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穿露肩洋裝有內搭困擾的女孩看進來囉!!!

哈~我想應該很多女生都跟我有一樣的困擾
因為天氣熱,總會偶爾穿個露肩膀衣服還平口洋裝
甚至是大V領大U領等等之類的衣服
這時候如果要另外搭一件小可愛,又嫌熱
如果內衣肩帶還跑出來,豈不是更糗!!
總之~隨便搭的話既不好看又沒衛生(誤)
所以囉~有這種困擾的女孩,真的可以來看看這篇
其實除幫了你們~也真是幫了我大忙



這是第三次跟魔法e裳合作囉★
說是合作~其實我是一試成主顧
私底下也是回購了好幾次了
就是喜歡那舒適感=\\\\\\=
沒有鋼圈的內衣晚上睡覺穿也很適合
到現在家裡有好多內衣都是他們家的
之前冬天穿厚一點晚上待在宿舍沒穿內衣也還OK
但現在天氣熱了穿著更薄了
如果穿小可愛打電腦看自己激突不太習慣(喂)
所以我都會在裡面再穿一件運動型的內衣
舒服無感~甚至也天天穿著睡覺HA

(有時候起床懶得換鋼圈內衣就去上班了 好懶惰XDDD)


看上圖是不是很繽紛
因為每一件都喜歡好難抉擇喔
結果這次蘋果挑了十二件要來跟你們分享
噢~照片裏頭數數只有十件
是因為一件穿在身上另一件拿去洗啦XD
This time照片一樣也是很多~
趕快切換分享模式吧GOGO


對了
他們家每一款也都有不同顏色
讓女孩們有更多選擇
覺得也是個很貼心的地方
像人家超不喜歡挑重複色的
嘿嘿~我就是喜歡七彩繽紛)))毆飛

來看看這次蘋果挑了哪些款吧
不是我愛說~每一款CP值都爆表阿(指)

第一款 W007-2【魔法小可愛】無縫超彈力超細纖維*素色平口小可愛*



結果就是忘記拍實品圖
才放了官網MD的照片
讓你們參考看看
哀估~我沒那麼好的身材可以露阿)))哭奔


這個真的是為了搭V領衣服而GET的
夏天太多了~洋裝也有大V開口的設計
有時候不喜歡裏面附的小可愛
就可以自己穿搭成喜歡的樣子

像是度假風的上衣
有很多也是東露露西露露
搭自己的肉色內衣總是不太美觀XD
所以這種平口內搭這時候就可以派上用場囉!!!!
跑出來也不會奇怪
只會覺得是穿搭而已~是不是你們說



其實這件敗家文上篇也出現過
穿在裡面真得不覺得是內衣,而是小可愛呢~
黑色平口真的好百搭喔~大推!!!!

第二款 B005-2【洞洞無縫內衣】

洞洞這款~上次合做我就曾經選過了
不過再選了一次,代表我對他很有愛>\\\\\<
肩帶、胸下圍、背後都有洞洞設計
涼爽之外又很透氣,運動穿也很適合喔!!

這件如果平常有穿平口洋裝習慣的女孩
也很建議把他穿成背心
這樣一來更是有休閒感^Q^

如果有透視感上衣
也是可以直接當成小可愛穿沒關係~嘻

對了~還是要再說一次
他們家內衣大多有兩種胸墊可以選
一種是普通的三角杯薄墊(適合胸部有肉的XD)
另一種就是這個很適合小胸女孩穿的魔法胸墊囉



我自己超喜歡這種魔法胸墊啦
下厚上薄~等於又多了一層防護XD
對了~胸墊都是可拆式的,不用擔心喔!!



穿起來倒不是說罩杯會馬上升級還集中這樣的效果
而是穿起來很舒服~很圓潤啦,齁=\\\\=
總之~基本上我一定是選魔法胸墊的(推眼鏡)


第三款 B017-2【細肩帶無縫內衣】

可拆、可調式彈力肩帶
肩帶可調成背後交叉的樣式

這款也很適合拿來搭配穿搭喔
顏色上非常多選擇
我原本已經有了粉色和橘色
這次又入手了好好搭的白色和綠色>\\\\<

這種內搭也很難解決衣服衣領太低的困擾呢
細肩帶露出來也不會奇怪

不用怕一彎腰就走光歪腰腰~~
真的是女孩夏日穿搭的救星(愛心眼)


第四款 B060A-2【圓領無縫內衣】

ㄎ~~睡覺時最愛穿這件了
看起來很像運動內衣吧
的確是可以穿著去跳韻律舞也沒問題
這件的舒服度無人能比哈哈哈

再來就是一系列再逼家拍的照片
每次想拍居家照~都想到逼家再拍
我家太亂了orz
 (蘋果媽:還不是妳自己造成的="""=)

粗肩帶穿起來的舒適感真得很令人著迷
可以的話我很想每天都穿他趴趴皂~哈哈

而且我懷疑這件圓領無縫內衣
根本就是挖背運動內衣的進化版
兩款長得還滿像的耶

第五款 B010-2【雙色挖背運動內衣】

再來是這件運動挖背內衣
看品名就知道~這件很適合穿著去運動了吧


雙色設計很時尚呢~
我很喜歡這樣紫X黑的配色

又在挑戰網誌極限了>\\\\\\\\\\< 羞
後面的大U領設計
感覺拿來搭配寬鬆短版T恤也會很好看噢~

單穿和外罩都OK,非常百搭
這件也是我自己私心超喜歡的一款~~OH

第六款  W009-2【細肩帶Y字內衣】

夏天會有許多白色系的衣服
如果內搭鮮豔色系的小可愛或BRA一定都很顯眼,所以就挑了這件紅色

Y字的部份穿起來很性感欸
我就不示範了,妳們可以去逛逛>\\\\<
這樣一來背後的設計也可以成為穿搭的一部分


紅色也很顯得膚色白噢~

第七款 B058-2【條紋蕾絲內衣】


前幾款幾乎都是素色的
妳們會不會看膩了阿,馬上來個條紋蕾絲^Q^

細細的肩帶不會給人俗氣感
蕾絲的部份若隱若現好好看~

這兩件一灰一黑
要成為穿搭的一部分也不會很困難喔^_^

寫到這邊
覺得自己怎麼尺度比上一篇內衣文還大阿
我又要去挖洞埋起來了啦.......>\\\\\\<



不忘記附上官網MD圖
這樣穿好像要去跳芭蕾,也太可愛了吧))))笑~


第八款 P011【縮腰提臀褲】

最後用我很愛的提臀褲襠結尾
妳們知道的~像我這種減肥三分鐘熱度的小胖子
真的不可能馬上瘦下個五六公斤
但要走出門參加活動還是拍穿搭的話
至少視覺上也是要有顯瘦效果才能騙騙大家(推眼鏡)



像這天我就穿了這件提臀褲去拍穿搭啦
雖然照片中是要去吃湯包(噗)
這樣貼身的洋裝才不會肉肉很明顯~
這就是女孩的小心機阿(指)


購買資訊

魔法e裳 超級商城 
http://tw.mall.yahoo.com/store/magic_e 
 
魔法e裳 雅虎拍賣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0078836953
 
魔法e裳 樂天市場
http://magic-e.shop.rakuten.tw/ 

有興趣的女孩再自己去逛逛吧

欸對~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齁
居然又給他打到爆文了~
想要廢話結果無法
只好速速打完收工看日劇去 大家掰逼XD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