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就來發輕鬆一點的逛街文吧ヾ(*´∀`*)ノ

YAYA~
這是上禮拜去找娃娃玩的時候所拍的喔
所以算是還滿快就生出來了吧XD

其實打文章的這時候我好累喔
因為今天明明就禮拜六是周末
可是因為有學校的交代事務要做~整個就不得閒
早上七點多爬起床要準備(前一天寫文寫到一點)
準備要訓練學生英語朗讀最後加強之後馬上又要趕場
下午帶去南投市比賽...比完還得逼BAU陪我去拍照
拍照一拍也就是三四個小時過去了...
因為我只有假日比較有時間        
還不一定找到人可以拍吶)))遠目
所以現在蘋果是拖著疲累的身軀來打這篇文的
嗚嗚嗚我這個假日感覺跟本沒休息到阿

阿讓妳們聽了落落長的碎念真是不好意思
我只是在抱怨為什麼一天沒有48個小時可以用
這樣也許我心裏會平衡點orz

但是!!!
一想到要來打這篇文還是很開心囉
大家就當成開心的逛街文來看吧~
因為是周末咪

就是說~蘋果每次北上都會排一些跟姊妹見面的聚會
平常的見面機會不多,所以如果有北上一定要好好把握的
而且娃娃店裏又有許多我喜歡發漏的最新日本流行資訊
所以每次來都可以逛得很開心XDDD
(眾:是買得很開心吧)


好多日模最近都紛紛推出自己設計的假睫毛款呢~


每次來看到一堆WC熊布偶就被療癒了~


怎麼可以肥嘟得這麼可愛(喂)



中間那個布偶的臉好欠揍喔XDD


飾品區也是我很愛逛的地方


很多都是娃娃從日本專程帶回來的
所以比較不會跟一般的路邊攤撞貨喔XD





上面這幾個髮夾我整理照片以後
越看越覺得~我是傻蛋嗎??怎麼沒有買回家
這麼好看說>\\\\\\\\\< 古典氣質風格耶!!


天阿~這麼華麗的防塵塞耶!!
ㄞ鳳一族應該會很開心吧
可愛的豹紋+毛毛+球球,要暈了我))))倒


BTW每次看到娃娃的光療都很羨慕...等我放假我也要去><


哈~這個感覺也好實用,睡覺也可以穿的調整身型背心!!


娃娃是襪子控~所以店裏也擺了一大堆
這些色彩繽紛的襪襪,非常有日本高中生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XD


這個假吊帶襪太可愛了))))尖叫


走復古民俗風的KITTY雪靴~喵♡ヽ(●´ε`●)ノ♡


當然不忘記拍了一堆娃娃從日本搬回來的美衣
好多好好看的新款喔>\\\\<


雪紡紗一年四季都能穿!!


接下來都是ANK ROUGE家的衣服~
華麗復古典雅風格首選


這件可愛弊了)))小聲:我有點想買了...=3=



附領子的上衣真的是今年潮流


娃娃說這件洋裝她也有帶喔!!穿起來非常好看呢~


古典學院千金風格。+゜★(人'v`*)☆゜+。





兩件式是可以分開的





DAZZLIN老虎頭T
日本那邊也都是賣到缺貨耶~


最後還是要放姊妹合照當一下結尾啦♥
兔兔的動作也太萌了~~!!
可惡他們兩個都好可愛
只有我一個人狀況外在耍酷凹嗚>"<
ANYWAY~
每次來娃娃店裏都是邊逛街邊聊天
超開心的哈~又多了個姊妹的感覺!
娃娃最近喜事將近~~大家記得去祝福她囉(●゜v`)ノ


兄弟(?)合照 
姿勢倒是挺像的
喔對~這張我拍的~腿超長耶(邀功 XD)



結束的消夜也是一定要的啦!!!!
就算他們在減肥還是得陪我跟逼先生吃消夜
哈哈哈~可憐了月中前打賭要瘦兩公斤的娃娃了XD

娃娃 *購物*ROCKY歡樂聖誕節。好禮大贈送(小禮物)
ROCKY BOSS賣場(點我)
他們兩家店內最近配合聖誕節都有做活動
從現在開始到聖誕節25號為止
有興趣的女孩可以去逛逛囉!!!



 AFTER TALK 

那天我們幾個邊吃消夜邊聊著聊著
胖虎就找了我參加一日店長的計畫
好像很好玩耶~害我玩心大起
如果時間可以並且準備完成的話
之後就可以找一天在店內跟女孩們見面囉
(還會加辦蘋果二手衣拍賣出清特賣會唷 XDD)
ㄎ我自己也很期待啦
希望這天可以趕快來ヽ(´∀`●)ノ

欸對
這禮拜六跟日的一日店長
分別是波痞和波比喔喔喔
喜歡他們的女孩快衝阿阿))))笑


哈囉~I'm 蘋果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這篇一樣有留言獎~
我準備了防曬乳一瓶!
告訴我妳是第幾個加入粉絲團的就可以囉!!

打完收工
好我要來去睡了~~~ㄇㄞ
(@゜▽゜@)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