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根本又是一篇敗家文阿大家

偷懶兩天沒寫文了
大家有發現嗎? (揍!!)
其實也不是偷懶
根本忙到沒什麼時間坐到電腦前阿
最近光處理社團二手拍拍的事情就忙不完
還有很多工作必須趕在週末之前完成
因為接下來就要回中部過年
要過年的時候想必也是必須到處奔波
接著馬上又是七天六夜的姊妹韓國行....
光想到行程滿檔就覺得好頭大><
看來二月真的只能兩天一篇文章了凹嗚
希望之後可以趕快找回自己的頻率
還是喜歡和妳們分享東分享西~呼


那麼趁著現在還有時間打文章
趕快再來跟你們分享今天的三件外套拉!!!!
其實都是我最近不小心敗入的
外套控真的是有買不完的外套XD
剛好也都是紅色系
就是說可以呼應快過年了~
來個年節外套穿搭吧哈哈





第一件:正韓貨桃紅色牛角大衣外套



這一件我超愛愛愛愛愛的>\\\\\\\<
一直想找一件比較好看的牛角扣外套
但又不想要太LOW太平凡的
所以去刻印章看到隔壁的韓貨店家掛了這件
逛了五分鐘試穿之後大喜
當下被勸敗決定馬上刷卡敗入
花了我三千多大洋(喂)
這麼沒有定性怪不得我媽都說我是賠錢貨




不過有試穿還是挺準的
版子和料子都是上上之選
因為比較大件一點
裏頭還可以再塞衣服也沒問題喔!



這次去金門
三天有兩天我就穿著這件到處跑
因為是毛料很厚~所以保暖度也很好哩!



扣起來穿和不扣都不錯看
扣起來穿是更顯瘦一點
牛角扣很有質感不會給人便宜貨的感覺




在金門那幾天因為是跟團得一直走路
出去玩就是這樣休閒的穿搭而已
腳上配的是好走的KITTY球鞋
所以全身上下就外套一個亮點就夠了!




最喜歡它的版子
因為很挺所以非常顯瘦喔~
當初原本是要買紅色的
沒想到老闆娘拿桃紅給我試穿之後
出乎意料的很和我的膚色和髮色
結果想也沒想就是選了這個色
市面上這種顏色的外套好看的也比較少
覺得還滿有區隔性的,比較特別囉~~





毛的部分我也很喜歡
基本上我真的很重視外套的毛
就算量不多也一定要蓬鬆
不然看起來會很稀疏哈哈哈



整體來說
這款應該是個穿個五年也沒問題~
換算起來CP值就高啦對吧!!



背後的感覺



大過年的就是要穿著亮眼一點
桃紅色系也是紅色系的一種阿~
這件是三件裏頭我最喜歡的一件
過年也打算穿著他到處跑啦



第二件:H20打折品兩穿雙排扣附毛領外套




對了這篇照片都是在金門拍的唷
就順便把外套穿搭給拍起來了
沒帶鞋子去換就不要太在意了
哈哈哈哈哈






前兩個禮拜跑去東海找小妖玩
不去玩還好,一去就是花錢嘖嘖
不小心又逛了街又敗了好幾件衣服><
這件外套就是其中的戰利品之一
因為本來五千多下殺兩千多啊
對折扣這兩個字真是沒有抵抗力
所以趁特價期間就把她帶回家了!



扣起來穿是這樣
我個人偏好不扣的穿法



口袋、扣子、內裡等等
細節處也很精緻喔



雖然照片上看不出來
整體來說這件比較偏紫紅一點XD
我覺得也是滿特別的顏色
紅色系外套多了以後
就會比較去在意色系的差別@@"




不扣的話穿起來有種隨性感
裏頭簡單搭就很好看了
冬天真的很喜歡以外套為重點的穿搭>\\\\\\<



比較特別的是它有兩種穿法
就是還有另外附上毛領啦!




平常不用的話可以收起來
等天氣冷一點的時候就可以出動毛領了




這種雙排釦外套
真的是洋裝穿搭的好朋友耶
搭起來無敵絕配


第三件:混毛呢大木扣連帽針織外套



最後一件是休閒穿搭的好朋友
也就是針織外套來著




混色毛呢多了點層次感
加上粗針織本來就比較隨性
還有大大的木扣和口袋當重點
不需要太多披掛就很好看




是說金門的馬路好空曠好好拍阿
拍了十分鐘大概經過的車不到三輛





多希望台灣的馬路
也可以這麼好拍、這麼沒車就好了
XDDDDD
(眾:這真的是癡心妄想............)




整體的垂墜感我很喜歡呢~
暗紅又多了一點氣質




今年才開始喜歡上針織材質
以前都覺得針織好顯胖
不過進化型以後其實還好
只要會搭配就OK~~
而且寬寬鬆鬆的很有韻味^__^




那就以上三件外套穿搭
也算是小品文來著啦!
大家也趕快去準備幾件紅色系外套過年穿
玩麻將打牌賭錢(喂)什麼的
運勢才會比較順阿XDD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
就以上

。AFTER TALK。

晚點要帶小妖去進廠維修
不知道她會變怎樣呢~~
期待

明天會把這一次二手拍的產品
有對帳成功的寄出喔!
還有小禮物也會一起
請還沒留言的孩子們動作快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之後會在文章裡公布。



就以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