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偷換髮色很久
趕快來寫這篇報告囉))))笑


昨天晚上結束了W HOTEL的聚會
本來回家就要來完成這篇文章的
差不多完成一半的時候
MY筆電小黑給我無預警的關機
留下在電腦桌前面瞠目結舌的我
這...這又是怎麼了啦~
該不會快要壽終正寢了吧
雖然小黑用了四年多是很夠本了
但我還沒有想換筆電的意思阿~"~
最近可能要來重灌的大工程
不然每次寫文章都還要看他的心情............


近期想買相機想買廣角鏡又想存錢
沒什麼地方可以再花錢了啦>\\\\\<

廢話完畢
來看看這天的染髮日記吧
其實我把逼先生也拖下水了
他已經三個月沒有整理頭髮
整個變成路邊的流浪漢= =



但老實說我的也不差
兩個多月沒染也沒有補染
布丁超大一塊 阿阿阿



有沒有>\\\\\\\\\\<
雖然我沒有像芽芽一樣的強迫症(笑)每個月一定都要染
不過任誰看到那兩截的不同的髮色還是會倒抽一口氣



所以就趕快來決定要染什麼顏色嚕
GOGO~



這次放假我本來想說來個不一樣的
所以W一直想說服我漂色(!!)
可是我想說漂了好像會很麻煩
雖然髮色可以做更多變化是沒錯啦
SO~~我這個不太會照顧頭髮的人
之後髮質依定會變差不好整理
結果我最後還是沒有理他XDD



MILU也加入戰局(?)
一起幫我想這次要染什麼髮色好
結果整個大熱烈討論了好久~哈



最後就決定
頭頂染比較淺的亞麻色
髮尾染偏橘紅的雙色染囉


我還是喜歡雙色染~比較特別:D
但因為沒有漂,所以是比較自然的雙色這樣




那就開始染髮囉



一樣都會先做頭皮隔離
隔離染劑
比較不會直接接觸到頭皮

然後開始補染髮根的地方
因為黑髮長出來的地方要先處理
才不會跟已經染過的頭髮顏色有落差





夏天我覺得還滿適合染亞麻色系的
比較亮~~等冬天再來染深吧
(我這個人好有季節性喔(誤))

這種亞麻除了亮眼好看之外
退色之後也會是好看的淺棕



同時間也來幫逼先生做大改造啦!
不是我愛說
他真的完全不在意外表阿阿阿~~(抓頭)
不愛洗臉不愛打扮不愛刮鬍子不愛抓頭髮
完全就是頹廢風的流浪漢代言人
流浪漢協會可以找他去代言了= =

留了三個月的頭髮連我看到都阿雜
趕快把他丟給Wilson處理處理~"~



不過一開始他一直想剪妹妹頭
瘋狂被我青+白眼





離他上次染頭髮已經一年多了
夏天嘛~順便改變一下形象
黑髮比較厚重囉~換個髮色也好
幫他挑了最基本最入門款的咖啡色
這種顏色怎樣都不會失手



.......什麼臉
叛逆期?!!!






吹乾之後
新髮色就比較看得出來了吧



男生的髮型比較快可以整理好


所以老逼也好了
沒想到被剪掉這麼多
都看到頭皮了
哈哈~好涼快XD 
 


最後的微調
還有修剪一下劉海~才算完成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瀏海都長得飛快>"<)



鏘鏘鏘~這張髮色就很明顯了
這個髮色頭頂因為是亞麻色
看起來還滿淺的~
搭配髮尾的漸層好喜歡^Q^



有人會以為這種髮色是金色
其實不是啦~
金髮真的要漂要退色才有辦法染
但我沒有漂喔~

沒有漂就可以染出這種顏色
我覺得很厲害了呢>\\\\\\<



側面的樣子
髮尾看起來比較紅一點
不過多洗幾次頭髮很快就會退~
所以不會很明顯噢!



新假期新髮色
陪我度過熱熱的夏天~~哈



是說還有個小插曲
就是W最近化身相機控
一直慫恿人去買貴貴的相機= =



MILU就真的被慫恿到
買下了1X萬的CANON 5D2和鏡頭
真的是砸大錢~
不過我也被燒到了喔喔喔喔
5D2好威猛阿!!!
拍起來的畫質好好
看了我也想買(玩手指)

聽說新出來的5D3價錢更高貴阿!!!
拍照真是條不歸路))))遠目





好啦不管相機
來看看BEFORE跟AFTER吧
新的雙色染更顯白了~
而且陽光下很亮眼



搭起衣服來也很好看呢!
個性中帶點甜美的感覺>\\\\\<



逼先生也終於變身成年輕人
不再是流浪漢逼了)))痛苦流涕
話說積木展那天我只是上傳一張他遮半臉拿票的照片
就一堆人說逼先生剪頭髮
我說他平常流浪漢的印象實在是太根深蒂固了吧= =



新的髮型有朝氣多拉
之後我要多逼他學會抓頭髮~哈哈哈




新髮色在陽光下的照片來個幾張
其實原本比較紅的地方
退掉之後比較偏橘
就是我喜歡的顏色了



不是很明顯的漸層
我覺得也滿好看的呀
而且重點是雙色染很特別的就是~
不管是放下來還是綁起來都很有戲



趁夏天趕快換個明亮髮色
提高自己的士氣吧~



差不多要做個ENDING
一樣附上合照囉
每次來找Wilson跟Milu都很放心
好像來找朋友玩一樣
重點是這麼有好喝的手搖飲料可以喝
還有豐富的小點心可以選擇~
實在很像在開趴(大誤)


ECOUTER HAIR

預約電話 02-25469727

就以上



。AFTER TALK。

今天老同事上來找我們
等等要去睽違半年多的淡水玩了

這禮拜好像還是沒什麼時間可以去寄件
等要寄出小禮物的時候
會再另外通知的囉
謝謝妞們的耐心等待^__^"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囉
記得都要留言幾推幾讚
才符合抽獎資格噢!



然後
最新的動態都在這邊~~

哈囉~I'm 蘋果


快來按讚加入吧!!
沒事我都在這邊等你們來啦咧XDD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