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穿搭戰利品時間一下了

以前幾乎每個月都會有一篇
無奈到了夏天特別不愛拍穿搭
天氣太熱常常拍到火氣很大XD
這次為了贖罪一次
就來個上下篇吧
明天還會有下輯喔爺~~~

)))逼:明明就是照片太多張一篇放不完....

這次的照片一樣是在汎水淩山拍的
出發前就先跟老闆娘詢問說
可不可以寄行李過去拍照
哈哈出去玩不想帶太多行李咩
直接用寄的還比較快
說到底我的選擇是對的啦~
因為基隆這邊真的沒什麼景點可以拍照
反而民宿裡頭怎樣拍都是景!
GOOD JOB

戰利品的話阿
其實我一直都陸陸續續在敗家阿
每次都想說等累積到某個程度
再一次把他拍完好了
所以每次拍照衣服都是很可怕的數量
這兩篇拍完我又累積了一篇的戰利品可以發了
看我最近多愛網購哈哈哈~XD

好啦好啦不廢話
直接進入敗家品的主題
今天一樣偷懶商請了小妖一起出場
姊妹拍照起來迅速多了YA
那就開始吧))分享模式MODE ON






(1)日牌精緻蕾絲刺繡兩件式連衣裙

首先第一件就先來個連身裙
夏天最愛連身裙了

而且這件又很特別
他是兩件式的喔
標是SNIDEL的
裏頭是一件細肩帶洋裝
外套在一個比較短版的罩衫上衣這樣



上衣領子那邊的蕾絲非常精緻
細看也非常美麗
拼接上條紋圖案
我覺得還滿特別的一款^Q^




長度很剛好
穿起來也顯得腿長哩~!!
如果要外出怕不小心曝光的話
在裏頭加件襯褲也是OK的喔



(2)韓貨粉嫩橘色針織罩衫小外套

如果脫掉第一件的上衣
裏頭的細肩帶洋裝單穿會比較害羞
就可以在外面搭上一件外罩
這樣就是簡單的女孩外出造型

LOVEANGEL的這件小外套
其實在我的網誌裡出現過幾次了
超級好搭的
一年四季都好穿款



最喜歡他的質料
一點也不扎皮膚
粉嫩的橘色很可愛
穿了心情會很好~嘻嘻



針織外套真的是女孩的好朋友阿!!
害我什麼顏色都很想要收集>W<
擋陽光又可以防寒加對抗冷氣
辦公室也是全年必備的吧




(3)日牌條紋碎花俐落感襯衫

襯衫襯衫~
今年開始迷戀起襯衫這東西!!
以前覺得襯衫穿起來好老喔
現在倒覺得襯衫很可以經營一種幹練又時尚的感覺XD



這件的印花圖騰滿特別的
結合了女孩風碎花和個性風條紋
MIX在一起我覺得反而很度假風情哩!!

噢因為也是日牌的衣服
所以穿起來質感很好喔^_^



近拍圖案
之前UNIWEATHER我就穿過這件拍照了!
妳看戰利品文我拖了多久XD





這天簡單綁個結
搭上短褲而已
走簡單率性風格~~



(4)湖水綠長版百搭小外套
(5)雪紡拼接蕾絲長洋裝


鏘鏘~這套有請小妖出場
為了節省拍照時間實在是沒辦法低
看到有一個人閒閒晾在旁邊沒事做
馬上把她拉下水一起拍
這樣才可以趕快拍完出門去玩XDDD

蕾絲長洋裝這款超美的!!
是在台中逛街的時候買的
小外套也是喔~
太久沒逛街都很容易失心瘋



這一套搭起來好有度假氣息
搭配上民宿的花草背景整個非常融入!!
就說了針織小外套超必備的吧
現在陸陸續續有一些秋裝上市了
我的目標也還是鎖定在外套最多
內搭什麼不管
換上一件外套感覺就差很多~哈



是說~新的鏡頭拍起來很好看欸

我跟逼先生都覺得買對了
開始寫部落格以後3C的東西還真是會越砸越多錢
單眼買了以後還三個鏡頭
這樣下來也是花了七八萬有呢
這這....真的是一條不歸路
要趕快再繼續存錢了
凹嗚>\\\\\\\\<




(7)超正點日牌墨綠點點寬褲裙

一樣是小妖上場拉哈哈
姐姐我偷懶納涼一下下
偷偷說逼先生拍小妖都拍的超隨便的
喀喳喀喳一下就拍好了
我在旁邊都笑到快要肚子痛
這件點點褲裙應該大家不陌生
我之前都有穿出去參加活動
簡單好搭又很率性的日系風格
讓我最近很愛穿她出門
重點是吃撐了肚子也不怕被發現~嘿嘿=\\\=



領子上衣是ANYO家的
之前寫過了
這種簡單百搭款衣櫃裡真的要有一件
跟任何下半身都很好搭

包包是我送小妖的25歲生日禮物~便宜大碗XD
沒記錯是購物中心品牌ANNA DOLLY的
一咖大概是一千四一千五的價位那邊





(8)日牌大V領亮片設計點點雪紡罩衫

繼續下一套吧
最近買上衣比較多
所以褲子都沒什麼換
拍穿搭起來比較方便XD

身上是品牌11.STREET的罩衫上衣
我很喜歡日貨的罩衫
質感就是不一樣



魟魚袖很特別
清透的雪紡紗質料
還有冰沙色系的清涼氛圍
很適合顏色的天氣穿著
視覺上就有降溫的效果



V領的亮片設計也是個重點囉
這種可以露出鎖骨的上衣
最能讓臉蛋看起來小一號哩(筆記)



(9)簡約款設計領粉嫩雪紡上衣

這套只有上半身是新購入的
下半身很常出現的SNIDEL黑色紗裙XD



最近也很想發包包文呢
跟老娘買了一堆新包包
都還沒機會讓他們出現
希望九月我有時間可以去拍照



上衣是之前跟FIFI回去德國前
在一家東區小店買的啦
有點忘記在哪邊了
那天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想花錢
結果不小心買了五千多(噗)
FI仔自己也買了不少~XD



腳上鞋子是GG家的
這雙好好穿啦~!!
雖然有十幾公分高
可是還是一樣好走到不行哩~



(10)LAZYBONE I LOVE CHEWY BUBBLE粉色外套

LAZYBONE戰利品來了
之前已經發過T恤
然後重點就是這件外套
好多人都有買哩!!



可愛的圖案和粉嫩的色調讓我不釋手
不過最近穿是有點熱了一點
等更偏涼一點再拿出來穿吧



廣角拍起來的長腿效果還真是好
哈~~我本人沒那麼高喔!!



(11)簡約款綁帶設計灰色長洋裝

之前才發過長洋裝特輯
但還是沒有停止敗家的速度
長洋裝有幾件都不嫌多XD
最近買太多花花款了
偶而也要反璞歸真一下(咦)



不同於浪漫款
這種簡約款穿起來反而有種魅力
休閒又率性
綁繩設計也是個重點哩!!



(12)韓貨煙燻色系飛鼠袖小外套

外搭上簡約的小外套
就是外出STYLE了



穿長洋裝不喜歡露手臂的女孩
務必蒐藏一件這種罩衫小外套
非常的實用噢~
穿到秋冬都不是問題



(13)韓系白色PAZZO風寬袖上衣

跟粉色上衣是同一天購入的
我很難得買白色上衣
不過最近喜歡上這種無印風的感覺





寬袖又帶點透膚感
幾乎不用什麼搭配就好看了~!!
要搭牛仔短褲也是很OK低




(14)LENA款洗舊下擺抽鬚粉色格紋襯衫

呼呼~終於來到最後一件
襯衫控的襯衫癖再一發
襯衫裡頭我最喜歡的就是格子圖案了
這個夏天就買了五件格子襯衫有吧!!
這件是我的第六件
走粉嫩色系~超可愛的!!



之前發日貨慾望清單的時候也出現過一次
雖然是粉嫩色系
但因為是DENIM的牛仔布料
好愛這種率性感哩



這顏色也好看!!



小妖則是拿來搭長洋裝囉
因為是短版的
比例不會顯得很奇怪^_^



明天繼續下輯囉
晚上再來趕文章
寫穿搭好開心喔~
每一件都是自己的愛,哈哈



那就差不多分享到這邊啦!

買衣服的地方
有的是逛街或是店面買的就不附上了
網拍的話大概就是這邊可以連結

 VINA日系服飾 
 VINA日系 粉絲團 
 LAZYBONE T-shirt 
 韓貨 LOVEANGEL

不清楚的話可以在留言或私訊問我
大概是以上囉!!
我們下篇見






。AFTER TALK。

這兩天都在和同學一起玩
好像回到大學生涯一樣
是說出社會之後
要再全部聚頭真的很困難耶
真得很懷念=\\\\\=

下禮拜也有兩篇穿搭
看來我得趕快找拍照景點了(汗)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找時間會在粉絲團開獎:))


哈囉~I'm 蘋果


最新動態也都會先發佈在這邊^__^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