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不知不覺又是一年過去啦!!
總覺得這一年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開始認真新增blog的關係
好像過的特別快說XD
咳咳,在生日這天還是有些想說的啦...
就趁著這個機會,來發表一些感謝的話語吧~
其實蘋果我也不是個很擅長表達自己感情的人
常常悶阿煩的討厭的都只會發發牢騷或是往肚子裡吞
畢竟我還是希望這個BLOG帶給大家的是快樂的
所以也比較愛發分享、開心、敗家的文章
但這不代表我是沒有情緒的
也是常常會有低落或是難過的時候
尤其是寫不出來或是太忙想增文卻又沒力氣的時候...orz
但是我還是會慢慢做好調適的
工作很忙,要做的事情很多
但還是想要可以兼顧,所以更加辛苦!!
但我希望這份辛苦,是忙的有義義有價值的囉



還是感謝常常來看我部落格的大家
很高興透過格子,認識的人越來越多
也越來越多可以拉咧的朋友們~哈
覺得自己的世界好像越來越廣闊!!
人際關係也不會只再侷限在小框框裡
而是越來越沿伸出去的感覺(笑)




然後~
老實說越來越害怕年齡增加拉
慶生變得是又愛又怕的一件事


今年生日感覺持續很久
因為三月底就開始有人陸續幫我慶生了..HA
也收到很多同事的禮物或是留言
想想我真是個幸福的孩子
能收到這麼多祝福
真的好開心阿
改天再來把全部禮物彙整整理成一篇好了XD
 
 



然後雖然看起來好像沒有很看重自己的生日
(老實說我不想承認自己幾歲阿XDDD)
但其實看到了FB上大家一長串的的祝福
打從心底真的是太感動了>\\\\\<
沒有被遺忘的感覺真好~(笑)

好愛你們!!!





每個人這一生都在尋求認同感吧,我想
雖然有時候只是簡單的分享
卻有人留言或者是支持
都還滿令我開心的
這種小小的滿足,也是我的動力呢!!!
留言或是推文對我來說都是正面的力量
也都是我繼續下去的原點
所以不管是正面的還是負面的批評
我都會虛心接受喔!!!!
也請大家多多給我建議囉
不過就算只是來跟我抬槓
我心情也會很好低
噗哈~XDDD




接下來也會在我的小格子小天地繼續努力的啦
不過忙一點的時候就請大家海涵XDD
文章量不是常常都那麼多
我已經努力了orz
只是你知道有時候心不甘情不願還是要加班的咩...(噗)




今天是我生日

對自己說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對你們說

一起,繼續加油!!

謝謝來看我的妳(你)們

LOVE  U  ALL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