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終於要來解答我很常綁的編髮了(推眼鏡貌)

嘿嘿~剛回到基隆的家
馬上又坐下來敲敲打打文章了
怎麼還是很不得閒>W<

喔對~山人我N年沒發編髮文了是吧!
畢竟編髮這種東西
真的不是我這個手殘人擅長的事情啊))好意思講
還好還好~今天的髮型
應該是簡單到連三歲小孩也可以上手
那麼就讓我來獻醜一下

這兩天把去花蓮的車票訂好了耶
是說從以前到現在花蓮車票真的都很難訂
這點完全沒改變欸=.=lll
自強都沒有我們要的時間
只好退而求其次就買莒光
月中就要來好好享受度假時光了~嘻

恩咳
那麼回到正題我們的髮型文吧
))明明就是自己一直離題
我記得這篇.....好像欠了很久XD
從之前的台中新光三越活動的時候
大家就對我這個雙邊公主頭很好奇
留言給我一直叫我分享
不過我記性太差了,拖拖拖到現在
今天終於要來寫這篇文章了
希望你們碗還沒敲破哈
真的是~讓你們久等啦
其實真的很簡單欸
只是普通的公主頭加上了一個步驟
拍照也才拍不到十分鐘就拍好了
這麼簡單還寫出來獻醜
好怕發文了被你們打XDDD

好啦不要拖稿
那就不廢話
開始囉!!!!!!!





首先是我的瀏海大人
又長到快要蓋住眼睛了
所以我最近出門前
都會先把自己的瀏海用電捲棒處理一下
分成兩束,往內捲七秒接著放開就OK了
真的~瀏海有一些弧度還滿好看的說^_^



其實是我懶得去剪瀏海啦
如果瀏海沒有那麼長
放著不管應該沒關係~哈哈



帶點空氣感和蓬度的劉海
非常有復古氛圍
所以最近就算不管髮尾
我也是會處理一下瀏海說!!!

燙完兩個月多
它最近比較沒那麼捲了
想再去燙捲~比較好處理>"<



要說這個雙邊扭轉公主頭的技巧
我覺得就是要讓髮尾稍微有點捲度
綁起來會比較好看^___^

個人覺得這個髮型雖然簡單
但是就是有有捲度綁起來才好看囉!!!



我現在用的是32mm的電捲棒
這隻用很久了
有點想再買新的~

用法的話,跟瀏海一樣是用電捲棒內捲
喜歡比較狂野一點的氛圍的話
可以內外內外混捲
但這篇不是要講怎麼用電捲棒
所以就先帶過而已= =+
(逼:其實實要逼我寫教學文嗎(抖))



然後就開始今天的綁髮步驟哩!!



首先就是很簡單的雙邊公主頭
平常的公主頭大家應該都會綁
就是綁成兩邊而已這樣
我看很多小女生也都會綁這種髮型XD



綁好之後拉緊



差不多就像上圖這個樣子
當然不能只綁一邊
兩邊都要綁阿!!!!



完成圖很簡單吧
就像這樣而已



萌系女孩也可以像小光那樣
直接綁兩個大大的卡通髮飾就出門
會很有COSPLAY風格喔喔喔喔(被打)



OVER
簡單分享完畢
打完收工
.
.
.
.
.
.
.
.
沒有啦
怎麼可能那麼隨便就結束
XDDD

還是有接下來的步驟低(瀟灑甩髮)



好啦不要玩了
(明明是自己在亂寫)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竹如口吻)



兩邊雙馬尾綁好之後呢
就奠定了這個公主頭的基礎
接下來就是扭轉步驟哩



我一開始說的這個髮型
只是普通的公主頭加上了一個步驟
這個步驟很簡單
就是扭轉

把公主頭的中間拉出髮洞
把髮束往裏面轉
繞回來~這樣就完成哩!!!!



這天塞得沒有很俐落
因為沒有照鏡子比較不習慣
照鏡子我就可以塞超快的
總之往裏面轉轉轉就對了XDD



讓頭髮全部過去



一邊的扭轉公主頭就完成囉!!!





轉過去之後我都會在稍微拉一下
再整理一下弧度



側面看起來就像這樣
是不是非常簡單
>\\\\\\<



拍近一點
讓你們更可以看到細節
這就是扭轉過的髮束囉
可以應用在辮子,也非常好看
之前跟你們分享過的甜甜圈髮型
用的也是一樣的道理哩

所以我現在超愛轉轉轉的~嘻嘻




接下來兩邊都完成扭轉髮束的動作
雙邊公主頭就OK啦



後面看起來是這樣
哈哈我沒抓好
有一小搓沒綁到
這天拍照太隨興了
只想說要怎麼示範步驟XDD



正面的感覺



側面
是不是比平常的公主頭還要得有變化
不會那麼普通,比較有造型一點^^



會綁這個頭以後
我連外拍都很常這樣綁
因為比較不容易亂掉





參加活動來不及想髮型
我也很常用這個頭出門~哈哈
因為很快就可以解決咩=\\\\=



外拍起來也好看
每次只要拍照是這個髮型
就會被問欸
其實真的很簡單
你們比我還聰明
應該一下就學起來了




比起一般比較死板的公主頭
這個髮型因為是雙邊~可愛多了
也多了點日系的FU

想要做點變化的話
也可以從頭髮的捲度著手囉!!
比方說:大捲、小捲、三管的捲度
再搭配上這個扭轉雙邊公主頭
呈現的感覺又不太一樣呢
(下次我很想用三管來試試看)



我自己很愛這個髮型的原因
就是因為連手殘的我也可以上手咩
大家也一定都會扭轉的
趕快學起來吧!!!



那就分享到這邊啦!!
下次有什麼簡單好看的髮型
再跟你們分享分享嘿




就以上





。AFTER TALK。

八月的目標
就是要比起七月努力
生出多一點穿搭來
不過最近找景拍照還是個難題阿(摸下巴)

花蓮行我想拱逼先生寫遊記跟食記
最好是再幫我寫篇美食地圖
你們說好不好~XDDDD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囉
找時間會在粉絲團開獎
最新動態也都會先發佈在這邊^__^


哈囉~I'm 蘋果


沒事的話就來蘋果團報到吧
最近比較多時間在這邊鬼混~XD



這次真的是打完收工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