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啵~~說好的下集來也

端午節快樂!!!!!!!
大家吃粽子了嗎?
我今年一顆粽子都還沒吃到
晚上出門看看街上有沒有賣好了


還沒看上集的孩子
記得先去預習一下再來看下集喔
【穿搭】超帥氣的CHOIES又來了。這次也是嘗試多變風格(上)❤
這天一樣是帥氣造型
哈哈~然後我發現戴墨鏡拍照好方便喔
下次應該可以整集都用墨鏡造型出現
這樣只要上隔離霜跟擦唇膏就可出門拍照了
好快速天啊~哪天我發懶一定要這樣做
XDDDDDDDDDDD



好啦
繼續來看下一套造型





這套也是休閒率性風格
全白的素T搭上條紋短褲
只用配件帶出顏色
^__^



Vertical Striped Shorts With Tie Waist 

這件直條紋短褲超喜歡的!!
白灰配色非常的簡約好看



因為腰帶那邊是鬆緊帶設計
穿起來一點都不會壓迫
也沒有什麼太大的身材限制
整體來說行動自如阿~
有時候在家裡我也會穿XD



重點是他的綁帶上面
居然還有兩個金色的小骷髏頭
是不是連細節都非常的細緻阿~



我今年剛好迷上直條紋圖案
上次也有跟你們分享過直條紋的窄裙
我也買了長褲呢
這次則是入手了好搭的短褲款
這種圖樣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覺得很帥氣來著



喔對~~順便分享個小插曲
這天其實是在家裡附近拍照
意外的有很多景可以拍~有森林系也有廢墟系XD
哈哈下次我跟老逼就不用拉著行李箱大包小包出遠門了啦))擦汗




New Style Fashion Baseball Cap In Pink 

頭上搭配的是這頂棒球帽
好喜歡好喜歡阿!!
很適合搭配休閒風的穿搭時服用



今年年初開始發露RM的關係
受到智孝的影響
一直很想買這種平的帽延的棒球帽
因為她戴起來好好看喔>\\\\\\\\<
這頂也是平帽延~
加上桃紅X白的配色非常的青春洋溢





而且特別的是
內裡居然是對比色系喔!!
就是這點很吸引人~
我覺得戴起來也很有街頭風格

PS~~戴棒球帽的時候
我都會先用電捲棒把劉海燙捲一點
這樣戴帽子下來劉海長度會比較適當





剛好這天穿得素素的
就要用比較跳一點的配件顏色來帶出重點




復古色調來一張
最近對素T有點著迷了
還想要入手其他顏色呢
出乎意料的好搭配阿XDD




接著是非常美式街頭的一套
花俏圖案T配上螢光下半身




哈哈我覺得我真的好勇於挑戰各種風格喔
可是這也是穿搭有趣的地方
穿什麼要像什麼~這樣多到位
一旦侷限自己就走不出去了多可惜啊~




Finger Patterned Short T-shirt 

來看看這件T恤吧
是我少數的短版T恤之一
主要當然就是看上他很有趣的塗鴉圖案啦~
中指還有英文字母
和一堆有趣的圖案非常的繽紛
雖然有點反骨但就是覺得挺可愛的這樣





New Style Pantskirt In Green 

搭配的也是我這次很愛的下半身
最近覺得螢光單品好吸引人喔
非常有當季的氛圍>\\\\\\\\<




這件算是高腰褲裙~
緊身的腰圍+大大的A字裙襬
穿起來連逼先生都說很顯瘦呢!




搭配起來一點也不會突兀
反而很有街頭風格也是我喜歡的地方
搭配上昨天也有出現的黑白菱格紋包
我要來去跑跳了......XDDD



Lovely Bikini With Lip print 

這次也特別選了一套BIKINI回家
他很特別是一套組合~
我覺得單價也不算貴說
不過本山人還沒去度假所以沒機會穿到
因此這篇沒有你們期待的實穿圖
挖哈哈哈哈...(被打)



但是特別拍了一下實品照啦
裏頭是紅色的比基尼




做工很細緻呢!!




重點就是外面還有附上一件罩衫啦
他其實是做成露肩連身褲的設計
上面是可愛的LIP唇印圖案
而且還有腰身喔~不怕顯胖^Q^



這樣跟我一樣單穿泳衣會害羞的孩子
在海邊玩水的時候就可以這樣多加一件
男友還是老公也就不會覺得妳太暴露了哈哈哈
看我多貼心~都幫你們想好了




是說
CHOICES最近也進了滿多泳衣的
有要去海邊或是海島國家的孩子
可以趕快去添購一下XDD

然後還有一些空間
我就放上我的慾望清單吧
每次來這邊都是逛到欲罷不能
呼呼



超級華麗風的項鍊
感覺和素色單品會很MATCH



最近總是特別留意螢光黃單品



星空漸層渲染鑽石T好可愛喔
這件有列入下次的購物清單
我喜歡他的配色>\\\\\<



大大的美式休閒LOGO T也不會退流行
隨性風的感覺好喜歡



特別款的牛仔連身裙



粉紅花朵運動套裝
衣櫃裡沒有這種類型害我超想要的=\\\\=



除了個性風格
也有很多優雅的洋裝款式呢!!



不知道麼搭配的孩子
裏頭也有滿多BUYER的搭配LOOKBOOK
可以參考一下別人是怎麼穿搭的喔(眨)





外國的街道
怎麼拍怎麼有FU阿!!
台灣街道太多摩托車了><





好啦
今天就簡單分享到這邊



:::購物資訊:::

CHOIES
http://www.choies.com/

新品
www.choies.com/weekly-new

best seller
http://www.choies.com/top-sellers


就以上




。AFTER TALK。

端午節快樂大家!!!
昨天看韓劇看到快早上
今天就整個睡到下午自然醒~
覺得這樣悠閒不用趕的行程好開心
其實我也是滿容易滿足的一個人嘛....

明天來發近期的光療好了
一次有兩款可以分享說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小禮物是美妝或是保養小物之一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順便留下你的FB暱稱
小禮物只給有加入粉絲團的人
我會找時間會在文章裡開獎^Q^



哈囉~I'm 蘋果


總之,最新動態都會先發佈在這邊
請先加入粉絲團吧~~^__^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