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涼好個秋,就是最近的寫照=\\\\\=

是說最近真的感覺到換季了耶??!!
你們有這麼覺得嗎>\\\\\\\<
老實說以前我對秋天沒什麼感覺
總覺得很沒必要~~XD
台灣真的是個只有夏跟冬的國家阿
應該說大部分是都很熱的
夏天的服裝到了秋天還是繼續穿
完全不會有什麼想要添購新衣的念頭~_~

但.........今年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好愛好愛秋天喔!
涼涼的天氣好舒爽~
一點也不會像夏天那麼令人燥熱煩悶
我這個人雖然非常怕冷
但就是不折不扣的配件控、外套控、小物控
就算冷也是很想要秋冬趕快來的那種
這樣我可以買很多很多小物或外套啊)))喂
夏天跟我的屬性比較不合
容易曬黑拍穿搭沒幾套就累得要命~哈哈

好啦~~廢話完畢,今天是跟NIA的合作文喔
上一次合作過之後對他們家有很好的印象
即使都是百元單品也很有質感
非常值得推薦給你們
然後今天這篇有七件單品
我覺得老逼拍照的功力又進步了
拍的好現在都要一直額樂他
其實是好怕他哪天工作量太大給我罷工XDDDD

好啦不廢話
近入穿搭分享模式GOGO





★第一套★



【 Nia 】韓版早秋輕透休閒綁帶長罩衫 

YA~先從罩衫入手起
要有換季的氛圍
我個人非常推薦外套類跟短靴類
只要添購這些單品
就會很有不同的感覺~~



這件罩衫我也好愛喔
因為我一直想要一件比較長版的
穿起來比較有氣勢= =+++
即使裏面是搭普通的小可愛和短褲
只要搭上罩衫就很有FU~~~~



然後他是有附綁帶的
可以自己調整
像我覺得綁或不綁都可以啦!!



我個人好愛這張哈哈
看我把它放在首圖就知道了





秋天!!寬延帽又出動哩~~
夏天都不太想帶帽子太熱了XDD



可能因為這篇是在七堵舊火車站拍的
好有外拍的感覺
我好喜歡~所以放了好多照片
哈哈哈




不綁起來就當作長罩衫囉~
這樣穿搭很有海外部落客的氛圍
我原本不知到價錢猜這件應該滿貴的
剛剛去賣場逛逛發現這樣一件居然才五百多
NIA真的非常的划算啊阿阿阿>3<



黑色的也不錯
列入下次目標好了)))摸下巴


★第二套★



【 Nia 】秋冬變形蟲滿版印花拼接半透明紗風衣 

這套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穿起來就想到春麗哈哈哈哈
應該在頭上綁兩個丸子頭的....(?!)




他的設計很特別喔
前面是變形蟲圖案
後面則是雪紡紗透的
所以穿起來不會覺得悶或不透氣




雖然說是風衣外套
但我個人是覺得直接當成洋裝穿最好看啦
一件就可以完成帥氣女孩風格^_^



近拍一下細節給你們看看
拼接MIX今年也是從夏天紅到秋天



扣子和肩膀那邊也都有設計



官網則是有兩色喔
都放上來讓你們參考看看:P


★第三套★



【 Nia 】歐美鏤空儉約七分袖襯衫 

秋天一樣是襯衫的季節
夏天還沒入手的女孩
可以準備摩拳擦掌了
最近有好多好美的襯衫哩=\\\=




我都說我身上這件是黑色洞洞襯衫
他的長度沒有很長
想要紮進去或是放出來穿搭都OK
因為沒有搭配飾品會有點空洞
所以我就搭了UMA的層次項鍊
腳上的唇印是刺青褲襪啦XDD




細節也很美呢
不過因為是洞洞
裏面既得要內搭阿不然被看光光XDD




黑X墨綠也是我很喜歡的配色之一
簡約、沉穩、率性~
跟平常瘋癲的我不太一樣(笑)




是說
換了這頭層次漸層髮色之後
老逼邊拍照也邊跟我說
"欸妳現在的頭髮跟黑色好搭"
被他這麼一說我才發現~
真的耶!!感覺這髮色讓黑色更跳了



跟黑色帥氣的感覺不一樣
白色是純淨氣質FU
顏色給人的感覺真的差很多~!!


★第四套★



【 Nia 】韓國馬卡龍甜心大色塊拼接襯衫 

襯衫控又來了~~~
這麼可愛的拼接襯衫怎麼能錯過
馬上速速把它帶回家>\\3\\<




最值得稱讚的
就是他大色塊拼接的設計囉!!
細節處也不馬虎



今年有翻雜誌的女生應該會發現
色塊拼接還是流行元素之一
而且不是小色塊~是大色塊(筆記)



忍不住擺出YA的POSE哈哈~~
我很喜歡他穿起來的俏皮感啦!
價錢也是很可愛
才399而已哩~穿到秋冬都不是問題:P




搭個短褲就很休閒
帶吊帶褲應該也很好看

這套跟前幾套的感覺又不太一樣~~
是不是?




黃色也是挺俏皮一把的
我喜歡那雙短靴)))重點誤


★第五套★



【 Nia 】韓版合身學院風排釦針織外套 


最近我也是開始尋尋覓覓好看的外套
這件有軍風感覺的馬上就看上



這種外套可以扣可以不扣
兩種都還滿有味道的
我自己喜歡不扣穿起來比較簡便
不過老逼喜歡扣起來的俐落感
扣起來也有點像是短洋裝了~~





穿起來非常的俐落~
不需要太繁複的搭配



扣子也很漂亮呢




今年可是黑色的天下呢
所謂黑色的天下就是我的天下
老逼都說我也太愛穿黑色出門了XDDD



喔這款總共有四個顏色
一樣放上來讓妳們參考看看啦
想要看個細節可以點去賣場看看


★第六套★



【 Nia 】歐美圓領五分袖前短後長連身傘狀裙 

拿著我的草莓餅乾殼一起出動
XDDD



我很喜歡傘洋
因為剪裁非常好搭配
這件灰色給人的感覺是俐落時尚感



紅色就是比較艷麗的感覺
非常主角級單品^_^




前短後長比較少看到
也是他特別的地方之一



洋裝素素的話~
配件就要華麗一點囉!!



搭配上我自己的黑色滿釘長背心超搭
我一看到這件洋裝的時候就想要這樣穿



這種傘洋最方便的就是和其他單品搭配了!!
而且價格才400多而已呢~非常之划算
NIA家的洋裝也很多選擇)))難道主力是洋裝??





外頭罩上第五套的長外套
也是非常MATCH~~
黑X灰真的好好看^__^



最近NIA有一個搭配<<夏+秋多層次穿搭方案>>的宣傳
等等還會再出現喔~~


★第七套★



【 Nia 】歐美Fashion Week印花超修飾彈性牛仔合身褲 

最後一套是這件褲子啦~!!



因為公關跟我大推
說他們裏面的女生都一人帶一件
所以我就選回家了(耳根好軟 XD)



拍到後來天色暗了
這件褲子沒拍那麼多張
所以補了一些實品圖上來
我選的這件顏色比較深一點




細節和花紋都滿值得稱讚的~



花色我也很喜歡
彈性和伸展度也是一級棒的
完全沒有卡卡的問題哩!



因為下半身已經花花了
上半身簡單搭配就很有型~~
重點是穿起來很瘦喔!!!
公關說這件褲子因為很多人詢問
所以是採用預購的方式
SIZE從26~31都有
女孩們都可以買到自己想要的尺寸這樣^_^



復古眷村感~



然後就是我剛剛跟妳們說的夏X秋穿搭活動啦
顧名思義就是夏單品X秋單品



活動辦法
即日起-9/30分享Nia FB 置頂貼文 
【夏+ 全館任三件免運+精美韓國耳環一附】
即可獲得
螢光進化蕾絲鉤花率性無袖上衣 乙件喔~
名額有兩名!(貼文須公開喔~才有機會得獎)



還有我幫妳們特別爭取了一些殺比私
只要在這偏文章推+讚+分享+加入NIA粉絲團
回報之後就有機會獲得上圖這件
Nia YSL款蒙德里安滿版印花寬鬆T




另外~~還有給專屬蘋果粉絲的小福利^_<
只要填單的時候留給賣家:
跟NIA和蘋果一起變美麗
結帳價額外再享85折喔

而且只要是蘋果的讀者
全賣場"所有商品"結帳價都是85折
不是只有我介紹的這七款喔(!!!)

>>> NIA 奇摩拍賣 <<<
>>> NIA 粉絲團 <<<

他們家價格原本就不高
還可以打85折實在很划算耶
有興趣的女孩再去逛逛吧!!

不知不覺又快爆文的一篇
那就分享到這邊
就以上




。AFTER TALK。

今天是姊妹逛街日
小文、猴子跟Alina都要從台中上來
等和芽芽一起會合去廝殺
不小心買了好多東西哈哈哈~~


明天要去GG的趴替
我還在想要怎麼穿比較好哩!!
還好我有研究了一下秋冬的流行元素
今年是黑色年我的年YAYA!!!!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找時間會在粉絲團開獎:))



哈囉~I'm 蘋果


最新動態也都會先發佈在這邊^__^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