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周末有沒有出去玩啊
今天天氣這麼好,就來獻上一篇好久不見的韓貨穿搭(✪ω✪)


話說開文的同時
我正在前往金門的路上唷~~
有孩子問我是要去金門觀光嗎
老實說一半一半啦
主要是為了去探監阿不是
是為了我那個在金門當兵的老弟
因為他有將近三個月的時間不能回來本島
所以這次全家出動去看看他(順便觀光)
還打包了老逼一起呢XDDD

所以也許我從金門回來的時候
會有遊記可以看也說不定
所以不在家的時候你們就好好幫我看家蛤(乖~)

是說
下個月18號就要出發韓國了
沒去過的我好興奮喔
平常都只能在韓國網拍廝殺
這次要真的跑去東大門去廝殺了啦XDDD
那之前就先來看看我的慾望清單
望梅止渴一下OH YA!!!!!!!!

1.針織材質



這次一樣也是在韓拍找了不少圖片
每一件都好想要喔!!!
秋冬最少不了的就是針織材質了
也是被芽姊影響今年開始我也喜歡穿針織
以前都覺得針織很顯胖沒想到意外的不會喔
主要還是看版型啦^__^



這MD我的菜阿!!!
這件也是長到直接可以當洋裝了
不過配色整個很可愛、亮眼
不喜歡太多繁複重點的孩子可以挑這種

純粹是看到貓咪圖案就喜歡上了我
可愛趣味的圖案也是我注意的點
好像多了一個披巾在身上喔~哈

(逼:我也要一件!!!!!!!!!!!)

這款根本是芽芽款
他好像也有一件幾乎一模一樣的XDD

2.可愛帽T



韓國的帽T大部分材質都很厚實
我之前買過
就是軟綿綿厚呼呼的
材質就是很好
現在比起年輕的時候來
更會去注意材質了呢!


3.圖騰花紋上衣

像這樣的圖騰上衣
簡單搭配素色下半身就很好看也很有重點


4.長上衣偽裝洋裝



這樣的長上衣或是半長不短洋裝
在韓國也很流行
他們說是所謂的"下身失蹤"
是有穿短褲但看起來像沒穿
其實只是被遮住了而已啦XD

穿得好看的話
別有一番韻味哈哈
看起來真的就像洋裝一樣阿!!



直接搭內搭褲或褲襪塞靴子
也是另一種好看的穿法喔!



5.附領上衣



附領子的上衣今年也滿多種款式的
我自己很喜歡耶
因為這樣頸部就多了一個重點
不會讓人覺得太樸素這樣


6.動物圖騰上衣


照片裡面這件好colorful
彩色的豹紋耶
我自己也很喜歡搭配全黑下半身
這也是看韓拍學來的
上身花下身就素色的吧!


7.BIG SIZE款上衣



今年是我的天下
因為我骨架比較大一點
穿這種衣服比較撐得起來
反而太合身的衣服比較不是我的菜XD


8.針織洋裝


針織洋裝可以說百百款阿!
不過看來看去還是素色最吸引人嚕~



覺得太素的話就用配件來加分
像是圍脖或是圍巾都很OK

這種假兩件式款我也很有興趣
針織X紗裙其實是滿配的組合(笑)

雙色拼接款好亮眼~
雖然簡約又不失設計感

9.復古風洋裝



這款就比較女人一點
不過那蕾絲也是越看越美
等我減肥成功我一定要去買一件來慰勞自己(咦??)



波浪裙襬跟窄裙下身好match
一整個就是正到爆炸
雖然很成熟但好美>\\\\\\<


10.兩件式套裝SET



這套應該也算是小香風格吧
不過比較簡約一點
毛尼的材質很有氣質感
沒想到這樣配起來也很好看


11.素色簡約下半身



下半身我喜歡看短褲和短裙
因為冬天上半身常常穿得比較厚
所以通常下半身都是褲或裙搭褲襪加靴子居多
這件黑色款感覺就好實搭
上衣紮進去放出來都很OK



亮色系的窄裙款我就比較少了
希望這次二月去韓國玩
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哈哈


12.短褲款假兩件內搭褲


之前都只有看過短裙款的
沒想到還有短褲款
我覺得很妙哈哈哈哈


13.特色分量感圍巾



今年的圍巾份量就是要大才夠看
所以我也瘋狂找一些不同顏色的款式

亮色系搭黑灰色衣服超好看了
點綴出整體穿搭的亮點
非常畫龍點睛


14.斗篷上半身
''

個人覺得斗篷也算是萬年不敗款
尤其可以選一些經典的圖文
像是格紋、點點或是千鳥紋
這些圖案即使過了季
也不會讓人感到俗氣囉!



帥帥的斗篷外套也是我心頭好
今年還沒買這種的XD
搭配窄管褲好俐落喔!!


15北歐圖騰

北歐風是是我比較少接觸的風格
不過有些做得寬寬大大板子的外套還滿好看的
喜歡那種慵懶隨性感
簡單披上就完成了穿搭




16.亮眼圖案



哈哈我喜歡這個MD的型
臉好小好尖戴墨鏡卻很有氣勢
有時候逛網拍真的都是在逛看美女比較多這樣(喂)
XDDDDDDDD


17.各式各樣背心



今年都還沒有買背心耶
不過這幾款我PO上來的
個人覺得都還滿有特色的
上圖是走帥氣馬術師路線(?)
裡面穿素T也搭的好好看



毛毛大翻領就是比較氣質路線的



這件完全是皮草背心
整個就是貴婦風了呀~~~~
出席重要場合應該會很適合^_<

發現韓妞她們外頭穿背心的話
裏頭都搭得很簡約
反而就很時尚感^_^


18.毛茸茸外套


這件就算不穿出門
我也好想在家裡穿
感覺材質就是好摸到一個爆炸阿
居然還有附連帽
超舒服的感覺>\\\\\\<



這種款也是我去韓國會特別留意一下的款
雖然感覺滿大件的
不過好軟綿喔當睡衣都開心(揍)




19.非基本款軍裝外套



軍裝外套每年都會出
就會覺得比較不稀奇
反而會覺得有一些點綴或裝飾的款式特別一點
像有布章的款我覺得就還不錯:P



或是直接做的襯衫款的

亮眼色系也是個挑選重點囉
芥黃色好對我胃口喔(✺ω✺)



黑色則是比較帥氣路線這樣


20.設計感鋪棉外套


我本身是個對鋪棉外套沒興趣的人
不過如果款式特別一點的話
好像會比較對我的胃口

附連帽的款式
又比較偏休閒風一點


21.大翻領外套



最近有在看韓劇的孩子
就應該知道大翻領外套
在韓國這一年來可以說是夯到不行
不只休閒還帶了點帥氣的感覺很GOOD
老實說看韓劇也可以學穿搭真是不賴
我自己也都很愛看劇中主角的穿搭XDD


白色簡單款就搭配紅色窄管褲
用色彩帶出穿搭重點



如果是比較輕薄材質的外套
不管是垂墜下來還是繫腰帶
我覺得都很好看呢


21.異材質拼接外套



這件的重點就是那圓滾滾的毛球吧哈哈
MIX了毛尼外套材質,挺可愛的


最近看清潭洞艾莉絲
女主角也穿了件類似這款的拼接外套
下半身搭靴子很適合!!


22.進化款牛仔外套



這件有打動我的心啊
跟一般牛仔外套的設計差很多
而且還有毛毛領真是太銷魂了=\\\\\=


23.LADY款大衣外套



這種款式就跟日貨還滿像的感覺
好像MINA上面也會出現的款
不過滿可愛大姊姊風格的
是不是偶爾也要轉換一下路線(笑)



Cherrycoco的這款領子還可以拆耶
當洋裝穿也是超氣質的
很適合萌系女孩的大衣穿著


24.暖呼呼羔羊皮外套




這比較不是我愛的款式
不過我覺得帥氣臉的女生很適合耶~
不過主要也是材質夠保暖吧!




25.超流行BIGSIZE外套




這個選項才是我的重點啦!!!!!!
哈哈有發露想你的孩子應該知道
我之前不是買了一件藍色JK外套
其實也就是這種款式囉!


大大的帥帥的
刻意不穿合身的感覺
反而很率性



下半身只要搭個legging
把握上寬下窄原則就會很好看囉!



有的圖紋款式也好有復古fu~
不過嬌小的女孩子
就要特別注意一下身長的問題了
免得變成小孩穿大人的衣服XDDD



穿得這樣寬寬大大的外套搭上窄管褲
配上桃紅色口紅
整個就是韓劇女主角了啊啊啊啊
(眾:不要再做夢了好嗎)



用帥氣的外套來當ending
那文章就到這邊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啦!

就以上




。AFTER TALK。

放假大家也趕快出去走走吧
都待在家裡會生黴的XDD
我也會到處走走
等回來再生金門遊記

其實去韓國應該都下殺折扣了
應該滿好搶好貨的吧= =+
不過也可能會遇到換季
搞不好都要買春裝了呢XDD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我會找時間會在粉絲團開獎^Q^

->蘋果我新成立的二手拍拍社團 (點我)
會出清一些我還很新的二手衣或美妝品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加入喔!!
目前還在招募成員的階段(笑)
最近就要開PO啦~~~



哈囉~I'm 蘋果


總之,最新動態都會先發佈在這邊^__^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