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歷經一番波折,這篇終於生出來啦!!!!

結果今天看留言好好笑
已經一堆人在催促逼先生腳步要加快
真的是很多眼睛盯著他哈哈哈哈~~

話說這篇這麼慢才能出來也是有原因的
昨天晚上我還為了照片跟逼先生大吵一架
主要就是因為每次穿搭照片的畫質不太好
後來追根究柢才知道是因為
逼先生不知道photoimpact的預設值只有72%
所以之前有的照片都糊糊的害我難過好久))))哭
從今天之後就會叮嚀他修圖的時候特別注意了啦
齁~如果有空我也還真想去學PS >\\\\\\<

攝影真是一門學問欸
我們兩個也都是門外漢
是不是該連攝影課程也去惡補一下
真的是會希望照片越來越好
還有很多需要加強的地方)))握!!

好拉回來正題
接續上次的長裙特輯
【穿搭】休閒飄逸系女孩必備★10件我愛的夏日長裙LOOK分享☆(文章點我)
這次一起就把長洋裝特輯KO掉
是不是都超符合夏日的主題~
真的是特別準備的耶
不過我本來就超愛長洋裝的方便性
簡約、個性、甜美、度假、華麗
任何風格都可以一次搞定
真是太厲害啦~>\\\\\\<

這次本來打算20幾件洋裝都我自己拍
結果那個禮拜可以拍照的周末特別熱又特別曬
一次我自己拍完應該會死人(XD)
沒辦法只好拉著親愛的吾妹小妖下海
反正裡頭也有大約四分之一是她的長洋
就請她來客串一下當我的MD囉
說真的兩個人一起拍快多了啦
要不然我會累死,哈哈哈~~

好啦不廢話
趕快開始今天的長洋裝特輯
我知道你們期待很久了)))眨眼
(妖:有人跟妳這麼說嗎........)



(1)韓製SUGAR字母塗鴨雙色棉質背心洋裝(86GIRL)



先來看看第一件
今年長洋裝跟去年不同的地方
我覺得是多了很多拼接的款式
不管是不同顏色拼接
還是不同材質的拼接
都可以碰出嶄新的火花


像我身上這件
因為是顏色拼接的關係
好像穿了背心加上長裙的感覺
就多了那麼點層次感
ONE PIECE卻這麼有多元感非常的方便~

現在可以看到網路上很多韓拍
也都是流行這種款式呢^__^


因為是休閒簡單的款式
搭上平底鞋也不會突兀


哈~這天又跑到車站取景了
因為衣服太多了啦
我們實在無法移動太遠
只好就地取材囉~~XDD


(2)多層次V領蝴蝶圖樣雪紡紗長洋裝(就是愛敗家)


小妖出場!!!!!!
(根本比我還會擺pose來著= =)

這件我之前自己也曾經穿過
超~~~級華麗的一件
非常主角級,哈哈哈~

上面的蝴蝶圖樣和粉紫配色好浪漫喔
因為很V領要自己內搭小可愛才行
不過他的波浪層次實在太明顯了
其實我平常出門不太感穿XD

但~~~~如果是海邊拍照
我想拍起來的效果會很好說!!!


(3)度假風情兩穿蕾絲花瓣長洋裝(ALINA)

這件我也寫過文章啦
不知道你們還記不記得
但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呵
好喜歡這件呈現的度假風情



這件最特別的就是可以兩WAY穿法
那時候我示範的是另一種穿法
就是直接當平口洋裝穿
其實我覺得兩種穿起來都還滿好看的

如果想要去海邊踏浪
我想我應該會選這件吧
因為她真的美得沒話說
超有夏日風味>\\\\\<



哈~拍照的車站
你們有認出來嗎??
這個月台沒什麼車我覺得還滿好拍的
缺點是要拿著衣服走上走下去廁所換就是了)))噗


難得的姊妹合照
逼先生說他選照片選到快要起肖~
原因是我們兩個一起拍
照片通常是一個看鏡頭一個就沒看
不然就是一個表情正常另一個就很落漆
結果沒幾張可以拿出來放的
是有沒有這麼慘阿

恩咳
總之~辛苦逼先生了.....
XDDDD


(4)簡約韓風拼接不規則下擺黑白長洋裝(逢甲買)


有點忘記哪裡的攤位買的
這種黑白款式好經典就是了
前短後長也非常跟得上今年的流行

因為露出了膝蓋以上一大截的肌膚
讓腿部的線條更為明顯
反而很顯得腿長=\\\=

(果:小妖還是適合殺氣照 XD)

不規則下擺真的加分不少

領子設計還有黑白的配色
則是非常簡約有型囉^__^



(5)個性女孩牛仔拼接棉質平口長洋裝(逛街買)


嗚~先坦承
這件不是我買的
是小妖的戰利品
其實我們姊妹的衣服都是一起穿的
(可是還是都是我在買比較多.....XDXD)

這件我覺得很特別
不同於一般比較偏浪漫系的長洋
是走個性路線女孩的菜



一樣又是拼接設計囉
這次是材質上的拼接
牛仔MIX棉質
既舒適又帶著帥氣~嘻嘻

但我個人覺得平口洋裝
還是比較適合長髮女孩
平衡起來比較OK啦!!!


(6)姊妹款平口長洋長裙兩穿紗裙(花園夜市)

((這件是我的,請小妖來詮釋~XD))

其實是我跟FIFI寶的姊妹裝
大概一年以前我們去逛夜市一起買的
我買灰黑設計
沒記錯的話她好像是買藍黑

可以當作長裙
也可以拉成平口常洋裝
這種單品還挺好運用的說
缺點就是材質比較單薄
我覺得單穿還是有點危險就是了
哈~XDDD

夏天的長洋
也可以善用手邊的薄圍巾、背心或是短T來做變化
又可以馬上呈現不同的穿搭感


(7)休閒風牛仔綁帶繫繩細肩帶吊帶裙(一中街)


呵呵~牛仔真是我一年四季的最愛
可以帥氣可以甜美可以休閒
什麼風格都可以靠它來中和
真的是衣櫃裡的必備款說!!!!


逼先生說這件穿起來很農場女孩
就是會牽著牛在草原上散步這樣嗎??
哈哈哈我快笑死~



大概也是因為這件呈現出來的氛圍
就是比較鄉村風
才會讓他如此感覺吧

穿搭上也不難掌握
裡頭簡單背心和白T就很可愛了~



(8)舒適款莓紅色棉質皺褶長洋裝(小妖買XD)


如果是長洋的基本款
我覺得就是這種皺摺棉質長洋了
素素的~簡單的~
看起來沒什麼變化
也不特別吸引人
可是卻可以跟很多配件做很好的搭配噢~!!


像是外出搭上米白色蕾絲背心
或是搭上小外套也都是日常的穿法

要簡約單穿就可以
搭配個亮眼飾品在再出門也是OK

縮腰的設計
才不會顯得整個人直直的沒有線條
要來點變化
就在腰部點綴一條腰封也不賴



(9)前短後長簡約風黑色拼接長洋裝(彩色天堂)

哈~我自己還滿愛這套的搭配的
其實長洋是只有裡頭的洋裝而已喔

我自己另外搭了雪紡豹紋背心和桃紅腰封做點綴
馬上有時尚的感覺對吧)))自己講不用錢

黑色素面款真的太基本拉
不過說基本這件還有特別的前短後長設計
裙擺的地方還拼接了雪紡
說基本也是有點變化款呢))笑





(10)主角級單品。神祕晚宴風緞面墨綠長洋裝(就是愛敗家)



這件太猛了拉!!!!
不是我的是小妖的私藏單品
還沒寫文就有人說這件是神衣來著)))笑翻

我也覺得真得很神
不知道小妖哪來的勇氣買這件
她從以前就是很喜歡一些獨特的東西
所以就算是設計師品牌她也買得下去>"<

像這一家的衣服也算是比較偏設計走向
但她還是託老娘買了好幾件
單價也都不斐來著
不過她就是很喜歡~
可能因為獨特性夠
也比較不怕跟人家撞衫吧

(果:我個人覺得她根本沒考慮到實穿度這回事喔...大家不要學(挖鼻孔))


光看她的五層裙擺大份量就很驚人
前頭的流蘇也很美喔!!!
墨綠色還有緞面材質非常有質感
光以單品來說真的還滿美的

不過份量的話~
媽呀穿上這件應該可以去走金馬獎的紅地毯了吧~
是有那個氣勢耶
完全就是個主角級的單品!!!!!!!!!!

但~到底有什麼場合可以穿到???
我跟逼先生是建議她可以COSPLAY(?)的時候穿
不然還真沒地方可以讓她發揮~哈哈哈

好拉
上篇先分享十件
明天繼續分享下篇
同一時間相見喔

啾咪掰~~



。AFTER TALK。

今天開始我們的運動塑身計畫
預定要每天泡澡加打羽毛球來瘦身
跟逼先生打羽球真是太累了~~>"<

哈哈
最近都在寫自己喜歡的東西
寫得好開心~~YA!!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囉
記得都要留言幾推幾讚
才符合抽獎資格噢!
最近的開獎都直接留在粉絲團
直接加入會比較方便獲得消息低!!!!

哈囉~I'm 蘋果


快來按讚加入吧!!
沒事我都在這邊等你們來啦咧XDD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