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AAAA~今天蘋果我放假一天
小妖來代筆唷XDDDDDDDDDDD


唷呼!!我是小妖,
有些人可能不知道我是誰
在此我想來自我介紹一下,
雖然長得完全不像,
雖然出門常被誤會我是姐姐........=.=

在此聲明!!!
我是蘋果的妹妹!!
親生的那種!!!(我天生老臉阿.....(淚奔))
之前有高中同學說妳跟蘋果是朋友喔,真好
妖:他是我姐他是我姐他是我姐他是我姐.........
自我介紹就到這邊啦~大家要記住喔!!XD



這次很開心的當跟屁蟲來到magic's拍藝術照
之前就想說在我生日的時候拍一組藝術照
給自己當作25歲的生日禮物
只是因為忙又遲遲不知道要拍哪一家
這時老姐就默默的PO出網誌(偷偷跑去拍都沒揪!!!)
馬上說我也要拍然後就拍板定案了~!!
= =+++++++



之前已經發過花絮
這次就直接從收到的相簿實品開始吧



華麗風格的袋子



連包裝也非常的精緻



這是照片的原始檔
抽開外面的套子
裡面還會有一張照片,
拍得非常有質感



锵鏘鏘鏘~~~成品書(羞)
外殼是玻璃材質
感覺好貴重阿!!!(實際上重量也很重)
不過真的很美就是了
(我是說書不是說我= ="")

他的封面和封底都是可以自己選擇的
上面要打的字也可以自己決定喔!!!
接著就來看看這次的照片吧~~超級多



這是我的第一套造型
(郭雪芙也有穿過這一套喔超美的)



看過我三套造型的朋友
都說這一套最像我






其實這三套我挑的很鬼打牆
別人挑的時候都會有各種風格
等我挑完以後造型師看了看說我還真是重口味阿...
其實我也很想可愛的樣子阿!!!!
但是平常裝可愛的照片看起來就是四不像(燒)
然後再被他們夫婦倆笑顏面失調
所以我就放棄了



側臉!!!!!!!!!
這張我最喜歡(因為看不到全臉(誤))



他的每雙鞋子都很美
(但也都很高)...跌







主要裝不了可愛的關鍵應該是我的眼睛,
如此的細長
一瞇眼就像是在瞪人
有些時候我懷疑眼睛會長這樣大部分也是後天形成(在瞪老姐!!)





造型師作造型的時後
會先看過你哪個角度好看
然後再把花朵裝在那邊的頭上
小小一朵然後累積起來的大分量
造型的超美
!!!!! 



是不是
是不是很像要拿撲克牌殺人的樣子!!



殺累了休息一下(放空ing...)









話說攝影師也很好相處
一直講笑話(不過常常逗我怒(?))
讓我拍起來不會太僵硬
不然又要被我姐夫笑我顏面失調
(雖然他在拍攝的時候已經笑得很誇張)



來到了第二套:藝妓篇
讓我看看我久違的黑髮
染髮都是不歸路
我有多久沒看到我的黑髮了
戴假髮乾過癮一下



三套中我最愛這一套耶~
超有cosplay的感覺



但這一件其實跟我姐之前拍的不太一樣
我沒有內裡就只是單穿外掛然後綁帶子
感覺就是批著棉被走路





和服的照片我最愛這一張
冷血殺人(美艷阿!!(自己講不用錢))



不要小看道具刀喔
他的重量很實在
拿兩隻的時候我的手都快斷了







依然是我愛的側面
這章很有FU我很喜歡~



道具換成了扇子
這一張我也很愛尤其是頭髮的感覺
(有沒有藝妓初長成的感覺?XD)



這樣的服裝果然要搭配扇子阿
可惜我的指甲不夠長
不然就可以多加一點照片的層次感了





以復古風格來結束第二套
這樣的風格臉看起來好立體喔!!




終於來到最後一套
在換上這一套曾經跟造型師討論過
他問我的頭髮想要怎樣的感覺
我說想要龐克跟狂野的感覺
然後這一顆頭就誕生了
有一個女生在拍
他看到我這顆頭的時候他說他的造型也想用成這樣(哈哈)




很有份量的一顆頭
我記得好像戴了3頂假髮喔
我只能說造型師實在太厲害了>"<







拍到最後一套我跟老姐剛好都挑黑色的
當然要拍一下紀念照了
(想要指定合照要加錢喔)
不過說真的,還真是不搭阿....XD



一樣,我愛的側臉



這一張的風格我好喜歡喔
但我形容不出來為什麼我喜歡耶(不要打我)



看到這一張時候
我同事說腳怎麼不太符合人體工學
看一看,還真的耶.....(我的腳怎麼沒斷?)



這一種妝容也是我第一次嘗試耶
尤其是唇妝
我以前就非常想嘗試這種顏色了
真是越看越愛阿!!






這張眼妝一覽無遺阿~
就是氣勢!!



在此小妖我的藝術照分享結束
不知各位看官的眼睛傷的如何(?)
在此獻醜真是不好意思了

可是說真的我其實很愛拍這種照片耶
接下來更想拍的是古裝藝術照說
現在甄嬛傳不是很紅嗎?
不管是漢服、大唐服、旗裝都在我想嘗試的範圍內
越誇張越好~~XDDDD

相關連結:
 MAGIC'S官網
 MAGIC'S FB粉絲團 


相關文章:
【花絮】這次來到MAGIC'S。一樣是大變身的婚紗照和沙龍照❤ 
【拍拍照】MAGIC'S DIVA日系攝影寫真。滿足女孩心中的變身願望

以上兩篇也都很精采
還沒看過的孩子
可以點過去複習一下囉^_^


那就分享到這邊
就以上



。AFTER TALK。

哈哈~~
後續發言就由蘋果我接棒囉
有人代筆真輕鬆
只要寫前言跟後續就好XDD
以後我要多找一點人來幫我寫(誤)

喔對
之後還有我跟老逼的MAGIC'S婚紗
我也會另外發一篇的啦別擔心

明天要出發金門啦!
不過還是有準備文章唷

這篇the same有推+讚+留言獎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我找時間會在粉絲團開獎
所以記得連過去我的粉絲團 (點我)發露最新消息
喔對~~那邊也比較好發問啦!




。OH歡迎光臨蘋果團YA。

哈囉~I'm 蘋果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