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一樣來點比較輕鬆的文章

話說今天去參加了以前實習待的小學班級所辦的同學會
沒想到這麼一轉眼五年就過去了
這群小鬼頭也要升高一了耶
頓時不禁感嘆時間真的過好快
(怪不得我同事常常都在唉~~=.=)

有時想想每個人的出生和境遇都大不相同
但這就是人生阿>\\\\\<
能夠遇見彼此
甚至是相知相識都是一種緣份
像這樣可以一直持續下去的情誼
說真的我覺得好可貴阿~
要好好把握^_^

哈哈~好啦
今天要來跟妳們分享上個週末的二手拍拍花絮
不知不覺又講到別的地方去~xd
這次花絮篇應該也算(?)很快就生出來了
娃娃的花絮文章已經生出來了非常火速
這次雖然不是第一次辦
不過倒是第一次連續辦兩天喔!
也特地辦在假日的禮拜六禮拜日
讓更多女孩可以來玩兒~~嘻




這次一樣是我爆炸的衣櫃跟鞋櫃要出清
還有rocky店裏也是和娃娃還有胖虎的
少部份也有兔兔和小草的衣服在裏面喔

喔對~
接下來ROCKET和BOSS已經雙店合併  
所以商品全部轉移至ROCKY BOSS囉
其實這也是這次二手拍舉辦的契機^__^
所以短時間內不會再舉辦二手拍賣
))除非找到更大的地點
之後我和娃娃也會考慮把剩下的衣服網路二手拍啦
不然我的衣櫃真的ALWAYS處於爆炸的狀態好可怕>"<

(眾:明明就是妳自己太會買怪誰.....=口=)



這天的吊帶褲詢問度好高喔
當天馬上有人問我要不要賣(喂)
這是日牌COCOLULU的吊帶褲喔
兔兔說她穿起有點太小了~
我馬上見縫插針(亂用成語)
快手飛刀買了下來))咻咻咻~



所以這是我前一天和兔兔用sk2的彩妝品交換來的~哈哈
同時間和娃娃和小草也不遑多讓
幾個女生就在那邊互換東西互買東西
娃娃買了我的黑色網紗褲裙~
我買了她的黑色個性星星項鍊
小草買了我的紅色短裙還有一件紗裙
還沒開賣自己人就先買起來了~超好笑的XDDD



下午兩點開始
我們差不多一點半就開始做準備囉



這次還特地準備了小禮物
要給買滿額的讀者優惠



感謝AVIVA贊助的小禮物們
有卸妝油、多元乳霜、完美乳清、多元完美精華液等等
這次門檻很低只要買滿六百就送出
所以到第二天就全數贈送完畢拉!!
AVIVA他們家的保養品都很棒棒~
所以可以分享出去我們也很開心^Q^

(PS~滿三千我們還自掏腰包準備了彩妝和保養品的正品喔
真的很大心>\\\\\<)





第一天排隊的人潮通常都比較多~~
很多讀者也都是提前來排




開賣囉!!





一開始也不忘在FB萱傳一下這樣子~哈哈

因為店內比較小
一次最多只能擠進十個人
所以每次都會有人數限制
對在外面等的孩們真不好意思>\\\\<




全身上下除了NET的T恤
都是戰利品哈哈哈~



抓到空檔
也不忘跟可愛的娃仔自拍
接下來七月比較空閒
就可以比較多的姊妹約會拉~~
開勳>\\\\\\\<



PS~娃娃這天的髮型超可愛
我也想學起來
))))握!!



店內的可愛手機殼~好KUSO噢!!!



前兩次台南二手拍拍都有來找我們玩的小慧
這次還特地從台南搭了四個半小時的車北上
超感動的啦~~我都要哭了,啾甘心
當天也提了好多戰利品回去
希望妳有覺得滿載而歸,開心的回台南>\\\\\<




另外還有很多和讀者的合照
有整理到的就都放上來囉!!









好高窕的女孩二人組~嘻



日系女孩組
下圖挖嗚是大瓜~~



小草到傍晚這才終於出現了~哈哈
一同加入拍賣會的戰局









總之好多女孩兒阿!!!
真的很謝謝有來玩的大家
希望妳們買得開心阿>\\\\\<



當天逼先生一樣幫我們負責管控人數的動作
他真的幫了我不少忙>\\\\\<
等待的時間有時都會拖到半小時以上
他怕讀者無聊~
還帶了一堆遊戲、撲克牌、麻將到現場
聽說當天還有讀者表演起魔術的~太嗨了吧XD



晚餐是西門町好吃的俏雞雞排
超好吃欸~連續兩天都吃也不會膩
第二天感謝胖虎爸媽又買給我們吃~好好食(指)




送上三人合照圖
小草最近剛畢業
也開始每天新增BLOG了~
怎麼可以可愛成這樣
我是小粉絲來著的說哈哈哈

OK
第一天結束
一樣是累歪歪
不過看到很多熟面孔
覺得還是非常值得來著>\\\\<




然後就是第二天囉
照慣例的一樣和排隊的人潮合照一張
這已經是習慣了)))YA!



第二天娃娃穿得超日系休閒
我則是和前一天差很多
整個從日系變韓系~哈哈哈



可能是第一天太集中精神在叫賣
第二天明顯體力變很差
整個人都累累就沒有拍那麼多照片囉~



這天還是有很多女孩們
是第一天來過第二天又來的~好聰明阿哇哈哈
因為第二天的確雖然貨沒那麼多
不過買多都還有再降價~
呈現一整個亂賣的狀態XD




逼先生對小動物情有獨鍾
只要一拍到可愛的狗或貓
馬上特寫跟鏡頭放大怎麼回事
我都不知道這張把我們兩個人的合照
跟狗狗的大頭貼放在一起是什麼意思了~~=..=



最後比較有空檔的時間
馬上就是我們的合照時間
兔兔素顏還硬要把他放上來
(兔:哪壺不開提哪壺 T____T)



COOKIE、小雯和培兒最後也有來找我們玩
還阿沙力的各帶走一件長洋裝~哈哈

好啦
差不多該來做個ENDING拉~
每次拍賣會完都覺得
當賣家好辛苦要站一整天
像我那兩天小腿都快要痠爆了啦!!!!
而且算帳對帳什麼的真的很不簡單欸
好配服娃娃~她真的好強~~>"<
開店開了一整天~
回到家還要寫部落格寫到四點
真是非比尋常的意志力
才能支撐的下去
超厲害的


ANYWAY
感謝大家的支持
這次拍賣會才能辦得如此順利囉
之後如果有網路二手拍
也請妞們鎖定一下蘋果頻道
都會在網誌裏面跟妳們通知的
目前應該還是維持之前用相簿賣的方式
只是要用什麼方法還在想就是了~
有空再來規畫嘿^_^

OVER



。AFTER TALK。

最近要打包寄上去基隆的東西
沒想到保養品跟化妝品
全部用一個大大的箱子還裝不完
這真是太恐怖的份量了....=口=

加油加油
還有好多沒處理完的雜務
七月要加油了
)))拍臉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囉



哈囉~I'm 蘋果


沒事的話就來蘋果團報到吧
最近比較多時間在這邊鬼混~XD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