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呼~又到了女孩最愛的穿搭時間

哈囉妞們~~
最近天氣越來越冷啦!
有沒有做好保暖準備啊~
我最近上網添購了一堆保暖用品
相信這個冬天可以撐過去的XDD

好啦~今天又是你們最喜歡的穿搭文
但這次的文章比較不一樣的是~
這次的穿搭文是有主題的唷^_^
是用蘋果自己的衣服
來針對特定主題來做穿搭
之後也會在雅虎時尚專欄的廣編頁面中出現

這次我被分配到了兩個主題
分別是"丹寧個性風""復古學院風"
老實說~這兩個STYLE我平常私底下也很愛
所以完全難不倒我啦>\\\\\<
今天就先來跟你們分享一下我的三套個性丹寧風穿搭
剛好我好喜歡蒐集丹寧單品呢~
因為可以說是萬年不敗的穿搭元素啊!
每年都會流行所以非常值得投資
我這個人比較喜歡混搭風格
雖然會用到酷帥風的單品
但我通常會混一些休閒風的單品來搭配
才不會殺氣太重這樣
這也是我個人的穿搭重點啦

好啦好啦
一開始就廢話這麼多
趕快來看看這三套穿搭吧!




第一套:條紋洋裝X個性單寧ROCK風背心




我自己很喜歡洋裝
氣質系的或是休閒系的
甚至蕾絲洋裝都有很多
其中如果想要穿出休閒風
當然非一件式的條紋洋裝莫屬囉!



但是只單穿一件洋裝怕沒重點
所以我用一件丹寧材質的騎士背心來帶出重點!




雖然休閒
卻又少不了帥氣的感覺
這就是我喜歡的氛圍=\\\\\=呵呵




秋冬的牛仔顏色選擇也很多
不過選擇水洗款式最不敗
這件又是重磅數的很有個性
所以更能帶出個人穿搭的亮點



大翻領和拉鍊都很帥氣
設計感也是滿點
即使平凡的穿搭也能加分
丹寧,真的不一定要大範圍使用才是高手噢^_<




配件的話
用黑色來統一整體感
我帶的是黑色鉚釘貝蕾帽
這頂之前很常在BLOG出現對吧
在冬天有了她真是如虎添翼XD
太好搭配了啦)))))感動拭淚




項鍊是小小的皮繩墜子款
和個性風穿搭很MATCH
手拿包和踝靴+手錶也都是黑色
整體不會太多色系太花俏也是重點



黑色褲襪X踝靴的搭配
我最近非~~常喜歡
因為非常的顯腿長
就我所知很多日本女生也會這樣穿呢
大家可以試著這樣搭配看看^__^



第二套:海外部落客也很愛著用的丹寧ON丹寧



接著來到比較特別一點的搭配法
其實從去年開始就很紅的丹寧ON丹寧穿搭法
顧名思義就是上下半身都用丹寧來搭配
如果有注意街頭流行
就會發現連LOOKBOOK上也很多型人這樣穿
雖然是同樣的牛仔材質
利用顏色或是布料的不同
還是可以把衣服穿出層次感就是厲害之處



這天我也是這樣穿囉!
黑灰色的雪花牛仔襯衫
不扣起來當成外套穿
裏頭搭配上簡單的動物背心
下半身則是破損感的水洗牛仔褲
很簡單就完成了一套丹寧ON丹寧穿搭啦



當然配件那些也都是少不了的~
那也都是時尚的一環~~哈



當然重點單品就是我身上牛仔襯衫啦
非常喜歡它微微的刷破感
還有看似有點退色的刷色
增添了復古的感覺




簡約的牛仔刷色襯衫
加上黑色寬延帽的帥氣感
即使衣服裏頭穿的是可愛的狗頭T
還是可以把她平衡掉囉!



像這樣休閒又帶一點可愛元素的搭法
就是我自己私底下最喜歡的穿搭



刷破感的褲子也佔了很大的角色
除了刷色非常的漂亮
也幫整體穿搭多加了點率性感



靴子的部分不選擇高跟
以黑色的軍靴來做點綴



小七的拿鐵不加糖是我的最愛啦
冬天喝暖和和超舒服>\\\\<
每次我都是點大杯的
跟老逼一起分著喝~哈哈



老逼這系列都拍得帥帥的
我很喜歡拉~
其實穿這樣出門都覺得自己好帥>\\\\\<
然後然後~這張我也好喜歡喔
老逼現在越來越會逆光拍了!


第三套:帶出腰身顯得帥氣的丹寧風衣穿搭



OH YA!!!!
來到第三套囉~
今天是小品文
所以簡單三套分享而已
看得不會太有負擔
平常的文章都是落落長
偶爾來這種好消化的也不錯啊XDD



喔對~
我要趕快來跟大家分享這件丹寧風衣



平常大家最常看到的就是牛仔外套
風衣款式的話反而很少見吧!
就是因為少見反而更顯得特別
穿起來也好俐落,讓我有瞬間變女強人的錯覺XD
(逼:妳還是乖乖做夢就好了.....)



這樣穿是不是很帥>\\\\\\<
明明是洋裝卻很帥氣
這種反差感時在太迷人了



想要穿得帥氣
真的很不能沒有手拿包耶!!!
所以我也一直默默添購當中)))揍飛
喔踝靴也是我百搭的好鞋之一



整體的氛圍我好喜歡喔
即使是一件式也很有氣勢
少不了的就是配件的襯托這樣~



重點也來了
就是腰身的部分
如果不俐落就沒那麼好看



所以這套丹寧風衣穿搭的重點
就要穿出原本的腰身
這樣一來~~
除了顯瘦之外
也讓比例更好看了~




和平常我會穿的感覺不太一樣對吧
穿上自己平常不會穿的衣服出門
果然覺得很特別>\\\\\<
我自己也是還滿喜歡多元嘗試的
什麼事情都是這樣
先否定了就沒有可能性了
這樣一來~豈不是很可惜



好啦
差不分該來做個ENDING
那今天三套丹寧個性風穿搭
妞們最喜歡哪一套呢
再來跟我分享分享吧~
類似主題之後如果有機會
我也可以再來想想怎麼呈現
還滿好玩的呢~



那就以上




。AFTER TALK。

看完這篇
還有一篇復古學院風等著你們
GOGOGO~~

下午和大家一起去了B2B東區旗艦店的開幕
感覺崔咪咪真的好厲害喔~
而且他們的單品超吸引人呢!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我會找時間會在粉絲團開獎
所以記得連過去 我的粉絲團 (點我)發露最新消息
喔對~~那邊也比較好發問~~



哈囉~I'm 蘋果


最新動態都會先發佈在這邊^__^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