖
尤其是南高梅
對我來說是一般的零食



歌劇魅影的彩妝活動



猴子生日剛好遇到棒球大賽
邊吃花雕雞邊看棒球邊慶生
XDDDDDDDD




之前跟你們分享過的古裝趴
下次還有什麼主題趴可以辦呢...?
歡迎大家踴躍提供意見~~~



很多孩子問粉絲團的圖是怎麼編輯的
目前最常用的APP還是樂畫CUTE



上個月開始去KILAKILA做光療
換了春天的花朵款式



每次去中山站的話
都會很習慣跟老逼去吃捷運站附近的元町咖哩
可以調節辣度1到5,目前都是點辣度四喔!!



燙完頭髮到現在
就快要兩個月沒去W那邊報到
只好自己動手拿剪刀修瀏海了(噗)



好愛吃北車的丸壽司!!!!!!
可是每次兩個人不知不覺都會點到一千五以上
實在有點傷本~所以一個月最多只能吃一次>Q<



三月回南投的時候
老逼忙著趕報告!!!!!
這傢伙也是行程滿檔=\\\\=



前陣子在玩VINTAGE DECO的框
直接套上很方便,而且很有復古風格~



AVIVA的面膜實在太好用了
每次補貨都是這麼可觀的數量
還被讀者說有這麼多臉可以敷嗎XDDD



韓國帶回的大墨鏡愛用中
這天和小妖去姊妹下午茶加拍拍穿搭囉!!



買了5R以後
私心覺得最好用的功能
就是可以WIFI直接上傳



所以照片清晰之外
還可以馬上用哀鳳APP編輯作圖~~
超方便的>\\\\\\\\\\\\\\\\<



假日是美容時間
拍完照一定要敷面膜舒緩一下



每次回中部過周末就是要找好姊妹出來聚聚
剛好遇到跟我很好的表姊BAU的生日
跑去吃了鯊魚咬吐司=\\\\\=



很好用的SILK SOFT面膜
郵局才有賣喔
幫他們宣傳一下XDDDDDD



Dr.CI LABO出的第五代保濕新品EX發表會
這罐拿來當晚安凍膜方便省時又好用
之前也寫過文了可以去爬文看看



逼研究所的學弟
跑上來跟他考同一間學校
所以不忘找時間聚餐XD



整理了從以前到現在的高鐵票
排排站好壯觀
真是多到一個嚇人的數目耶!
我都不敢算那個交通費了~~



ANN'S公館門市新開幕
有打折不忘去逛逛>3<



現在除了鞋子之外
居然也開始有包包和衣服了
這樣以後想打包的~~
豈不是更多



老弟回金門當兵之前
帶他來吃胡同補補身體
這家還是我們目前心中的烤肉NO.1耶~



小七就有賣的冰棒
我很喜歡水果口味=\\\\\=



春天就是踝靴的季節



之前基隆實在太常下雨了
所以一有好天氣
就要把握時間好好拍照(握)



這天是包裹日
因為收到好多網購買的東西
可以看得出來我真的是奇摩購物中心的VIP吧
應該要給我打折吧真是))))撥髮



之前在後火車站買的貼紙們
被我拿來補強行李箱了!!



最近很懶得貼下假睫毛
都直接用畫的XDDD



超市有賣的袋裝辣炒年糕
很適合和泡麵一起煮喔~~
再加一些料就超好吃!!!



SUPER GIRLS FESTA一年一度盛會
和娃娃他們一起去
看到了好多心目中的女神
最神奇的是男女糾察隊的小淳也有來台灣耶!!



這天就是要走個超級日系妞兒風
中間是大學生了沒的Q咩
唉唷然後我瀏海叉開了拉XDDD



我的ROCK搖滾生日趴
眼下腮紅妝好喜歡~~



跟老娘買的春裝終於到貨啦
一樣是個很可觀的數字XD



SONY NEX-3N的試用活動
外表看起來跟5R其實很像
可是這台拍起來很美肌~~超好用
之後還會發花絮文^_<

因為有翻轉螢幕
才能大玩這種借位遊戲啦XDDD


一字排開~~
是哪來的SG嗎?()



一個人的咖啡館下午茶
最喜歡喝的是拿鐵~



姊妹生日聚餐
結束了一樣有五分埔廝殺逛街行程
這天也是買了不少哈哈哈~



來北車辦事情
這天吃了好久不見的蘭州拉麵
雞絲涼粉真的很好吃>Q<



四月是生日月所以要好好的過
趁著老逼連假規劃了宜蘭之旅
來度過兩個人的生日旅行
住的民宿超級棒~好像高級飯店
等我之後發文YAYA



老闆知道我住宿的當天生日
還特地準備了卡片和蛋糕幫我慶生
整個就是超級感人~
好貼心喔



隔天早餐好彭湃
中式早餐果然還是很經典



KINKEE的假髮真的是戴不膩耶~



第二天換住了礁溪的溫泉套房
在房間裡就可以泡得到溫泉
實在實在太幸福了>\\\\\\<



雖然去宜蘭的時候都在下雨
我們還是把握時間拍了不少穿搭
幾乎都快把這個月份的量都拍起來
之後就可以慢慢來分享拉~~~ (哼歌)



六張犁站的韓瓦屋
是以前小妖在台北上班常吃的店
之前她也帶我們去吃過
上次去做完SPA剛好經過
就又去回味了一下



我最近開始愛用的DECO BLEND
併圖或是選框都不錯用



找時間去朋友推薦的鼻美學打了CHIC
水微晶真的打起來很自然又挺^Q^



最近逼先生的休閒就是這個Battle Cats
幾乎每天都看他在玩
玩到破關了還是提升難度繼續玩,好迷=.=



好久沒吃拉麵~
還順便點了餃子



和威霆約了溫德天母店吃德式大餐
料理還滿推薦的喔~外頭的景觀很美賣
感覺下次也可以來拍穿搭XD



這天是阿拉蕾情侶檔
帽子買了很久終於一起帶出門了~HAHA



最新一集的RM病毒特輯好好笑
偷偷說我最愛的RM就是劉在石
如果他們有來台灣的話
我很認真地想要去追星
真的超級愛看RM




瓜瓜園賣的番薯芋頭冰棒
居然是雙拼耶!!



昨天去換了新的指甲
這次走的是華麗風格
等我之後寫文啦!!

那就差不多是醬子
這幾個月的哀鳳日記雙手奉上
簡單分享到這邊~~




延伸閱讀:

【穿搭】優雅MIX個性。平價又實搭的ZIZA春裝❤ 
【穿搭】精緻感無敵。九件日貨戰利品敗家分享❤
【穿搭】COLORFUL。春天就是要彩色針織衫八件分享❤
【美保】韓國開架美妝品牌LIOELE。單品試用報告大全❤
【妝】詢問度超高。其實很簡單的韓系個性妞眼線妝容分解教學❤
【穿搭】LOVEANGEL。乍暖還寒的正韓貨初春質感穿搭七套分享❤


就以上




。AFTER TALK。

這禮拜周末又要回中部了
希望一樣是好天氣~~

最近已經開辦了我的二手拍拍社團
::蘋果的美妝衣物二手拍拍社團::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加入喔!!!!
之後不定時會開PO^_^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小禮物是美妝或是保養小物之一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順便留下你的FB暱稱
小禮物只給有加入粉絲團的人
我會找時間會在文章裡開獎^Q^


哈囉~I'm 蘋果


總之,最新動態都會先發佈在這邊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