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終於來到這個我想寫好久的外套特輯(灑花)

冬天一定要敗外套的阿!!是不是
不管裏面的衣服怎麼穿搭
外面外套換一下就是不同的感覺了
叫我怎麼能不為外套著迷
人家這個冬天都不知道買了幾十件了呢(喂)

去年早就寫過外套特輯了
【穿搭】就說我是超級外套控XD (上篇)
【穿搭】就說我是超級外套控XD (中篇) 
【穿搭】就說我是超級外套控XD (下篇) 
現在看那時候的照片覺得自己好生澀喔
不過可以順便複習一下去年的戰利品哈哈~
總之我冬天一定就是會為了外套而瘋狂的女孩
接下來的每年也都不會例外的啦~XD

這篇先整理出八件外套哩
本來還想寫更多...結果放好圖送出就發現爆掉了(我無言了)
無名的字數限制讓我無法盡情發揮阿冏冏冏

好拉不廢話了不然又要被吃光光
開始囉ヽ•´з`•ノ♬


1.東區購入超好搭不規則下百雪紡西外

首先按照外套的薄厚度來介紹芭
這件是初秋就在東區一家叫做187的店購入的
印象中花了我一千五大洋~小貴!
不過因為是韓貨,質感真得很好囉

現在冷天穿比較不適合啦,
不過你也知道台灣天氣忽冷忽熱的
今天寒流來也不能確定明天是不是大熱天哩
所以我就把它放在我辦公室裏,覺得沒那麼冷的時候可以搭!

下擺的形狀和這種帶點橘粉的顏色我都好喜歡喔!
比起一般的西外真的非常好搭配,休閒或是氣質都可以


像這樣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外套
CP值超高的阿!!

2.淘寶購入假兩件綠色休閒寬鬆版型外套(連結)

我最近真的是為淘寶而瘋狂阿!!
秋冬從帽子小東西到外套衣服....買了超過五十幾樣東西有吧orz
(先自首,我真的是有購物狂>\\\\\<)

這件就是蘋果我近期很得意的戰利品囉!


雖然跟韓貨質感不能比~但還算便宜
而且穿起來很好看,我一穿出門就很多人問呢

假兩件設計就是我愛的菜阿
輕鬆打造層次感>Q<

3.LOVEANGEL正韓 香頌公主羅紋邊針織連帽不規則外套 (連結)


這件韓貨外套真的是壓對寶
看實品圖好像沒什麼不過穿起來爆炸好看的阿!!

其實不管什麼
我只要看到喜歡就會快狠準下手啦XD

大翻領設計後面其實還有個連帽喔!
穿起來很顯瘦的針織~~難得阿!

隨著扣子扣的方式穿起來感覺又不同
最喜歡只扣最上面那顆扣子的穿法~這樣穿超好看噢!!

全扣看起來有點像花苞型大衣XD

喜歡到好常穿它出門喔~嘻!!

4.逛街購入正韓小店家皮衣騎士外套

這件皮衣外套之前在文章也出現過囉
【穿搭】手滑不停。秋冬敗家共16套穿搭總整理★來複習一下^++^

裡面搭洋裝就OK了,其實不難穿搭!

還有它可以兩穿欸~下面那層拆掉又變短版外套了

雖然花了快兩千塊大洋
不過我覺得還滿值得的^__^
穿起來也很帥氣,我愛啦!!

5.淘寶失心瘋之星星印花外套(連結)


這件也是淘寶的囉!!

面料故意做的舊舊的有復古感

有時候還是會想要穿輕鬆休閒的感覺出門
就是要這種短版圖案的外套了!!

噢對~我好像欠很多人開箱文
上次買了淘寶十五頂帽子還沒機會寫....(逃)


6.網拍I-STYLE韓版英倫奢華皮草木釦毛呢修身外套(連結)

老實說,這件是被小草莓燒到的啦
看她穿了藍色覺得好好看我就手刀下標了駝色(噗)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容易手滑的人還是不要去逛別人的網誌 XD)


是說這家網拍我之前也是買到快VIP了= =a
跟以前一樣,還是讓我等了超久的阿阿阿
超過一個多月了才收到,都忘記自己買什麼了啦(翻桌)


不過穿起來真的也還不錯看...
看在這點我可以少念一點
只是料子有點薄,寒流來她撐不住XD


和我的乾兒子阿銘玩耍ing
這天是在蓓蓓的店和我的好姊妹們約會囉
不知道年底前有沒有辦法趕出來聚會文....XD

想偷懶~
裏面單穿一件洋裝就可以出門哩!!


7.網拍東京著衣 皮草抽繩連帽鋪棉大衣(連結)

再來是這件詢問度也很高的紅色大衣
之前寫DEC家的鞋子就已經先拍過這件外套哩!!
真得很好看吧、是某天我下班不小心點網拍手滑下標低XD

是東京著衣家的外套喔~
好久沒買囉他們家越來越方便欸
頁面上都會顯示有無現貨方便選購!!
我現在都只看有現貨的衣服才買
沒現貨就打消念頭= =+
因為買的是現貨記得兩三天就收到了~GOOD!!

猜猜它的價格多少?? 才980喔!!
這樣毛量又很大件的軍外不到一千,就划算阿
怎麼能不買~買到賺到欸 XDDD


爆圖拉,下集待續囉
我看可能要分上中下才寫得完了....冏
啾咪^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