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過得好快,邁向十一月了~!!!

翻翻日曆上的排程
回顧了一下十月
還真的是一樣很忙碌啊~
這個月歷經了老爸住院和二手拍
是非常南北奔波的一個月....Orz
有時候忙碌起來也會很懶惰
不過我還是要提起精神好好保養啦
>\\\\\<

天氣越來越涼了~
肌膚隨著溫度降低
感覺缺水度也增加了
皮膚越來越難搞了呢
這時難免遇到一些冬季不好上妝的問題
像是推不開還會產生細紋,底妝乾裂.浮粉
等等現象都有可能發生哩~
妝化不好還被人看出來最窘了.....


女孩們有沒有做好保養
今天要來分享的不只是保養
而且是一整套的"妝前保養"
這組保養品可以把化底妝會產生的問題減低的很少~
所以我自己用了也很喜歡~才來寫文囉!!
是說也是到了這次寫文的經驗
我才有把日間保養跟夜間保養徹底分開的概念

常常有脫妝困擾
或是妝感不持久的女孩可以看看這篇
問題也許就是妳們的妝前保養沒做好呢~



這次蘋果收到了BEVY C.的邀稿
要來介紹這組光透幻白系列
主打的就是這四樣產品囉

「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化妝水」、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眼唇精華」、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修護乳」


哈哈~~
網站寫的「連韓國名模都愛用的BEVY C. 。」
真的是有吸引到我耶~是說用了也真的很不賴
前一陣子陪老爸住院那段時間太忙沒有好好保養
回來就大冒痘大冒粉刺,還好用了這組有改善
肌膚的保水度提升了,化妝起來皮膚的觸感也更好^__^




說到BEVY C.這個品牌
大家可能有點陌生
不過最近也越多越多人認識他們了
其實是個MADE IN TAIWAN的品牌唷!!
他們以美妝產品為主
也是長年經營打造藝人、品牌門面的Brightness Film
打造出令觀眾屏息絕美畫面的背後功臣啊
後來興起了想為一般女孩完成美麗夢想的念頭
不再是雜誌,電視和媒體明星等
才有資格擁有水嫩的清澈美肌
所以才會有了這套妝前產品的產生囉~
真的是MIT紅到國外去的最佳代表
連代言人都是美美的韓國名模呢^Q^



經由造型師台前無數的豐富觀察和實際市場調查
BEVY C.發現想要擁有無瑕妝容、隨時保持完美氣色,
最重要的步驟,就是
做好上妝前的肌膚保養
BEVY C.嚴選頂級生技研發廠
針對「長期上妝的肌膚所需」、「妝前肌膚必備」、與「完美妝容創造和維持」三大方向進行研發
創造出前所未有的優質妝前保養系列商品。
上市至今,已經成為後台各大造型師和模特兒絕不可少的秘密武器
太厲害了啦~~不得不跟妳們提一下= =+



全系列都是走這種白色純淨路線~
在梳妝台一字擺開來也很好看
像我現在就是這樣擺~^__^




光透幻白 妝前保濕化妝水
Lumiwhite Moist Up Lotion
$550/100ml


先從第一步驟的化妝水開始吧
我很喜歡這罐用起來的清爽感覺~
晚上用也超棒的哈哈
所以我的這罐消失的好快=..=



★獨家研發鎖水保濕配方★
可調理角質和平衡肌膚酸鹼值
建立後續保養擁有完整成效的第一道關卡。

★雙重保濕成分★
天然海藻精華搭配玻尿酸,結合鎖水磁石,提升肌膚全天候保水力。

★滲透性極佳的露狀質地★
清爽零負擔!! 蘊含植物精萃配方,全膚質皆能安心使用。





不得不說一下包裝也很方便哩~
如果要出遠門不用擔心打翻或是打破
他的壓頭只要轉一個方向就不能擠壓了
這樣即使放在包包裏頭也不用擔心
非常實用我覺得



化妝水擠出來是露狀的
我覺得有點像果凍耶XD





我都會擠個超過10元硬幣的大小
在比較薄一點的化妝棉上面
然後當做洗臉之後的二次清潔
他的質地要拿來濕敷也是很適合的
出門之前如果不會趕時間可以試試看



用起來非常的清爽輕透
一下子就被臉上吸收了耶
但是還是很保濕喔
臉上可以摸的到濕潤感
真的是我喜歡的化妝水質地
而且成份也都很天然~
一般肌到敏感肌都是適用的

另外,就算沒有要化妝
當成一般的日間保養也是很OK的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
Lumiwhite Moist Up Elixir
$580/15ml
$980/35ml


接著這罐真的是我最愛了
一用就愛上
現在每次化妝都會拿出他來
根本媲美新娘結婚用的安瓶~哈哈



用法很簡單
就是化妝水之後
在臉上取適量按摩塗抹即可



然後他很實用的有兩種用法喔~

一種就是★妝前保濕打底★
在肌膚底層持續補水、滋潤
極佳的延展性與滲透力,就能讓暗沈肌膚瞬間恢復光澤與柔嫩。
肌膚表層深度融合底妝,強化底妝服貼度、打造輕透妝感。

另一種是★底妝加入一滴精華★
在底妝中加入一滴妝前保濕精華,
可讓底妝立即含有飽滿精華,如同整天在臉上敷著面膜般的效果。


還滿推薦大家可以用用看第二種用法
有的太乾的底妝應該都還滿合用的

 

裏頭的Sohyaiacuit-H5 專研保濕分層技術
這也是BEVY C.光透幻白系列的獨家成份哩
他是獨家專研智慧型長效保濕分子聚合物
小分子深入肌膚底層保濕修護,
大分子防禦保護肌膚表層、提亮膚色
所以可以能完全與粉底融合,
讓底妝超服貼、零油光,妝效持久不脫妝
才有辦法輕鬆達成24小時極致完美嚕^Q^

搭配了玻尿酸、神經醯胺、枯葉桿菌酵素

非常厲害的一品



精華液是水透狀的
看起來帶點油但不會油
在手上一下就推開了
也咻地就被吸收了哩!!
聞起來則是帶點淡淡的花香~很舒服



延展力和滲透力都是一級棒
毛細孔吸飽了水份
感覺就變小了好多>\\\\<



真的怪不得是好多人都大推的產品
非常適合在妝前打底
絕對可以加分!!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眼唇精華
Lumiwhite Moist Up Elixir for Eyes & Lips
$580/15ml


接著這隻是要用在眼周附近的精華
有細紋或是魚尾紋困擾的女孩可以看一下
有時候怎麼化都會卡粉
就是妳用的產品質地不夠滋潤造成的



因為是眼唇精華
所以連嘴唇也是可以用的喔
嘴唇脫皮也可以利用他來急救
像是厚敷一層之後用熱毛巾熱敷之類的^^




質地是茶色透明狀的
不過比起剛剛的保濕精華
可以更明顯的感受到滋潤感



推開來一樣很好吸收~
如果是擦在嘴唇上
也是一滴就非常足夠囉!
雖然容量是看起來不多的15ML
但實際上是可以用很久的~嘻嘻



化妝前眼周容易卡粉
就得要出動這罐啦~



其實我覺得可以跟一般眼霜差不多用法就可以了
但是最有效的方式還是搭配按摩
像早上起來常常會泡泡眼
用這罐+無名指或食指稍微輕輕按摩一下
更能消退早起的眼部浮腫困擾>W<



這罐精華呢~
它是無負擔的精華液狀質地
所以上妝前可以在眼部形成一道防護膜,

滋潤眼周之外
還可以防止脆弱、細緻纖薄的肌膚受到傷害
然後減少上妝後產生眼周乾燥細紋的狀況囉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修護乳
Lumiwhite Moist Up Emulsion
$550/100ml


最後還是要有一道鎖水的步驟
所以少不了這罐修護乳^Q^



記得就算臉上充滿了水份
但如果沒有鎖水的動作
還是會被空氣蒸發掉的
也就是會流失的意思
之所以叫大家保養的最後一步驟
要加上乳液乳霜或是油類保養品也是這樣的意思囉



我自己還滿喜歡這罐輕油、保水、零負擔的使用感
神經醯胺將水份牢牢鎖住,即使肌膚濕度降低
仍持續發揮強而有力的保水效果
結合親膚性高的角鯊烯油脂成分,提供滋潤還是很清爽。



質地是比較輕質的乳液狀
沒有霜狀的稠度
又比平常的乳液更稀一點



這款乳液結合了親膚性高的油脂和鎖水修護配方
不但把水分牢牢鎖住還能提供肌膚所需滋潤
用起來卻非常清爽不黏膩
讓油肌的我非常推薦給妳們啦~~!!




BEVY C.光透幻白系列用完的感想
真的可以快速的提升臉部保水度
讓臉很水嫩喔>\\\\\\\<

這套雖說是妝前保養
但就算不出門的話
當做日間保養也很OK
已經趕著要出門了
大家都不喜歡臉上有黏膩感覺的保養品吧!!
這個就很適合



達到了油水平衡狀態的肌膚
之後要再上任何妝容才會更好看囉~





其實我也很懶得每天化妝出門
除非是活動還是要拍照
沒有幹嘛的話
簡單畫個底妝+眼線就好了說
當然在家裡附近都是大素顏+睡褲出門(喂)



簡單示範一下我自己的基本款妝容
就是粉底+蜜粉+茶色眼影+前短後長假睫毛



底妝真的很重要啦
就算畫了個大眼妝~
沒有好看的底妝陪襯也是白費功夫>"<




像我之前發的粉底文
上妝之前我也先用了這個組合來保養
真的覺得和一般保養還是有差
妝感更水嫩輕透,持妝度也更好
一整套下來非常的完整呵護肌膚
所以現在我都把日間保養和夜間保養分開了
對我來說是個超明智的選擇啦~^_^



以上就是我的妝容新愛將們
那就分享到這邊啦

 :::購物資訊:::







以上都設好連結哩~~
加入會有不定期的好康抽獎~^Q^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自己去找找囉~
就以上



 AFTER TALK 

明天一樣是穿搭文喔!!

十月的購物慾好像有點太旺盛
最近買了好多東西
真的該剁手了.......(掩面)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禮物是BEVY C.準備的三小瓶精華液喔!!!
留言第幾推+第幾讚+妳想說的話
都是老規則喔
快來留言抽小禮物吧)))招手




。歡迎光臨蘋果團YA。

哈囉~I'm 蘋果


打完收工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rosalind 的頭像
cuterosalind

♫ ░ 蘋果 Apple 林檎 りんご ringo(!?)░♫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留言列表 (20)

發表留言
  • a329610
  • 32推34讚^^
    我剛剛去官網看他可以拿試用~
    結果那網頁一直不讓我進去>___<
    我就放棄了:))
    版主回覆:(10/31/2012 00:45:00)
    網頁該不會是太多人想拿試用當掉吧
    試試看早上人比較少的時候
    也許可以進得去唷!!!
    by逼
  • cd0705cd2000
  • 讚59推55
    超想買><
  • joan80529
  • 53讚
    58推
    照片好漂亮喔
    正咩!!
  • saxo1027
  • 46推46讚
    這品牌近來評價好好唷!感覺真的很棒耶!價位還算可以,我也想要買來用用
    版主回覆:(10/31/2012 00:55:00)
    剛好可以趁現在有特惠的時候呀
    它們家的東西感覺真的還不錯用說~
    by逼
  • qoq6230
  • 45推 45讚

    皮膚好好喔~~超羨慕的~~~
    版主回覆:(10/31/2012 00:55:00)
    我也比較喜歡蘋果素顏的樣子!!!><
    by逼
  • nq95095
  • 31讚30推
    WOW好喜歡阿!!
    尤其是包裝左下角的設計xD
    感覺估溜估溜的超心動內><
    版主回覆:(10/31/2012 00:37:00)
    其實我也搞不懂左下角是花還是羽毛耶~
    不過拍起來超好看低無誤~
    by逼
  • flame5510
  • 25讚 +23推
    這個牌子 我看過好多人推薦唷 ~~!!
    版主回覆:(10/31/2012 00:28:00)
    蘋果說她的姐妹淘都說好用唷!!!
    咩咩咩~我應該也是姐妹淘
    by逼
  • emma860701
  • 推18讚18
    妝前保養真的很重要~~~!!
    每次卸妝皮膚都好差:((
    版主回覆:(10/31/2012 00:28:00)
    蘋果說卸妝的步驟也很重要唷
    不然殘妝很傷皮膚唷!!!
    by逼
  • shining2698
  • 第10推第11讚
    眼唇精華我超需要的ˊ__ˋ
    整組都想要了...
    最近發現皮膚越來越差,真的要認真保養了啦:((
    版主回覆:(10/30/2012 23:53:00)
    蘋果說如果眼部周圍的皮膚真的要特別注意
    哈哈...還好我眼睛小沒什麼差別!!!T_T
    by逼
  • iris22511485
  • 第9推第10讚
    每天都很期待蘋果的文章阿 ^^
    版主回覆:(10/30/2012 23:53:00)
    哈哈...太感動了~
    我和蘋果也會儘量找時間回覆大家的留言低!!
    by逼
  • littlei1006
  • 57推62讚
    WOW包裝好有質感喔
  • yf87070
  • 49推49讚
    隱形眼鏡的花紋好美美喔~~
    眼周真的超會卡粉很煩...
    眼屎 卡粉 傻傻分不清楚阿~(好老的梗...
    版主回覆:(10/31/2012 00:55:00)
    哇賽!!!我平常也會用這個梗耶!!!
    by逼
  • love101410
  • 推60讚66
    希望我的丕夫也可以變的跟你衣樣好
    請問他有美白的效果媽?
  • nellydyu
  • 這組超好用低!我好喜歡它的香氣
    很快就被我用完了(哇哈哈)
    版主回覆:(10/31/2012 00:55:00)
    補貨補貨!!!
    趁特惠的時候就可以進場啦~
    by逼
  • adsl690815
  • 42讚42推感覺好好用喔!我最近臉一直出油,應該是缺保濕。
    版主回覆:(10/31/2012 00:45:00)
    喔喔喔...蘋果也這樣說耶
    我自己也超容易出油的
    應該也要來保一下濕才行!!!
    by逼
  • Hunbaby
  • 40推41讚~~
    原來這是台灣的品牌哦~~
    那可以安心使用^^
    版主回覆:(10/31/2012 00:45:00)
    這讓我想起伍佰的歌呀!!!
    by逼
  • carol7906
  • 推29
    讚30
    我也想要有好皮膚>O<
    版主回覆:(10/31/2012 00:37:00)
    加油加油~( ̄︶ ̄)>
    一起努力當個正妹吧!!!
    by逼
  • wielolo
  • 25推27讚 :))
    真的超好用的!!! 大心
    看完蘋果的好皮膚更想買了>_<
    蘋果....你....捲髮怎麼可以這麼美!!
    版主回覆:(10/31/2012 00:29:00)
    為什麼是捲髮!?(完全跳ton呀)
    哈哈哈...而且那個捲髮是假髮唷!!!
    by逼
  • v19910701
  • 推17+讚17

    妝前保養真的很重要
    最近每次上妝都好容易出油脫妝
    整個很阿雜呀(!!!)
    可是不上妝又不行..((哭

    季節交替真的好痛苦
    夏天容易出油冬天容易乾燥
    我的皮膚好難伺候哦>mmmm<
    版主回覆:(10/31/2012 00:02:00)
    咩咩咩...那妳可以試試它們家的產品呀
    我自己也超容易出油的
    吸油面紙一張都不夠用
    要是肚子也這麼會出油就好了!!!(#-.-)
    by逼
  • FLSMALLWHITE
  • 14推14讚
    感覺還不錯押!
    版主回覆:(10/31/2012 00:02:00)
    他們家正在特惠唷
    可以趁現在去敗噠!!!
    by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