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還是休閒風格最實搭了

又到了開心的穿搭時間
今天這篇大家別錯過啦
我敢說你們絕對會愛
因為是接受度最高的休閒風格系穿搭~嘻嘻
老實說雖然我什麼風格都敢嘗試
但私下還是最喜歡休閒風格
尤其在家裏的時候特別明顯
或是沒有要出遠門的時候
通常都是棉T加短褲的穿搭
年紀越大對休閒服的要求可是越來越高呢
料子不能刺、穿起來要舒服
整體也不能顯胖、要修身
實搭度也得高才合格
才是好的休閒服=\\\\=
我很龜毛吧,ㄎㄎ~~

這次第一次和 MO-BO 合作
發現真的很好逛耶~~~!!!
第一次就被服裝的品質驚艷到
一開始覺得好像就是很普通的休閒服
不過穿上去才發現實穿度好高呢
所以不管是拍照還是在家裏
我穿到的機率都很高(幾乎天天)
對我來說每一樣都是CP值很高的單品啦!!!

那麼來看看今天的穿搭吧
拍完老逼還跟我說他很喜歡這種風格呢
看來休閒風格果然是男女老少通吃無誤的



第一套♥
Fall 英文印花寬版T + 水鑽刷白窄管牛仔長褲



哈哈我又挑了寬寬上衣了啦
真的好愛這種寬鬆慵懶的設計
喜歡露肩的女孩也可以小露香肩這樣~~




這次挑戰了衣櫃裡比較沒有的亮橘色
出乎意料的襯膚色
而且給人很亮麗的感覺哩!!

我搭的帽子是跟老娘買的~
最近又入手了幾頂新帽子
感覺很快又可以發集合文了哈哈



橘X綠的配色真的好跳喔!!!
加上胸前的英文字母LOGO
還有口袋跟鬆緊帶設計
雖然是休閒,也可以帶點帥氣



寬寬袖和一字領都是我喜歡的元素
當然上半身已經寬了
下半身就要用緊一點的元素來收縮
否則上寬下寬很容易顯得比例不好~



所以下半身就挑了這款牛仔褲啦~
沒想到MOBO的牛仔褲可以這麼好看欸
我以前都只有對他們的上衣有印象
沒想到下半身單品也很值得推薦
真的是自己試穿了之後才知道:P



喔這件她是水鑽款的
不會很OVER那種
背後口袋也有哩~~
看官網照片就被燒死了
穿起來真的好看
而且彈性很好喔!!!!!



牛仔褲我就比較喜歡找顯瘦版型的
以前年輕時喜歡穿喇叭褲
覺得搭高跟鞋這樣穿很瞎趴(咦)
現在反而比較喜歡窄管或煙管褲了
只能說穿著品味還是會隨著年紀改變的~哈哈



ANYWAY~
這件穿起來真的很顯瘦
大大推薦給你們!!!!!!!
如果有出灰黑色更好
最近山人我也想入手深色長褲)))握



MD這樣穿也好看喔
桃紅色也很可愛捏
>\\\\<


第二套♥
Fall 貓咪繡花條紋長洋裝 



這件必必必必必必買!!!!!!!!
太好搭了>\\\\\\\<



其實她就是一件條紋的洋裝
上半身比較貼一滴滴
下半身則是做得像傘狀洋裝那樣
長度的話快要及膝
我覺得這種長度穿起來超有氣質的!!
當然小個女孩就自己斟酌一下

喔對補充一下他們家衣服都是有分SIZE的
S、M到L都有,女孩都可以依照自己的尺寸選擇
非常的貼心喔



胸前有可愛的小貓圖樣
真的好喜歡這種基本款喔
可以更方便的去變化穿搭!



下擺也很修飾
因為不會太貼所以很顯瘦!




因為整件都是條紋反而很好搭配
像冬天要搭兔毛背心也很適合
可以氣質也可以休閒的一款



賣場有滿多顏色可以選擇的啦
我覺得咖啡色很有氣質
要再選一色我會選黑白款的
可以搭配鉚釘背心穿出個性龐克風



第三套♥
拼接條紋配色洋裝



我發現.........
接下來是瘋狂的條紋單品特輯耶
我標題是不是要改成條紋單品連發比較好
XDDDD



哈哈哈~~
MO-BO的條紋真得做的太好看了
害我認不住選了一堆
雖說我真的也是條紋控啊
不過我想問到底條紋誰不喜歡
簡單又可愛,根本也是萬年不敗的圖案了我說
>\\\\\\<



不同於上一款洋裝的氣質風格
這款洋裝我就挑了比較特別的螢光綠色
正確來說是綠色MIX黃色條紋啦
但是下擺又拼接了藍色的條紋洋裝

雖然一樣都是條紋洋裝
風格卻截然不同哩!



這種比較休閒可愛的洋裝
像是要出去踏青小約會穿就好可愛喔~
款式華麗的洋裝就留給盛大一點的場合
應該不會有人想要天天穿小洋裝出門吧XD



衣領是開V領拼接設計



下擺的地方也有做開叉喔
小地方的玩心還滿可愛的♥



哈~~我覺得這套有點森系女孩
所以擅自拿了蕾斯米白的後背包來搭配啦



簡單就很有型
真的是One Piece讓人喜愛的地方~~嘻嘻


第四套♥
釘釦徽章貼布條紋上衣*橘側口袋素面休閒棉長褲



這套是男孩風格
正解來說是爽朗的男孩風




上半身搭配了軍徽的條紋上衣
雖然一樣又是條紋
但這是細的條紋不一樣啦XD

雖然有軍裝元素
但因為貼身的設計版型
還有可愛的不同配色滾邊+雙釦設計
反而多了點衝突感在裏頭



整體來說休閒不失可愛哩



下半身則是搭了很帥氣的休閒棉長褲
像是哈倫褲一般寬寬鬆鬆的設計
還有兩側大大的口袋~越看越喜歡




整體穿起來有點軍裝風
但又不會給人太強硬的感覺啦~





褲子穿起來真的好舒服喔
活動自如又很率性
穿上會忍不住想擺出一些很有律動感的POSE
所謂的動感一百分,哈哈~~



官網MD把褲子拉高一點
搭雙帥氣的踝靴也好看>\\\\\<


第五套♥
條紋配色排釦針織外套 +蕾絲小可愛+藕色短褲



再來這套也是平常我會穿出門的的穿搭
總覺得今天的穿搭都非常的平易近人
沒有什麼好不敢挑戰的款式

(每次穿太甜美或太個性雖然評價好
但都會有女孩留言說自己不敢挑戰....)




突然發現條紋連發了.....
不過我都有挑比較沒那麼像的款式
所以應該還好不會太鬼打牆吧...=o=ll
自己挑款的時候都沒發現挑了那麼多條紋
可見MOBO的條紋單品真的有種魔力
讓人想要全部都打包的魔力~~~XD



前幾套的主角是洋裝或是上衣
這件就變成是針織外套啦!!



A豆~針織外套本來就是秋冬必備的單品
我覺得想要突破一般單色針織外太無趣的話
不妨可以從配色下手
像這件是桃紅X灰的配色
休閒不失可愛~~是很好搭配的單品!!




不把扣子打開穿也很可愛喔~
像這種乍暖還寒的天氣
每天都要帶一件針織外套出門的
出外防太陽、在辦公室內還可以擋冷氣
是女孩們的好朋友=\\\\=





扣子打開也是OK的嚕!


第六套♥
 洞洞針織衫 +
 經典條紋愛心鬆緊短裙



我比較少挑戰這種貼身的長裙
沒想到一穿就愛上了
好有個性喔!!!!!!!

(小聲說:也很像韓妞的穿搭)




之前看韓劇就很羨慕韓妞可以把這種裙子穿得好好看
想說可能是他們身高又高體型又纖細的關係吧
結果穿了這件裙子我才發現
只要版型對一般人也可以穿的^___^



然後這件裙子有愛心口袋哩
正反面都可以穿
所以把官網照片又放上來給你們參考一下




我這天是把她穿在前面拉XD
不過衣服一放下來倒是都被遮住了



簡單的洞洞針織衫
配上一件合身卻不緊身的條紋裙
好有秋日的慵懶氛圍吶




好喜歡逼先生這天拍的照喔
帶到景深更好看了~



包包是KED'S家的
之後我也會發專文介紹囉~等我等我(眨)


第七套♥
刷白牛仔襯衫長洋裝 +內搭雪紡長洋裝



最後一套
來到我最擅長的牛仔穿搭
牛仔真的是一年四季...
喔不~~~~是萬年不敗阿!!!!

主角集單品就是我身上這件牛仔長洋裝
剛好我今天才穿著她去出席樂天的評審活動
刷白的淺色系很有活力
搭上一件洋裝就很好看了^Q^



賣場穿搭
也是搭配上洋裝呢
不過他是搭短洋我搭長洋啦




整件材質很舒服好穿不說



特別的是領子和袖子都還有碎花內裏
非常的精緻。這點很加分




牛仔長洋裝我比較不愛單穿的穿法
喜歡用她來搭出多層次穿搭
這天裏頭搭了一件夏天的雪紡蕾絲長洋裝
外頭套上MOBO的牛仔長洋裝
腰間繫個褐色的細版皮帶
腳上穿搭粉紅色的豹紋鉚釘樂福鞋
剛好和頭上的鉚釘貝蕾帽也呼應到




總之~~~~
休閒個性中帶一點甜系的味道
就是我最喜歡的穿搭>\\\\\<



我今天的穿搭是
就是這一整套啊~
只有換了皮帶和鞋子就出門了XD




這套穿起來也是最顯瘦的一套啦
拍照的逼先生如是說
不瞞大家說其實我很看重他的意見呢XD
雖然他對自己的穿搭毫不在意(咳)
但是毎次我問他意見都覺得他回答得很到位
也就是很中肯的意思啦~哈哈哈



覺得他們家拍照也是越拍越好看了
每一件看起來都很燒=\\\=
喔對~~MOBO家的休閒單品
即使休閒還都是有一定的實穿度
重點是料子很好穿起來很舒服
不用擔心買了就會被冷凍在衣櫃
結果根本穿不到這樣的情況發生喔~~^Q^

好啦
不知不覺也分享了九件單品
你們最喜歡今天的哪一套穿搭呢?

MO-BO 官網 
部落客好感推薦區 
MO-BO FB粉絲團 


現在有促銷的活動
若是來MO-BO消費
時間到12\7號截止
 只要在訂單備註寫上
 MO-BO more comfortable + 蘋果
就可以現折50元喔~~
有興趣的孩子別錯過啦!!!!

那今天就分享到這邊
以上





。AFTER TALK。

今天參加了堂弟的婚禮
年紀輕輕才20出頭歲
手腳居然比我們兩個老的還快啊~~XD

呼!!!
這個禮拜真的是好忙好忙
忙到我實在沒空去整理我的一頭亂髮
下禮拜要找時間去換換髮色了
聽說是很繽紛的顏色這樣= =+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我有從86買一樣美妝品當小禮物喔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找時間會在粉絲團開獎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