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呼~我終於要來生遊記拉
最近真的可以體會攝影師不想交圖的心情
因為我自己也覺得修圖好累阿~~囧rz
這麼說來還滿佩服那些手腳快的攝影師
修圖真是項浩大的工程
要耗費許多腦力跟眼力..真的!!(趴)

 wifi機 蘋果讀者特殊(特價+8折+免運)優惠



(謎之音:大家終於看到我的真髮了高興嗎哈哈哈XDDD)


日本行第一天
其實沒有排很多行程
而且我們這團可以算是家族旅行
只差在我家沒跟來

兩點在機場集合以後
就只是到了機場集合以後出關
逛逛免稅店買買東西
再搭三點多快四點的飛機到日本
所以早上還有餘裕可以睡到飽再起床:D




還好出國前有先買大行李
要不然東西根本塞不下阿>"<



不過還是不夠這樣=..=



檢查完證件以後
就等著出關了
其實出關以後
還有一個多小時逛免稅店
但是沒有做功課
也沒什麼想買的東西
就胡亂拍了起來



可是這趟出國
逼還是沒有買到他想要的夏亞模型
殘念阿殘念
以後大家看到紅色。有角的。三倍速
記得通知蘋果阿
XD

為什麼可以從這張照片講到夏亞我也是很厲害
哈哈哈



免稅店這條街
其實就是賣一些專櫃名品
或是香水化妝品
以及菸酒類
有需要的人會比較有欲望購買吧
像蘋果我平常買慣網拍了
都會想說再去網拍剪便宜就好
很勤儉持家吧(才怪)


上飛機囉
其實到大阪只要兩三個小時
很近呢,瞇一下就到了
老逼說比他從台南坐國光到基隆還快
XDDDDDDD



跟我的護照拍張照
聽說現在的護照一用可以用十年
因為是晶片卡的!?
不是自己去辦的
所以蘋果也傻傻分不清楚
但我只之道照片拍得很醜能不能換掉阿= =



蘋果我很lucky
坐到靠窗邊的位置
因為是下午三點多起飛的飛機
所以還有陽光可以拍
從窗外看出去的雲層真是太美了
好像一大片雪花白色的棉花田
超想躺上去滾一滾
所以一定要拍拍拍



所以以後機票要靠窗邊的比較好吼


這是從窗戶看出去的景色喔
忘記高度是在幾英呎的時候拍的
不過整個美阿那景色
好嗨好嗨



另外飛機餐的部分
滿普通的就不提了噗


抵達關西空港
從飛機一出來
就有類似捷運的接駁車
很妙


到了日本時間要調快一小時
其實沒有差很多




一出關就看到一個日本小妹妹
內八著腳坐在地上玩PSP
那模樣實在有夠可愛
忍不住給她偷拍一張
可惜沒拍到可愛小臉
超萌的說~~~~(變態)





關西空港線西日本旅客鐵道連接關西國際機場大阪市的鐵路路線。

關西機場內的設計就很漂亮了
跟中正機場的感覺差滿多的
在這邊沒有逗留很久
旅行社就派小巴來接我們了

小巴上來一張


我想這是類似ETC的東西

到達飯店囉

好豪華的階梯阿
聽說也可以用在婚禮呢
超浪漫的!!


我們住的飯店
名字叫作環球影城京阪高塔飯店
整個有五星級的fu
而且從飯店走出去就是環球影城
所以附近的商家很有特色
可以看到很多明星卡通人物的招牌或是立偶



一走上這富麗堂皇的迎賓階梯
真有種貴婦般的感覺(笑)


先Check房間囉



衛浴用品也好可愛
泡棉是動物圖案(心)

日本可以打開水龍頭直接生飲這點
的確讓台灣人的我們滿不習慣的
不過一喝還真好喝XD


忘記拍溫度調節器
飯店裡泡澡的調節器
可以調溫度耶
超級先進的拉
想要幾度就調幾度
超感人的設計
好適合愛泡澡一族的我


飯店附近還有一些商店
不過日本的店平日
的時候
居然都好早就關店了
九點都收工打烊了
好早阿


到附近吃消夜



取暖!?


餐點等了好久
就到附近逛逛
老逼點了烏龍
我則是選擇蕎麥麵
不虧是遊樂園附近的商家
一份套餐都八九百日元起跳
換算要台幣三百起跳吶~~~


跟台灣的商店街差好多
明明這邊也算商店街
拍起來卻這麼有感覺耶:)


烏龍套餐
看起來還滿豐盛的

我的是蕎麥麵套餐
比較起來烏龍麵比較滑溜有口感
蕎麥麵則是有健康養生的感覺

吃完消夜還不夠
跑去逛他們的超商lawson
我想lowson在日本的地位
應該跟台灣7-11的地位差不多吧
在大阪反而沒有看到幾家7-11怪哉

另外他們的優格真是太好吃了
日本乳業很發達
所以乳製品選擇好多
那天在許多優格中猶豫超久的
每個都好想吃阿
看起來超級美味的

看到什麼都想吃= =
不蓋你
是我跟老逼食慾太旺盛嗎!?



後來還是買了蛋糕和優格
才開心的回飯店休息
愛吃鬼兩人組HA~

飯店的和風拖鞋


一大早就要爬起來吃早餐
所以就在敷臉中結束了日本第一天





結果我發現第二天要分兩篇寫不然太擠><


挖哩勒~~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